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忘記密碼怎麼開鎖,華為手機忘記開鎖密碼怎麼辦?急

2022-03-20 10:29:47 字數 5947 閱讀 6603

1樓:來自江郎山懷瑾握瑜的牡丹

關機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像房子)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按選單鍵會清除設定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這是安卓手機的解鎖方法

2樓:

12華為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教你一招,不用刷機10秒搞定

華為手機忘記開鎖密碼怎麼辦?急

3樓:哭著說愛你

可以進入華為雲空間官網進行資料清除,重新設定密碼,步驟如下:

2、進入華為雲空間官網頁面後,點選登入手機的華為雲賬號。

3、登陸成功後,點選進入查詢我的手機。

4、進入查詢我的手機頁面後,點選進入清除資料。

5、接下來繼續點選擦除按鈕。

6、最後輸入華為賬號的登入密碼,點選完成就可以擦除資料了,就可以進入手機重新設定密碼了。

4樓:隨行漂流

回答親,很高興能夠為您提供服務,關於您的問題我正在查詢呢,麻煩您稍等一下哦

這個方法要求華為手機使用者先前已經在手機上登入了自己的華為賬號,並且也開啟了「手機找回」的功能。如果滿足條件即可解鎖: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使用與手機上一樣的賬號),點選「手機找回」,這裡會再次要求你輸入賬號密碼,接下來選擇好手機裝置型號,就能直接定位到你的手機,我們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好6位解鎖密碼,再次輸入華為賬號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這時我們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輸入你剛才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即可成功解鎖手機了。

這一種方法不會對手機上的任何資料造成損壞,堪稱解鎖螢幕密碼的完美方法!

②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這一種方法是利用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實現的,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完全關機再等幾秒後同時按住「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直到看到華為圖案再鬆開,這樣就能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了,我們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使用「電源鍵」來確定,等待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就又像新手機一樣了。這種方法是可以解決鎖屏密碼的問題,但也一併把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都給清除掉了,萬一沒有備份那就悲催了,所以這種方法會但不一定用。

更多2條

5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6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7樓:愈希榮度辛

華為手機忘記了開鎖密碼,你仔細的回憶一下,密碼應該是有意義的。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去手機的維修服務部重新刷機,他們是專業的人員一定可以解決你的煩惱的。

8樓:魔音幻影

關機後,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同時按進入recovery 模式雙清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解不開鎖

9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哈你呵哈

回答親,經過查詢得知用以下方法可以解鎖:

該方法要求華為榮耀手機使用者以前已經在手機上登入了自己的華為帳戶,並且還啟用了「手機找回」功能。如果符合條件,則可以解鎖: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使用與手機相同的帳戶),單擊「手機找回」,將要求您再次輸入帳戶密碼,然後選擇在移動裝置型號上,您可以直接定位手機,單擊「鎖定裝置」,設定6位數的解鎖密碼,然後再次輸入華為帳號密碼進行確認,即可成功鎖定手機。

目前,我們可以直接輸入您剛剛在手機上設定的6位數字。數字密碼可以成功解鎖手機。此方法不會對手機上的資料造成任何損壞

還有就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

吸取這次教訓下次長長記性吧

更多4條

11樓:oppo服務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解不開鎖,建議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官方客戶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幫您免費檢測刷機即可。

12樓:不想相見莪

你可以刷機

教程手機關機關機鍵和加音健一起按選擇刷機

13樓:吉林瞎虎

前提是有賬號且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可以通過手機找回重設開機,鎖屏密碼。借用電腦用華為賬號登入任意華為**~華為雲,通過找回手機頁面按提示操作,先定位再遠端~鎖定手機後,重新設定密碼成功就能用新密碼開機後再設定鎖屏密碼了。

如果沒有開啟手機找回,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但手機資料也清除了。

恢復出廠設定步驟。

1:先關閉手機

2:徹底關機之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 + 音量下鍵 + 電源鍵不要鬆,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在recovery中音量鍵表示選擇,電源鍵表示確認。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這一項就可以了

4:按手機的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還不行只能花錢去售後服務點。

14樓:愛**丶程程

開機鍵加音量-鍵恢復出廠設定

15樓:下雪的夏季

可以刷機,不過刷機以後資料就全沒了

16樓:咯昂嚨

可以去修手機那裡解鎖的!

17樓:帝國天下

找售後,華為的售後還是很多的

18樓:曹縣橘町搖搖東關街店

只能刷機了 所有資料清零

19樓:斯托爾橫機

開機鍵加音量下鍵退回出廠設定

20樓:

刷機或者有備用密碼使用備用密碼

華為鎖屏密碼忘了怎麼才能解鎖

21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2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3樓:夢晴談生活

回答親,所有的手機忘記密碼或者圖案密碼,只能通過刷機和恢復出廠設定來進行啟用了親

華為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4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華為手機可以通過格機恢復到初始介面,先清除cache分割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強制解鎖,以華為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手機無法解鎖的時候,先將手機關閉,處於關機狀態。

2、手機關機完成後,長按音量上鍵鍵+電源鍵,等到震動時鬆手,手機會進入emui的刷機介面。

3、在格機介面,運用手機側邊的音量鍵上下翻頁,電源鍵確定,進去後先清除cache分割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最後重新啟動,即可完成操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1 :利用手機找回功能

1、開啟360瀏覽器,輸入華為雲,搜尋華為雲官網地址2、登入華為雲服務(使用與手機上一樣的賬號),點選「手機找回」,會再次要求輸入賬號密碼,

3、選擇好手機裝置型號,就能直接定位到你的手機4、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好6位解鎖密碼,單擊確定5、再次輸入華為賬號密碼確認,手機就鎖定成功了,這時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輸入你剛才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即可成功解鎖手機了。

方法2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利用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實現的,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完全關機再等幾秒後同時按住「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直到看到華為圖案再鬆開,就能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了,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使用「電源鍵」來確定,等待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就像新手機一樣。

26樓:烏娜姬

華為手機密碼忘記密碼的解決方法:

工具材料

華為手機

方法步驟

①在手機電量不低於20%時,把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開機鍵不放,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此時手機會進入到recovery模式下,如圖:

②在介面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這一項,然後使用電源鍵確定,手機就開始自動雙清恢復出廠了。如圖:

③完成後,重啟手機」完成了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進入手機了。

27樓:網管愛好者

萬一不小心忘記鎖屏密碼,這該怎麼辦呢?

1、用備用數字密碼

如果你事先設定了【備用數字密碼】,但忘記鎖屏密碼時,就可以用它來解鎖手機啦~

2、通過【查詢手機】重置密碼

如果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在電腦上登陸華為【雲服務】,選擇【查詢我的手機】,點選【鎖定裝置】,輸入新的密碼。之後,用新密碼就能解鎖手機啦~

3、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沒有設定備用密碼,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或許只能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了。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音量+】和【電源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即可。當然,這種方法會清除使用者資料,嘗試前請確保,手機裡沒存有重要資料

28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是雙清恢復出廠,具體步驟如下:

1、恢復原廠模式,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通過音量鍵,選中最後一行「wipe cache partition」,按電源鍵(執行擦除動作)。完成後自動回到初始狀態;通過音量鍵,選中倒數第二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進入下一個介面)按音量鍵,選中「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確認執行恢復清除資料操作。

30樓:你撒嬌看看

1、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開機鍵,出現開機畫面後,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進入英文recovery模式後鬆手。

2、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是英文的就是官方系統自帶的recovery,如果是中文的就是第三方的recovery,中文的英文的都可以進行格機雙清操作。

3、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然後按電源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中文【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4、最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中文就是【重啟手機】這一項,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

3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鎖屏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32樓: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顯示華為標誌後進入recovery介面。2、進入recovery裡上下移動用手機音量側鍵控制,開機鍵確認。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t」 (音量鍵上下選擇,開機鍵確認)出現英文 !

no-----,yes--delete all uesr data 。3、選擇 「yes--delete all uesr data」 後按下開機鍵等待復位,手機自動重啟, 等待開機,恢復出廠設定。

33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1、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開關機鍵」+「音量+」不放,保持10秒以上手機就會啟動進入recovery介面。

2、然後利用音量的「上」和「下」鍵選擇「清空所有資料」項,點選「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然後再按「搜尋」鍵確定,以完成手機資料的清理操作。

3、清理之後點選」返回「-「立即重啟系統」-「搜尋」手機重啟後就恢復了出廠設定了。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華為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啊

按住手機右邊的電源鍵,選擇關機。同時按住手機電源鍵和音量 號圖示。緊接著在出現的語言選擇介面中點選簡體中文。在主選單介面中找到清除資料選項並點選。華為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啊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如果嘗試多次也無法解鎖,那隻能拿去客服解鎖了,這樣才不會影響你的使用。如果有繫結amigo,在鎖屏介面輸入錯...

我忘記了華為帳號的密碼怎麼辦,華為手機 華為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可以多試一下常用密碼,大多數人設定密碼一般都是設定的常用密碼。或者使用密碼找回的功能試一下。用手機號通過簡訊驗證碼修改 華為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優先通過補卡或者去官網找回,實在不行了只能電腦登入用解鎖軟體解,刷機是搞不定的,並且動手能力差的容易黑磚,我可以解,遠端操作,10來分鐘就可以搞定,方便快捷並且...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打不開怎麼辦,華為手機忘記密碼,重啟後打不開了怎麼辦?謝謝

華為手機開機解鎖密碼打不開,可以通過密保重新設定密碼,方法如下 1 以p40為例,首先進入到手機的密碼輸入頁面,在頁面上嘗試著輸入鎖屏密碼。2 當連續輸入6次錯誤密碼後,就會出現 手機已鎖定 的頁面,在頁面上可見 忘記密碼 3 點選 忘記密碼 進入到身份驗證的頁面,4 在頁面上上輸入安全問題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