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總是會被靜電電到怎麼辦,冬天身上老是會有靜電,經常會被電到,怎麼辦

2022-01-02 22:08:01 字數 1884 閱讀 1013

1樓:朵朵神技能

一到冬天就常常受到靜電的困擾,學會幾個消除靜電的方法,實用,冬天天氣乾燥,出門總會有靜電,教你幾招,有效消除靜電!

2樓:韓大元

日常生活中怎樣預防靜電?

1、臥室內儘量不放或少放家用電器。這樣可以避免人體與電器在近距離產生電場而碰觸起靜電,看電視最好距離電視機2~3米。

2、用「第三者」消除靜電。為避免靜電擊打,可用小金屬器件(如鑰匙)、棉抹布等先碰觸可引起靜電的大門、門把手、水龍頭、椅背、床欄等消除靜電,再用手觸及。

3、用純天然織物。內衣、床單、被罩等儘量使用棉、麻、絲等天然紡織物,儘量不要用或穿化纖質地的家紡用品和服裝。

4、用木梳、潤髮露。梳頭使用木梳,洗髮時使用潤髮露,能消除靜電。

5、保持室內溫度。這樣靜電就不容易產生。冬季室內最好使用加溼器,還可擺放花草,以避免產生靜電。

6、地板、牆面、天花板等使用防空間靜電材料。

7、多吃蔬菜、水果、酸奶,多飲水,同時補充鈣質和維生素c,以減輕靜電影響。

3樓:資深專家木老師

回答你好,這個情況你可以試以下方法1、出門前去洗個手,或者先把手放牆上抹一下去除靜電!還有儘量不穿花纖的衣服。

2、為避免靜電擊打,可用小金屬器件(如鑰匙)、棉抹布等先碰觸大門、門把、水龍頭、椅背、床欄等消除靜電,再用手觸及。

3、穿全棉的內衣。

希望可以幫到你

更多2條

冬天身上老是會有靜電,經常會被電到,怎麼辦...

4樓:一**十碗瘦肉

1.出門前去洗個手,或者先把手放牆上抹一下去除靜電,還有儘量不穿化纖的衣服。

2.為避免靜電擊打,可用小金屬器件(如鑰匙)、棉抹布等先觸碰大門、門把、水龍頭、椅背、床欄等消除靜電,再用手觸及。

3.穿全棉的內衣。

4.準備下車的時候,用右手握住檔,然後用手指碰著下面鐵的部位,然後開車門,把左手放在車門有鐵的位置,但是左手別鬆,然後把右手放掉,下車,這時候再用右手抓著門就不會被電到了

5.對付靜電,我們可以採取「防」和「放」兩手。「防」,我們應該儘量選用純棉製品作為衣物和家居飾物的面料,儘量避免使用化纖地毯和以塑料為表面材料的傢俱,以防止摩擦起電。儘可能遠離諸如電視機、電冰箱之類的電器,以防止感應起電。

「放」,就是要增加溼度,使區域性的靜電容易釋放。當你關上電視,離開電腦以後,應該馬上洗手洗臉,讓**表面上的靜電荷在水中釋放掉。在冬天,要儘量選用高保溼的化妝品。

常用加溼器。有人喜歡在室內飼養觀賞魚和水仙花也是調節室內溼度的一種好方法。

5樓:笑笑科普

冬天身上有靜電怎麼辦?教你這3招,從此不被靜電煩惱

6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身上有靜電主要是因為冬天天氣乾燥,身上的衣服材質又容易摩擦起電,可以從這兩方面解決。

7樓:我最愛丫丫

貼身的衣服穿純棉的,帶裡的衣服裡用人絲的裡子料,最重要的是衣服洗完後用金紡泡泡基本上就不會出現靜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你穿的衣服材質有關的!!!

多穿些純棉,毛的衣服!!!!起靜電的還是別穿!!!

冬天靜電太多,總是被電到怎麼辦?

9樓:萌軟小甜瓜

冬天天氣比較乾燥,**容易和衣服摩擦形成靜電,當我們和同行的朋友不小心觸碰到的時候往往很容易被電一下,是特別讓人不舒服的,雖說靜電不會對人有什麼危害,但是確實是一件讓人不爽的事情。

還有一種比較實用的消除靜電的方法,當你可能會和朋友碰觸到的時候,提前找一下附近的金屬物件,用指尖稍微的碰一下,這樣就能把你身上的靜電給消除掉,不用擔心被電到和電到朋友,這是一個好方法,大家可以試一下,能很好的消除靜電。

冬天身上有靜電怎麼辦,冬天到了,靜電很多,手碰到很多東西都有靜電,該怎麼辦?

在乾燥的冬日我們會感覺到處都是靜電的存在 特別是在觸碰門把手 水龍頭 開窗戶的時候 怎麼才可以消除這些靜電呢?冬天,會產生靜電,容易被電,甚至被電怕了。我們來看一下,是什麼原因呢?因為冬天空氣乾燥,溼度相對較低,摩擦產生的淨電荷不能正常導走,再加上人體 因水分蒸發導致電阻值增大,和附近導體間容易產生...

冬天嘴巴總是幹怎麼辦,冬天嘴脣很乾怎麼辦?

秋冬季節嘴脣乾燥並不少見,嚴重時,會有脣皮翹起來,此時,千萬不要用手或鉗去撕,這樣容易撕裂嘴脣,導致疼痛和流血。抹油或潤脣膏保溼 滋潤。我傾向於抹天然植物油或者ve,具有保溼作用,也有滋潤作用。冬天嘴脣很乾怎麼辦?多喝熱水 冬天天冷,不容易出汗,也不容易口渴,這樣就會導致一些人覺得自己不口渴,就不回...

冬天來了臉上乾的疼,怎麼辦,冬天來了,面板總是乾燥的,手摸起來糙糙的,怎麼才能使臉部面板不幹燥啊?

加強 的日常護理保養,合理調節飲食結構,堅持多喝水等,多吃水果 調整作息時間不要過度勞累。將皁類或潔面乳在泡泡球上反覆揉搓 打出豐富的泡沫,泡沫越細越好。然後用指腹將泡沫在臉上 身上 自下而向上地輕柔揉搓,細細的泡沫可以使汙垢浮起幷包裹住微小汙垢使其徹底清除。臉上乾燥要注意保溼補水。1 化妝水 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