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20A三相四線電錶最大的負荷時多少千瓦

2022-07-06 23:50:27 字數 2096 閱讀 6834

1樓:胖友

3x20a三相四線電錶最大的負荷時22.8千瓦。

三相四線制,在低壓配電網中,輸電線路一般採用三相四線制,其中三條線路分別代表a,b,c三相,另一條是中性線n(如果該回路電源側的中性點接地,則中性線也稱為零線(老式叫法,應逐漸避免,改稱pen,如果不接地,則從嚴格意義上來說,中性線不能稱為零線)。

在進入使用者的單相輸電線路中,有兩條線,一條我們稱為相線l,另一條我們稱為中線n,中線正常情況下要通過電流以構成單相線路中電流的迴路。而三相系統中,三相平衡時,中性線(零線)是無電流的,故稱三相四線制。

在380v低壓配電網中為了從380v相間電壓中獲得220v相間電壓而設n線,有的場合也可以用來進行零序電流檢測,以便進行三相供電平衡的監控。

拓展內容:

電度表最大有120安,往上就只有用電流互感器了。

電流互感器原理是依據電磁感應原理的。

電流互感器是由閉合的鐵心和繞組組成。它的一次側繞組匝數很少,串在需要測量的電流的線路中。

因此它經常有線路的全部電流流過,二次側繞組匝數比較多,串接在測量儀表和保護迴路中,電流互感器在工作時,它的二次側迴路始終是閉合的,因此測量儀表和保護迴路串聯線圈的阻抗很小,電流互感器的工作狀態接近短路。

電流互感器是把一次側大電流轉換成二次側小電流來測量 ,二次側不可開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的,電壓就是380伏。

那就是20×380×3=22.8千瓦。那是額定負載,一般短時間內許可翻倍的負荷,也就是瞬態可以容納50千瓦左右。

謝謝你的提問

3*20(80)三相四線電錶最大功率是多少?(80)代表什麼意思?

3樓:小小辣椒

首先(80)表示此電錶最大負載電流80a,單項電流超過80a就可能造成電錶損壞,根據單項電功率計算公式p=ui,可得3相負荷每一項負荷最大功率為17.6kw,如果此表所帶負荷都是3相電源的負荷,那麼功率p=3ui=52.8kw,這就是此表的最大功率52.

8千瓦。

三相電錶的工作原理:

三相四線有功、無功電度表該電磁元件為分離式結構,電壓機芯採用整衝制的封閉型樣片機芯,轉動系統經過靜平衡較準,其軸承是帶有防震彈簧的雙寶石結構,阻尼元件採用鋁鈷34磁鋼,並用熱磁合金片捉溫度補償。電度表由電壓,電流元件合成產生-移進磁場,使圓盤在其作用下轉動,圓盤轉速正比可負載電流的大小,達到計量電能的目的。

三相電錶用途及結構特點:

該表用於測定額定頻率為50hz,參比電壓為3×220/380v的三相四線制交流有功電能。該表基架採用優質鋁合金壓鑄而成,並經過時效處理,具有良好的穩定性,採用雙寶石轉動軸承,減小了磨擦力矩,計度器轉動軸兩端來用寶石結構,轉動更為靈活,採用高矯頑力合金永磁磁鋼,效能更加穩定。該表過載倍數可達4倍,具有過載能力強、誤差線性好、質量穩定、設計使用壽命可達15年,效能可靠等特點。

三相四線20a的電錶能負載多少kw

4樓:六孤陽

如果是接220v的電壓,那麼20a的電錶能負載的功率是4.4千瓦。

32千瓦用三相四線電子式電錶多大

5樓:趙文星空絮雨

32千瓦額定電流約64a。用3×30(100a) 三相四線電度表,30表示電錶的額定工作電流,每相可以通過30a電流 ,電錶短時間內允許通過100a電流。

6樓:科旭機電

這個的話你需要去查詢一點專業的資料,就可以找到了。

三相四線電錶最多可接多少千瓦

7樓:愛吃肉的小白兔

5(60)安培的電度表可以使用不大於15kw的電動機。(不可以滿載)

8樓:斜陽紫煙

三相四線電錶負荷功率大小,取決於電錶的具體型號。

現在刷卡三相四線電錶最多負荷多少千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電度表上的標識,通常的四倍表有5、10、15、20安幾種,以5安表來說,最大可以通過20安的電流,以20安的表來說,最大可以通過80安的電流。如是三相表,你將電流乘以380再乘以1.732就是瓦數。

三相四線電錶,三相四線電能表怎麼看錶數

在3相4線制中現在都是星形接法,即3根相線 即火線 和一根零線,3根相線之間任意2根之間的電壓都是380v,而零線和任一根相線之間電壓都是220v。使用者如用3相電 如3相電機 那隻用3根相線就行了。如果民用電器一般都是220v的,即用一根零線再配一根相線,在同一臺變壓器供電的區域內,為了使變壓器3...

三相四線的互感式電錶與直接式的電錶有什麼區別

一 選擇不同 直接式電度表的額定電流是根據負荷電流來選擇的 互感式電度表的額定電流是根據電流互感器二次電流來選擇 二 負荷不同 電流互感器是 5的,電度表額定電流就選5a的,電流互感器是 1的,電度表額定電流就選1a的。電流互感器的一次額定電流根據負荷電流選擇。三 電流量不同 帶互感器的電錶一般額定...

三相四線電錶上3560安是什麼意思

三相四線電錶上3 5 60安 是表電度表的量程,額定電流為5a,極限電流為60a。三相四線電子式電錶基於miui並用於數字取樣處理技術及 t工藝製造,採用進口專用大規模積體電路,三相電源供電,操作簡便,高效快捷。三相四線電子式電錶原理由分壓器取得電壓取樣訊號,電流互感器取得電流取樣訊號,經乘法器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