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行兩全13退保我買了三年,月交567元,現在退保可以退多少錢

2022-01-07 03:16:35 字數 1484 閱讀 8234

1樓:對對保險網

想退保的人,最先想到的是,怎樣可以儘可能多退一點錢?攻略送上::《「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能退回的金額,和這幾種情況有關:

(1)全額退保

通常有三種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購買保險是有個猶豫期的,在猶豫期之內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保費,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一般把合同回執簽收後才開始算猶豫期,一般都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明白。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被代簽了,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

3.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的話,申請退保也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超出了猶豫期,那麼只能退現金價值了,儲蓄型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沒有現金價值的比如一年期的醫療險和意外險。

如果想退保想知道保單現金價值,可以看合同或者給保險公司打**,它的計算方式一般是這樣的: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給客戶固定的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要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這一部分叫紅利,是不確定的。搞不懂的看這份科普: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超出了猶豫期再退保,退回的錢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決定退保,退保的細節我放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小磊

不多,退保退的是現金價值,保障類保險現金價值不高

3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般是總額的7成左右。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2019兩全保險買了一年如果退保會虧多少錢

想退保的人,最先想到的是,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攻略送上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如果不是急用錢,建議您不要退保,損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單借款。退保 投保人攜帶身份證 保單 儲蓄卡到保險公司營業部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 全額退保 通常有...

太平洋安行寶兩全保險買了四年的保險了,近期檢查發現得了漏腸這個病,需要做手續,手續可以報銷嗎

不能報,安行寶是個出行意外險,與疾病沒有任何關係。具體可以打 給太平洋保險公司詢問。太平樣保險憑藉雄厚的資金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五百強,成立於91年的它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不值得買?太平洋保險主推的產品有金佑人生 少兒超能寶3....

太平洋安行寶兩全分紅保險怎麼樣

太平洋保險成立於1991年,是保險行業的老大哥,憑藉雄厚的實力連續8年入選世界500強。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評價,主要看3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不值得買?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生 樂享百萬 少兒超能寶3.0吉祥人生 財智雙贏等都是它的主推款,梳理了一遍太平洋保險的產品之後,我整理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