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報備是什麼意思

2022-01-07 03:16:34 字數 876 閱讀 7230

1樓:小希果圃

買車報備的意思為:備案就是辦理過《機動車變更登記/備案申請表》車輛的意思。

辦理機動車所有人住所在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內遷移的,申請人攜下列資料《機動車變更登記/備案申請表》;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機動車登記證書和行駛證;需要改變機動車號牌號碼的,還應當提交原機動車號牌;

如**人代辦的,還需出示委託書和**人的身份證明;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在機動車變更登記時提交的其他證明、憑證。

2樓:途虎話養車

備案車就是辦理過《機動車變更登記/備案申請表》的車輛。

也就是納稅人辦理納稅申報時,應如實填寫《車輛購置稅納稅申報表》,同時提供車主身份證明,車輛**證明,以及車輛合格證明的原件和影印件。影印件和《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以下簡稱統一發票)報稅聯由主管稅務機關留存,其他原件經主管稅務機關稽核後退還納稅人。

3樓:豪邁汽車用品

報備因該是你們那裡的地方說法 我理解可能有兩個意思 1 **部門的 就是買完車以後去工商局機動車分局備案 俗稱工商備案 這個最好要做一下 證明你的車是通過正規渠道 正常**的車

2 廠家備案 因為目前國內汽車市場還不是很成熟 形成大城市專賣店很多(就是所謂的4s店)小城市4s店很少 大城市因為**競爭比較厲害 **相對可能有些鬆動 這樣就造成小城市的4s 舉步維艱 沒有生存能力 廠家為了保護和扶持當地經銷商 要求各地經銷商只能賣給本地客戶 控制銷售渠道的方法就是 發票備案 大概就是這兩個意思。

4樓:股民老夏

我們這指的是跨區域銷售 銷售商必須向廠家提報車輛銷售情況,以備查驗。

5樓:

報備是指出於防範風險或先入為主的考慮,進行備案或備份。

夢到買車是什麼意思,夢見買車預示什麼

希勒斯太可夫 本田思域是交通工具,代表自由。白色象徵理想,我想是你厭倦了當前的生活,想擺脫父母的束縛,尋求自由理想的生活。夢中你老爸說了你一天,正反應了,你爸爸對你那種追求理想的嚴厲的管束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估計是你想買車了,祝你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 成為有車一族 100張嘴 這夢是 你在打算買車...

夢到買車是什麼意思,夢到前女友了是什麼意思

車 供職處。合租房 共為家。上享士言1的空間找 夢為何物?及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也許別人買車了自己想買,合租房子?那裡你們可能一直都有想和對方合租房的想法吧,我是這樣想的哦 你最愛聽哪種解釋,我就給你說哪種!算命先生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夢到前女友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前女友,不等於還著他,許多...

官方報價是什麼意思,買車的官方報價是什麼意思

官方報來價 指舉辦某自場社會活動事件的組織者或某種商業產品的推廣經營者 主辦方的 投標 產品 零售商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定價,一般來說官方 比較高,所以實際買的時候,絕對要比這個 低或者低很多。官方 是指由平臺發起組織的,對客戶經常性的需求進行描述,並要求有關企業參與 該 會對使用者瞭解有關企業 產生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