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華為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啊

2023-06-29 12:35:06 字數 1380 閱讀 7835

1樓:靖洮

按住手機右邊的電源鍵,選擇關機。

同時按住手機電源鍵和音量+號圖示。

緊接著在出現的語言選擇介面中點選簡體中文。

在主選單介面中找到清除資料選項並點選。

華為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啊

2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如果嘗試多次也無法解鎖,那隻能拿去客服解鎖了,這樣才不會影響你的使用。

3樓:井海觀影

如果有繫結amigo,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5次後點選「忘記密碼「選項後輸入所繫結的amigo密碼,進入手機安全密碼設定介面,更改密碼後即可進入手機主介面。

沒有繫結的話可以備份一下手機重要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4樓:晉玲瓏

多嘗試幾次常用的密碼試一下,再不行只能是雙清刷機了。

5樓:別說話好嗎

的是的粉色粉色的。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如需關閉健康使用手機,請進入健康使用手機介面,點選關閉健康使用手機。

7樓:

摘要。1. 嘗試輸入備份的手機密碼:

如果你曾經備份過手機密碼,嘗試輸入備份的密碼,可以試試看是否能夠登入成功。2. 重置手機密碼:

如果你備份的密碼都忘記了,可以使用華為的手機管家軟體來重置密碼,可以點選官網進行重置: 。3.

通過手機號重置密碼:如果你仍然無法登入,可以嘗試使用手機號來重置密碼,通過手機號收到驗證碼,然後輸入驗證碼設定新密碼。

1. 嘗試輸入備份的手機密碼:如果你曾經備份過手機枯模衡密碼,嘗試輸入備份的密碼,可以試試看是否能夠登入成功。

2. 重置手機密碼:如果你備份的密碼都忘記了,可以使用華為的手機管家軟沒做件來重置密碼,可以點選官網進行重置:

3. 通過手機號碼孝重置密碼:

如果你仍然無法登入,可以嘗試使用手機號來重置密碼,通過手機號收到驗證碼,然後輸入驗證碼設定新密碼。

可不可以再具體的闡述一下呢?

1、若您是智慧手機,請嘗試通過huawei帳戶找回密碼: (1)通過huawei帳戶找回: a.

登入huawei帳戶,如果您沒有註冊huawei帳戶,請先註冊; b.輸入已繫結裝置的郵箱地址;爛清 c.輸入驗證碼; d.

建立新的密碼; e.完成找回密碼。2、若您是普通手飢戚前機,請嘗試找回密碼:

輸入驗證碼; c.建立新的密碼; d.完成找回密碼。

提供裝置序列號; c.輸入驗證碼; d.創仔孫建新的密碼; e.

完成找回密碼。

8樓:星夢ty緣

當你輸入錯誤密碼手機被鎖定後螢幕上會出現忘記密碼的提示操作。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打不開怎麼辦,華為手機忘記密碼,重啟後打不開了怎麼辦?謝謝

華為手機開機解鎖密碼打不開,可以通過密保重新設定密碼,方法如下 1 以p40為例,首先進入到手機的密碼輸入頁面,在頁面上嘗試著輸入鎖屏密碼。2 當連續輸入6次錯誤密碼後,就會出現 手機已鎖定 的頁面,在頁面上可見 忘記密碼 3 點選 忘記密碼 進入到身份驗證的頁面,4 在頁面上上輸入安全問題的答案,...

我忘記了華為帳號的密碼怎麼辦,華為手機 華為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可以多試一下常用密碼,大多數人設定密碼一般都是設定的常用密碼。或者使用密碼找回的功能試一下。用手機號通過簡訊驗證碼修改 華為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優先通過補卡或者去官網找回,實在不行了只能電腦登入用解鎖軟體解,刷機是搞不定的,並且動手能力差的容易黑磚,我可以解,遠端操作,10來分鐘就可以搞定,方便快捷並且...

華為手機忘記屏保密碼怎麼辦,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華為手機忘記屏保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鎖 關閉手機 如果電池可拆卸,也可以直接把電池扣下再裝上去 確認手機關機之後,同時按住手機的 音量減鍵 電源鍵 直到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通過音量鍵移動游標到 wipe data factory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