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有哪種社會醫療保險

2022-07-06 23:35:35 字數 1048 閱讀 2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可在當地規定的時間攜帶小孩的戶口簿到戶籍地所在的的區或街道社會保障所辦理參保登記手續。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小孩有哪種社會醫療保險?"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社會醫療保險問題,關於社會醫療保險問題

實在不行就先欠著,到時候該誰倒黴就是誰!要不然就主動承認錯誤,及時更正。要不然就私下先補上,再減少,退回來 風險大 或者就對經理說,以前的員工想多要點保險,把錢都給公司了 私下找以前員工談談,看能不能退回來 先給他空著.有機會讓經理請社保經辦人員的客,這些事情就好辦多了.社會醫療保險方面問題 對於投...

醫療保險怎麼買?哪種比較好,醫療保險買哪種比較好?

一是注意險種的責任範圍。要分清楚哪些疾病是保險責任範圍內的,哪些不在責任範圍內,能請醫生朋友看一下疾病保障範圍最 保險 二是注意健康和醫療保險的觀察期。觀察期是指保險合同生效一段時間後,保險人才對被保險人因疾病而發生的醫療費用履行給付責任。保險公司在承保時均設有一個觀察期,在觀察期內發生的醫療費用支...

人壽康寧重大疾病保險和社會醫療保險有衝突嗎

您好!主要看保險公司在保險的時候是否要原單憑證,可以用影印件在保險公司報銷,那麼在社保局就可以兩邊保險了。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怎麼樣?在介紹之前,大家可以看看我連夜整理的全國熱門重疾險與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對比表 國內重疾險與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對比圖 人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