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炒股最少需要多少錢,初步炒股最少需要多少錢?

2022-01-07 08:47:44 字數 5394 閱讀 2408

1樓:少帥

幾千就可以,一般需要一手的資金,就是股價乘以100就是一手,一手等於100股,

2樓:心中的探索者

初學**,不是錢的問題,而是如何控制風險的問題。

做**是為了賺錢,應該首先注意控制風險,這樣才有信心,有資金做下去,堅持下去,堅持住了,就有機會學到更多東西,就有機會賺錢,賺大錢。

那麼如何控制風險呢,首先是投入要少,目前****築底,建議用你預備資金的1/3作為投入資金比較合適,之後去體驗分倉、半倉、t+0,金字塔等操作。

另外,最重要的是有個懂專業的而且負責任的熱心的**經紀人給你指點,雖然不能保證賺多少錢,但至少來說,即便**很差,也叫你使虧損控制在能夠接受的範圍內,這一點尤為重要啊!

有需要可以到我空間裡看看,應該對你有所幫助,裡面有我q。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一下比較合適,不要太多,剛學難免要交學費的,近期市場有所**,可能不明顯,但是要學會**肯定是要經過熊市的歷練才行的,祝你成功,也祝我自己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股民入市的一般知識

一、入市的準備

您想買賣**嗎?很容易。只要您有身份證,當然您還要有買賣**的保證

金。 1.辦理深、滬**帳戶卡。

個人持身份證,到所在地的**登記機構辦理深圳、上海**帳戶卡(上海地區的股民可直接到買賣深股的**商處辦理深圳帳戶卡)。法人持營業執照、法人委託書和經辦人身份證辦理。 支援一鳴,就點一下↓

2.開設資金帳戶(保證金帳戶) 入市前,在選定的**商處存入您的資金,**商將為您設立資金帳戶。

3.建議您訂閱一份《中國**報》或《**時報》。知己知彼,然後上陣搏殺。

二、**的買賣

與去商場買東西所不同的是,買賣**您不能直接進場討價還價,而需要委

託別人--**商**買賣。

1.找一家離您住所最近和您信得過的**商,走進去,按您的意願、照他們的要

求,填一、二張簡單的**。如果您想要更省事的話,您可以使用小鍵盤、觸控

屏等玩意,還可以安坐家中或辦公室,輕鬆地使用**委託或遠端可視**委

託。 2.深股採用"託管**商"模式。股民在某一**商處****,在未辦理轉託管

前只能在同一**商處賣出。若要從其它**商處賣出**,應該先辦理"轉託

管"手續。 滬股中的"指定交易點制度",與上述辦法相類似,只是無須辦理轉託

管手續。

三、轉託管

目前:股民持身份證、**帳戶卡到轉出**商處就可直接轉出,然後憑打

印的轉託管單據,再到轉入券商處辦理轉入登記手續;上海交易所**只要辦理

撤銷指定交易和辦理指定交易手續即可。

四、分紅派息和配股認購

1.紅股、配股權證自動到帳。

2.股息由**商負責自動劃入股民的資金帳戶。股息到帳日為股權登記日後的第

3個工作日。

3.股民在**商處繳款認購配股。繳款期限、配股交易起始日等以

上市公司所刊《配股說明書》為準。

五、資金股份查詢

持本人身份證、深滬**帳戶卡,到**商或**登記機構處,可查詢本人

的資金、股份及其變動情況。和買賣**一樣,您想更省事的話,還可以使用小

鍵盤、觸控式螢幕和**查詢。

六、**帳戶的掛失

1.帳戶卡遺失 股民持身份證到所在地**登記機構申請補發(上海地區的深圳

帳戶卡到託管**商處辦理掛失和補辦)。

2.身份證、帳戶卡同時遺失 股民持派出所出示的身份證遺失證明(說明股民身份

證號碼、遺失原因、加貼股民**並加蓋派出所公章)、戶口薄及其影印件,到

所在地**登記機構更換新的帳戶卡。(上海地區的深圳帳戶卡到託管**商處

辦理)3.為保證您所持有的股份和資金的安全,若委託他人代辦掛失、換卡,需公證委

託。 七、成交撮合規則的公正和公平

無論您身在何處,無論您是大戶還是小戶,您的委託指令都會在第一時間被

輸入證交所的電腦撮合系統進行成交配對。證交所的唯一的原則是:**優先、

時間優先。

有人說**票要靠真實的業績或價值什麼的。偶說,這是書呆子才會講出的話。這類人最好去做實業而不是**。

偶95年炒深圳的a2權證。你以為偶不明白按嚴格的靜態價值衡量,a2權證是它媽的費紙一張嗎?但它一旦變成可以在交易所交易的**品種,它的炒作價值就篷壁升輝,就跟一個白天的臭水溝,一旦到晚上就變成詩人筆下的的寶貝,戀人的精神寄託……,什麼藝術啊美呀等等。

想當年a2權證**,有個湘中意a2權證,楞個炒得比正股還高!偶就是被其深深吸引。究竟為什麼不炒你是不會明白的。

你感到那強大的買賣盤的博鬥你才會有體會。95年年末,偶全倉0.45元的買的湘中意a2權證一個星期不到炒到1.

1元,偶賺了2倍多,其中的感受一兩句話是說不清的。總之,從那兒,偶才深深感受到了**的魅力和本質,也愛上了深圳**。而以前一直是做上海**。

偶不是不看價值因素,但偶更願把她放在**市場上來考慮。你去問問藝術家,太實的東西對他們有沒有吸引力?他們怎麼看待一塊爛石頭、一顆普通的樹?

要偶說,不會炒科技股的人,根本就不懂炒票。現在有人對科技股**說三道四,偶對此不屑一顧。讓他們「批判」吧!

偶賺得正歡呢!未來會跌回原形?太好了!

先把它賣給後之後覺者,以後還能再炒一輪!

你以為中石化、揚子石化就不會再跌回3元多?寶鋼就不會再回到4元?2023年馬鋼炒到6元多時,偶對一位想拿馬鋼做長期投資的人說,以後還會回到3元呢,他完全不信。

19元的清華紫光絕對比7元的寶鋼有炒作價值,不明白這點的人,好不要來**票。

現在虧損的道博股份這幾天不也是讓大家弄不明白嗎?

對**沒有藝術上的認識,你就只能學巴菲特——當然全世界沒有一個人學會。呵呵!

如果是想投資**,步驟是

1.攜帶身分證到**公司開戶,這樣子以後你才有一個買賣下單的視窗。

2.**公司護要求你到一家指定銀行開戶,這是為了方便(買股)代扣(賣股)代收股款用的。

3.在第一步驟中找一位認真一點的接單營業員。看不順眼就當場要求換人。這個人將來必須對你提供所有的市場資訊,如果一開始找個懶散的,你將無休無止地痛苦。

4.你得有一筆小錢,至少足夠買第一張**。

5.等**來就開始買賣。一般說來先看成交量,指數大跌且成交量降到均量一半以下時,買進風險很低,這叫九生一死,此時買股賠錢風險只有10%。

反之,指數**且成交量降到均量一半以下時,買進風險很高,這叫九死一生,此時買股賠錢風險高達90%。大抵狀況如此。細部狀況可以跟營業員請教。

6.別貪。可以不停利,但一定要設停損。

就是輸錢到20%(或25%,自己訂一個標準),一定要砍倉。20幾年來我在市場看過多少賠大錢的人,都是因為沒有停損。只要有停損觀念,永遠能東山再起。

如果沒有停損觀念,或訂了停損點但沒有認真執行,很可能一次栽跟頭就把你打出**20年,永無翻身之日。這句話,你先記著,20年後再說我是不是危言聳聽!

7.賺到錢一定要做些善事,然後忘了這些事!為祖國許多赤貧同胞做點貢獻,積些陰德。

建議您先看看《24本****書籍》

以及http://soft.tlw.cn/gp/

5樓:依然べ☆完美

就目前200元就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000最好,太少了你會沒信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購買最低一手(100股),然後根據選擇**的股價來定!

能推薦幾本新手**入門的書籍嗎

8樓:素人學者喵

1、《**的智慧》

本書最大優點是簡單有趣,可讀性強,沒有任何**基礎的也能讀懂,是我心目中**入門最佳教材。而且,哪怕你不**,本書也值得一讀,因為**的智慧說白了,也是生活的智慧,是其他行業的智慧,萬物相通。

埃德溫·勒菲弗的《**大作手回憶錄》一書,不但用鮮活的筆觸,復原了他充滿激情的生活歷程,更從專業的角度,詳細介紹了李弗莫爾的各種技巧,並用最準確的表述,無限接近了他的思想最深邃處。

這是值得反覆咀嚼的兩本枕邊書,幾十年來被全球無數交易者所推崇。傑西·利弗莫爾是我交易道路的精神導師,向永遠的jesse livermore致敬!

《日本蠟燭圖技術》是專門解析**圖形和**圖形組合意義的。蠟燭圖技術是現今人們普遍運用分析**、**、外匯等**市場的一項重要方法。和上本書一樣,當你熟悉**後,會發現,能從市場上看到的機會更多了,然後錢虧起來的速度也更快了。

拓展資料:

股價的漲跌根據市場**的波動而變化,之所以股價的波動經常出現差異化特徵,源於資金的關注情況,他們之間的關係,好比水與船的關係。水溢滿則船高,(資金大量湧入則股價漲),水枯竭而船淺(資金大量流出則股價跌)。

9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書籍:技術分析類

《**市場技術分析》與《專業投機原理》足矣,**入門的書各種方法的概括;深耕看《道氏理論》、《波浪理論》、《江恩時間週期》,精細研究技術方法;擴充套件看《笑傲**》、《纏論》、《海龜交易法則》等,具體策略應用。

**入門書籍:基本面研究類

**入門學習主要研究什麼樣的巨集觀環境對**有利,一定巨集觀環境下什麼樣的公司好,公司最好的時期。可以從巨集觀到行業到公司,也可以反過來。新手一般從公司開始。

先找一本看能看懂公司財務報表的書,很多,不具體建議了。再看公司發展歷程的書《從優秀到卓越》之類。巨集觀上有能力選專業性強的書,新手看《下一個大泡泡》之類的泛讀本。

其他書籍推薦:

《怎樣選擇成長股》-費雪

《投資中最簡單的事》-邱國璐

作者是**管理人,理念很平實,語言生動,海外背景的海歸理性上總是有體系的。

《百箭穿楊》—小小辛巴

這本書給我最大的提醒就是,當你**時候,你是可以建立清單的,有各項指標的,比如,roe,pe,pb等,但是也不是單純的看指標,你要結合行業的前景來看。讀懂財報是第一步。

《**進階之道》—水晶蒼蠅拍

這本書初次閱讀很難讀,理論多,圖表多,概括多。作者成書結構緊湊,從理念——選股——賣出,涵蓋一個完整的操作。此書我讀完之後有種醍醐灌頂的感覺。

加上沒有語言隔閡,比國外的經典好多很多。

《低風險投資之路》

有觀點有意思但有點冗餘

《可轉債投資魔法書》

有觀點有意思,但是一篇文章能說清的事擴充套件成一本書。

《巴菲特之道》

做**的人都在讀老巴,可是都是隔著作者的理解去讀,真正要了解老巴,還是要讀《巴菲特之道》和《巴菲特給股東的信》

《窮查理寶典》

更像是如何找到幸福生活的捷徑,讀投資的幫助更是理念上的。

《時間的玫瑰》-但斌

談理念的書,其實談理念的書好讀,因為理念就是那麼多,反覆說也就是強化而已。所以讀起來不費勁。此書作為入門讀物吧。

總結總體來說,每一本書都有各自的特點,不能說哪一本最好,只能說適合自身實際情況的才是最好的。所以,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開始你的閱讀之旅吧!

手機炒股開戶需要多少錢,炒股開戶最少需要多少錢

你好,一般開戶都是免費的,使用者提前準備好本人身份證和個人賬戶銀行卡申請開戶。你好,佣金萬1.5,開戶都是免費的 需要多少錢倒是沒有要求,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的 你好,能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你的允許範圍內去合理配資的。胱達到充盈狀態時,其肌肉壁上微小的牽拉珍惜,沒人會疼惜,為何倔強執迷。我問天,麗...

炒股開戶要多少錢,炒股最低多少錢開戶

帶上身份證,銀行卡直接到華泰 或者其他 公司開滬市和 a股帳戶,大約需要20分鐘簽好協議,簽好後就會給你一個信封,裡面有兩張卡片,一個是滬市,另一個是 帳號,還要帶上銀行卡,可能還要去銀行簽約,目的是與開戶帳號關聯,方便轉賬或者網上支付 開戶一般都不收取費用 1.如果你是西安的,直接找我就行。2.不...

炒股要怎麼開戶。大概要多少錢,新手第一次炒股,需要多少資金 就是開戶要多少錢

新申請開通創業板交易許可權的個人投資者應當符合 實施辦法 規定的以下條件 一是申請許可權開通前20個交易日 賬戶及資金賬戶內的資產日均不低於人民幣10萬元 不包括該投資者通過融資融券融入的資金和 二是參與 交易24個月以上。開戶的方法為 到 公司開戶,辦理上證或深證股東賬戶卡 資金賬戶 網上交易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