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上不了廣州牌照說沒指標是什麼意思

2021-07-22 22:45:18 字數 940 閱讀 9874

1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上不了廣州牌照說沒指標指的是在廣州辦理機動車註冊登記需要通過搖號等手段獲得購車資格,才可以上牌辦理。

根據《廣州市中小客車總量調控管理辦法》第三條    中小客車指標分為增量指標、更新指標、週轉指標和其他指標。增量指標包括節能車增量指標和普通車增量指標。更新指標是指單位和個人將名下在本市登記的中小客車更新後,按照本辦法規定用於更新後車輛辦理登記的指標。

週轉指標是指二手車企業在二手中小客車交易中,收購本市登記的中小客車,辦理轉移登記時使用的指標。其他指標是指符合本辦法規定條件的單位和個人按規定直接申領的指標。

廣州市內上粵a牌,本人正在搖號,想用朋友的指標買車,需要些什麼手續?

2樓:

不可以的,如果你選哪個使用別人的購車指標購車,是不可以的。因為規定寫的是不能轉讓或者借用指標。如果你要用你朋友的指標買車,只能是你出錢買車,用你朋友的名字上牌等級(這裡會造成車的使用權是你朋友的)。

如果等你擁有指標了,就可以把車過戶到您的名下。

購車指標是什麼?指標就是名額的意思,就好像吃飯或者買房火爆的時候需要排隊拿號,有了號才有資格啊,購車指標也是這個意思,因為汽車太多了,現有的車已經這樣了,只能減少機動車的增加的速度呀,所以弄個汽車指標,有指標的買了才能上牌,沒有指標買了不給你上牌,所以買車的就會少了。

3樓:

你所說的證明是不可能的,廣州的指標只能是本人使用,不能轉讓或借用。

如果你想用朋友的指標,只能是你出錢買車,用他的名字上牌登記(車的所有權是他的)。等你以後有指標了,再把車過戶到你名下。但這樣這輛車已經是二手車了。

你朋友的指標到過戶後可以繼續用。

因為會產生很多問題,建議你不要這樣做。如果急著買車,要麼競拍(這個月已經回落到1萬水平了),要麼上外地牌先用著(陳市長大人說了暫時不會限行),等以後搖到指標再過戶過來。

電動車上臨時牌照,電動車上了臨時牌照,如何申請正式牌照

電動二輪車增程器 在車管所,確實是正規掛牌照的就沒事。符合新能源電動車新國標的都是可以上牌照的,記得帶上購車發票合格證身份證去到車管所領表申請牌照就可以了。由於低速電動二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臺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

新買車的臨時牌照限行嗎,機動車臨時牌照有限行範圍嗎?

新買車的臨時牌照也是屬於限行範圍內的,應當按照限行規定來執行。以天津為例,根據天津市公安局下發的 關於繼續實施機動車限行管理措施的通告 第三條 根據上述第二條規定,按車牌尾號工作日 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星期 六 星期日除外 區域限行的機動車號牌 含臨時號牌 尾號分為5組,定期輪換限行日...

開摩托車上什麼牌照,摩托車怎樣上牌照!

摩托車牌照,就是掛在摩托車後面 現在摩托車只有一個牌照 象汽車牌照一樣的東西,相當於摩托車戶口,沒有上牌照的摩托車上路行駛是違法的。摩托車上牌要到當地車管所,需要帶購車人身份證 購車發票 合格證 車輛一致性證書等手續,並交納購置稅 交強險,具體情況可以到當地車管所諮詢。d證和e證是摩托車駕駛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