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出廠密碼是多少,華為手機的初始密碼是多少?

2022-01-07 03:16:30 字數 5463 閱讀 4653

1樓:六六小班

華為手機沒有出廠初始密碼,可以直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步驟:

1、開啟手機的「設定」。

2、選擇「高階設定」。

3、選擇「備份和重置」。

4、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5、選擇「重置手機」。

6、輸入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

7、選擇下「重置手機」,手機就會進入到重置階段。

1)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一般為手機設定的鎖屏密碼。可以選擇直接輸入鎖屏密碼恢復出廠設定;另外,如果想更改或取消鎖屏密碼再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進入設定 > 鎖屏和密碼 > 鎖屏密碼,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然後選擇更改,或點選無密碼取消密碼解鎖,這樣在恢復出廠設定時就無需輸入密碼了。

2)如果手機設定了學生模式,為了防止他人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從而導致學生模式失效。在恢復出廠設定時,無論手機是否設定了鎖屏密碼,系統均要求輸入學生模式密碼才能恢復出廠設定。

3)若使用了第三方軟體對手機進行加密,請取消或輸入自己設定的密碼後再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備註:建議恢復出廠設定前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避免丟失。

2樓:soul張佳妮

華為手機密碼鎖忘記密碼解決方法:

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音量+鍵和開機鍵直到出現小綠人;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不再出現輸入密碼直接進入系統。

是山下輸了2016-05-10

1、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2、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或下鍵)使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選清除手機快取,這樣再次重新開機,手機就能夠正常使用了。刷機後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luck暖色2016-05-10

華為手機解鎖方法一:手機管理工具解螢幕鎖

手機管理工具是指在電腦上的刷機精靈,91助手等工具。要求華為手機必須能連上電腦,也就意味著華為手機的usb除錯模式是處於開啟狀態的,如果華為手機可以連線電腦,選擇使用工具,清除螢幕鎖屏密碼,請注意清除螢幕鎖屏密碼手機必須要root,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請不要使用此功能,否則會影響保修。如果手機的usb除錯沒有開啟,那麼無法連線電腦,也就無法使用手機管理工具解螢幕鎖。

華為手機解鎖方法二:恢復出廠設定接螢幕鎖

進入recovery模式採用雙清的方式恢復出廠設定:

1、將華為手機關機。

2、雙手同時按住手機音量鍵(+)和電源鍵10秒鐘,就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

3、如果recovery操作介面是中文,選擇清空所有資料和清空快取資料。如果recovery操作介面是英文,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recovery模式下的選擇按鍵為音量鍵,按電源鍵為確定選擇。

4、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新啟動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後,華為手機內的所有資料資料將全部丟失。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

如果您設定了鎖屏密碼,為了保證手機系統安全性,恢復出廠設定時需要輸入鎖屏密碼。

2.手機設定了學生模式/健康使用手機

如果您的手機設定了學生模式/健康使用手機,為了防止他人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從而導致學生模式/健康使用手機失效。在恢復出廠設定時,無論手機是否設定了鎖屏密碼,系統均要求輸入學生模式/健康使用手機密碼。

3.既設定了學生模式/健康使用手機也設定了鎖屏密碼請先關閉學生模式,然後取消鎖屏密碼。設定完成後,恢復出廠設定時無須輸入密碼。

4.使用了第三方軟體對手機進行加密

請取消或輸入自己設定的密碼後再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4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華為手機的初始密碼是多少?

5樓:吊打你需要理由

華為手機的初始密碼為1234或0000.

初始密碼的作用如下:

手機密碼是為了防止手機被人盜用而設定的密碼,機主可以設定開機時需要輸入密碼,這樣即使被別人偷了手機,關機重啟時只要對方不知道手機密碼,就無法正常使用手機。手機的初始密碼通常為0000或1234,有些手機也有所不同,這在手機的說明書上會有說明。需要使用到手機密碼功能時,請把初始密碼修改成你的自己的密碼,這樣別人就無法輕易進入你的手機裡了。

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是用於保護手機號碼的使用權、確保機主利益的,是機主身份的一種證明。例如到營業廳辦理業務、登入網上營業廳列印清單等等情況都需要使用到。但是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是客戶自行設定的6位數密碼,而不存在初始密碼之說。

另外還有一種是手機卡的密碼,又叫sim卡密碼,這個也是在手機中進行設定的,目的是為了避免他人偷卡使用。如果機主設定了sim卡密碼後,開機必須輸入密碼才能正常使用。如果有人強行把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中,沒有密碼也是無法使用的,這樣就避免了機主因丟失手機而損失話費。

6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哦一般情況下,如果我們沒有修改密碼的話,原始的密碼是0000,也有可能是000000,要不就是1234或123456,一般只有這四種情況,你可以嘗試一下。

3、再選擇最後一項重設出廠資料(factory data reset)即可。(如果需要密碼的話,試試0000,這個是華為的初始密碼。)

希望能幫到您哦

更多2條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密碼是多少

7樓:小勳愛吃肉

密碼是你的鎖屏密碼,如沒有設定鎖屏密碼是原始密碼0000。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主螢幕上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

2、然後在新頁面中找到並開啟高階設定。

3、開啟高階設定後,往下拉,會出現備份和重置,點選它。

4、再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5、在新頁面中點選最下面的重置手機。

6、最後輸入你的手機解鎖密碼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如果我們沒有修改密碼的話,原始的密碼是0000,也有可能是000000,要不就是1234或123456,一般只有這四種情況,你可以嘗試一下。

恢復出廠設定有以下方法:

方法一:

1、首先進入手機的設定(settings)中。

2、選擇「隱私權」。

3、再選擇最後一項重設出廠資料(factory data reset)即可。(如果需要密碼的話,試試0000,這個是華為的初始密碼。)

方法二:

1、把手機調在在recovery模式下。

2、選擇wipe date即可。

3、只要在啟動時同時按下主頁鍵和掛機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9樓:華為終端客服

恢復出廠設定密碼為鎖屏密碼。

1)如果您設定了鎖屏密碼,為了保證手機系統安全性,恢復出廠設定時需要輸入鎖屏密碼;

a.  輸入正確的密碼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b.  取消鎖屏密碼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請點選設定 >(安全和隱私) 鎖屏和密碼 > 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後,點選無密碼,取消鎖屏密碼,然後恢復出廠設定時則無須輸入鎖屏密碼。

10樓:文武

回答以華為p40,emui10.1.0系統為例,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不需要密碼,使用者只需開啟手機設定介面,下滑找到系統和更新選項,點選重置選項,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下滑,點選重置手機即可完成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更多1條

11樓:撒旺有念寒

如若在執行恢復出廠設定的時候出現需要密碼,也不是12345,請輸入鎖屏密碼即可。注意:並不是4個0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不帶密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密碼是手機的鎖屏密碼哦。

13樓:中國移動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14樓:舒心若雪

就是你的鎖屏密碼呀,但是恢復出廠設定之前一定要備份好資料哦,以免丟失。

如果要修改或者取消鎖屏密碼,進入設定 > 鎖屏和密碼 > 鎖屏密碼,輸入設定的密碼就能更改,或點選無密碼來取消。

如果用其它第三方軟體加密手機,要取消或輸入密碼。

再不行就聯絡售後服務網點試試哦。

15樓:ft美群

恢復出廠沒有密碼的,這個密碼可能是你自己設定的,如果記不起來的話就備份資料雙清。

華為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及密碼問題:

開啟設定。

下拉頁面。

點選備份和重置。

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選擇是否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

點選重置手機。

很多人會卡在這一步,其實這個密碼不是華為的賬號密碼,也不是密保問題,而是你的鎖屏密碼,輸入你的鎖屏密碼,就可以重置手機啦!

16樓:無事生緋

這個恢復出廠設定設定的密碼一般都是你手機的鎖屏密碼,只要是記住你手機的鎖屏密碼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輸入了。

華為手機開機初始密碼是多少?

17樓:

初始密碼是1234 。

長按手機「電源鍵」。

選擇「關機」將手機關閉。

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彈出後臺模式。

在出現的後臺模式中,選擇「簡體中文」

進入主選單後,選擇「清除資料」,待清除完成後,手機即可清空,進入使用介面。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我們同時按下手機側面的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按住大約5秒左右,手機介面會顯示,這時我們鬆開電源鍵,但是不松音量上鍵。在等幾秒後,手機進入emui管理介面,這時我們就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我們通過音量下鍵選中該選項,然後按下電源鍵確認進入。進入恢復出廠設定後,系統會再次提醒,...

華為手機出廠時間怎麼查詢,怎樣查詢華為手機的出廠日期

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桌面,找到 設定 然後點選進入。2 開啟 設定 之後,手指向下滑動。3 找到 關於手機 然後點選進入。4 手指向下滑動,找到 狀態資訊 然後點選進入。5 找到 序列號 從左邊開始數,第六位和第七位代表出廠年份,第八位代表出廠月份 1 9分別代表1 9月,而a,b,c 分別代表1...

華為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一1.開啟手機。2.找到並開啟 設定 功能。3.進入頁面,往下拉,找到隱私和安全這個欄目。4.選擇備份和重置功能。5.點選進去,選擇恢復出廠設定。6.此操作會清除你記憶體的系統及應用資料等。7.選擇重置手機即可完成恢復出廠設定。方法二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處於完全關機狀態 取消快速啟動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