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保終身的醫療保險有哪些,終身醫療保險是什麼意思

2021-12-31 21:14:56 字數 1774 閱讀 4094

1樓:有保問答

目前,貌似沒有保終身的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最多可以保6年,算是定期百萬醫療險,到期後不保證續保的。

2樓:雲宜珈藍

你醫保交二十年就可以終生了你住院就不怕了必須滿二十年不能不交哦

3樓:

這個可以到保險公司諮詢一下業務人員。

4樓:遮沙粒呢

到現在,好像有可以保證續保20年的醫療險。另外好醫保有終身防癌醫療險,可以瞭解一下。

5樓:多保魚談保險

商業醫療保險以報銷為主,大多是一年期消費型。可以考慮以下:

1.社保中的醫保

根據相關規定,城鎮職工醫療保險男性最低繳費25週年,女性最低繳費20週年,才可以在退休後享受醫保的報銷待遇;而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繳費沒有最低年限設定,每年都要繳費才能享受醫保待遇,另外需要連續繳費3年以上的才能享受報銷範圍內的100%報銷。

2.終身重疾險

重疾險保障的是重大疾病,終身重大疾病保險為被保險人提供終身的保障,終身保障有兩種形式,一是為被保險人提供的重大疾病保障,直到被保險人身故;另一種是當被保險人生存至合同約定的極限年齡(如100週歲)時,保險人給付與重大疾病保險金額相等的保險金,保險合同終止。一般終身重大疾病保險產品都會含有身故保險責任,因風險較大費率相對比較高。

更多保險知識:https://www.dby.cn/滿意請採納哦!

終身醫療保險是什麼意思

6樓:學霸談保障

學霸說保險,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終身醫療保險是指參保繳費後終身可以享受醫療保險待遇,終身都可以報銷醫療保險費用。

對於交多少年醫保就能享受終身醫保待遇這個問題,由於每個城市政策不同,所以無法給出確切的答案。

還沒有退休前,不繳納醫療保險是不能享受醫療待遇的。就算已經繳納25年了也只有到退休之後才能一直享受醫療待遇。

醫保按月繳納,如果停止繳費從次月1日起,將不能再享受醫療保險待遇,但個人賬戶的餘額還是可以用的。

但如果連續中斷超過3個月,將重新計算連續繳費年限,但不會清零。而連續繳費年限重新計算,將會影響到你大病門診待遇支付比例,支付比例或者限額會變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繳納一定年限的醫療保險,保障終身的

8樓:多保魚談保險

終身醫療保險是醫療保險的一種,但是與一般的醫療保險又有所不同,它能給予被保人一生的保障,終身醫療保險的特點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一般的醫療險,只能投保到65歲或者75歲,一年一保。所以若是超過投保年齡限制,想要投保也不行。而終身醫療就沒有這個限制,直到被保險人身故為止。

2、投保一般醫療險,若是出險了,保險公司可能在後期會對你拒保,或者加以調整保費或者除外責任。終身醫療保險則沒有拒保的煩惱。

3、終身醫療保險可以劃分為帳戶型和依日給付型,帳戶型就是付到一定金額之後,就不會再支付了,而依日給付型,就可根據住院或醫療行為的次數或天數來進行給付,並無上限的限制。

醫療保險要交多少年才能終身享受

目前很多的一種說法是社保交15年就可以了,還有一種說法是交25年,那我們到底要交幾年才能享受福利呢?我們常說的社保包含五大項責任,分別是醫療保險 養老保險 工傷保險 失業保險以及生育保險。不過今年社保也有了些變化,詳細的可以在這裡得到解答 2020社保6大變化 五險 變 四險 社保交15年和25年究...

五險一金中的醫療保險需要交多久才能終身受用

女的25週年,男的30週年 女士累計25年 男士累計30年 醫保卡要交多少年才能終身受用 1.政策規定 男性繳納年限不少於25年,女性繳納年限不少於20年。2.醫療保險要求 參保人員男性滿60週歲,女性滿55週歲,男性繳納年限不少於25年,女性繳納年限不少於20年,其中實際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的年限必...

有什麼保險什麼病都保的醫療保險都保什麼內容?

除艾滋病和責任免除條款外 只要住院及住院前一週的門診檢查和手術都可以保險,友邦康逸醫療保險和高階醫療保險。商業醫療保險保障 1.有社保的,報銷社保剩下的錢全部報銷 保額範圍內 2.無社保的,可以報銷80 保額範圍內 3.非社保用藥,進口藥,手術,檢查費,跨省跨市就醫一樣報銷 4.可以月繳,或年繳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