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醫療保險問題,關於社會醫療保險問題

2022-02-11 03:06:13 字數 578 閱讀 7960

1樓:孤獨沉醉

實在不行就先欠著,到時候該誰倒黴就是誰!

要不然就主動承認錯誤,及時更正。

要不然就私下先補上,再減少,退回來(風險大)或者就對經理說,以前的員工想多要點保險,把錢都給公司了(私下找以前員工談談,看能不能退回來)

2樓:橄欖山

先給他空著.有機會讓經理請社保經辦人員的客,這些事情就好辦多了.

社會醫療保險方面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投訴,可以向醫院方或醫院的上級主管部門申請,畢竟醫生不是受醫保局管理。

同時,醫療保險有限額要求,根據當地社平工資決定,一般在幾萬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杯具的是用什麼藥是醫生決定的,他非要用自費藥你也沒辦法,轉院吧

社會和醫療保險的問題。請專業人士或者知道詳細的的人回答

5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1、商業養老險收益不佳,且不能解決根本問題;

2、買社保是必須,不要犯傻!

小孩有哪種社會醫療保險

可以參加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可在當地規定的時間攜帶小孩的戶口簿到戶籍地所在的的區或街道社會保障所辦理參保登記手續。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是國民基礎險種,...

社會保障卡醫療保險專用

你手持的復這張卡是專門用制於看病 買藥和看病bai報銷的,去醫院直接du持這張卡 不知道zhi你交的是dao三險還是五險,三險的話直接去醫院,拿醫院的臨時病歷本就可以 五險的話,需要先去醫療保險事務中心領取醫療記錄手冊,也就是病歷本,才可以持卡持本 看病。當然,這卡也可以去一定醫保定點藥店買藥。另外...

能夠保終身的醫療保險有哪些,終身醫療保險是什麼意思

目前,貌似沒有保終身的醫療險。百萬醫療險最多可以保6年,算是定期百萬醫療險,到期後不保證續保的。你醫保交二十年就可以終生了你住院就不怕了必須滿二十年不能不交哦 這個可以到保險公司諮詢一下業務人員。到現在,好像有可以保證續保20年的醫療險。另外好醫保有終身防癌醫療險,可以瞭解一下。商業醫療保險以報銷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