三相四線電錶上3560安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42:55 字數 585 閱讀 54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四線電錶上3×5(60安)是表電度表的量程,額定電流為5a,極限電流為60a。

三相四線電子式電錶基於miui並用於數字取樣處理技術及**t工藝製造,採用進口專用大規模積體電路, 三相電源供電,操作簡便,高效快捷。

三相四線電子式電錶原理由分壓器取得電壓取樣訊號,電流互感器取得電流取樣訊號,經乘法器得到電壓電流乘積訊號,再經頻率變換產生一個頻率與電壓電流乘積成正比的計數脈衝。

電錶上3*15(60)a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示3相電錶額定電流15安,最大允許電流60安。就是說電錶電流在15安左右時,電錶執行狀態最佳。60安是電錶短時間允許的最大電流,超過這個電流電錶會被燒壞。

3樓:青城劍客

3*:三相電錶

15(60)a電錶標定電流為15a,電錶允許使用的電大電流為60a60r/kwh,電錶每轉60圈為一度電.

另一隻同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四線電錶15-60a的承受電流60轉/度電 下面的類似

三相四線電錶,三相四線電能表怎麼看錶數

在3相4線制中現在都是星形接法,即3根相線 即火線 和一根零線,3根相線之間任意2根之間的電壓都是380v,而零線和任一根相線之間電壓都是220v。使用者如用3相電 如3相電機 那隻用3根相線就行了。如果民用電器一般都是220v的,即用一根零線再配一根相線,在同一臺變壓器供電的區域內,為了使變壓器3...

380v三相四線3 15 60 安電錶能承受15臺2019w電磁爐用嗎

勉強吧,電磁爐的功率因數按0.9算,一臺電磁爐的線電流約為2000 220 0.9 10a,分支線需要用2.5平方銅線。15臺分成3等分,每五臺接到一相迴路上,主幹線用6平方銅線。2000w的電磁爐電copy流大約在9 1a左右,15臺所需電流是9.1 15 136.5安培。電錶負載電流60a 3 ...

三相四線的互感式電錶與直接式的電錶有什麼區別

一 選擇不同 直接式電度表的額定電流是根據負荷電流來選擇的 互感式電度表的額定電流是根據電流互感器二次電流來選擇 二 負荷不同 電流互感器是 5的,電度表額定電流就選5a的,電流互感器是 1的,電度表額定電流就選1a的。電流互感器的一次額定電流根據負荷電流選擇。三 電流量不同 帶互感器的電錶一般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