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貨如何交易

2022-01-01 08:43:08 字數 1424 閱讀 7841

1樓:義隆***

一個完整的股指**交易流程包括開戶、下單、結算、平倉或交割四個環節。具體為:

(1)開戶:客戶參與股指**交易,需要與符合規定的**公司簽署風險揭示書和**經紀合同,並開立**賬戶。

(2)下單:指客戶在每筆交易前向**公司下達交易指令,說明擬買賣合約的種類、方向、數量、**等的行為。

(3)結算:結算是指根據交易結果和中金所有關規定對會員或客戶的交易保證金、盈虧、手續費及其它有關款項進行計算、劃撥的業務活動。

(4)平倉或交割:平倉是指客戶通過**或者賣出與其所持有的股指**合約的品種、數量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合約,以此了結**交易的行為。股指**合約採用現金交割方式。

股指**合約最後交易日收市後,交易所以交割結算價為基準,劃付持倉雙方的盈虧,了結所有未平倉合約。

2樓:彌塵騎士

簡單啊,股指**有**和賣出,這一點和**一樣。

但股指**交易的是合約,除了買賣外,還有開倉和平倉的概念。

比如,您的初始狀態是持有資金,您看好後市,於是您打算做多,第一的操作是【**,開倉】

隨後,您賺錢了,您需要做的是平倉,指令是:

【賣出,平倉】

然後,您又看空了,指令是:

【賣出,開倉】

您又賺錢了,平倉指令是:

【**,平倉】

如果您還不明白,就報個班,**是4008865522,這個班是免費的,您不僅能搞清楚這些事情,還能看到**手的操作,這個班是內蒙古衛視《玩轉**》節目搞的,不錯的,能省您很多學習時間。

3樓:forever奇奇

**公司 開戶 準備好50萬

然後 挑選 要購買的合約 和方向 多頭 空頭下單 跟普通**不太一樣的主要是保證金制度和強制平倉制度保證金制度 舉例 你買套期房 100w 3年後交房你只需要付10w定金(**開倉) 這就是10%保證金然後在市場上 房價升到120w 你賣掉(賣出平倉)你就賺了20w 槓桿效應

同樣的 如果房價跌到90w 對不起 這房子 裡你的權益就為0了(**公司會幫你強制平倉 ) 不然接下去跌倒80萬 你就乾脆不要這房子了

那賣房子 跟你籤合約的不就白簽了!

其他具體就是 以滬深300指數為標的

合約乘數300 就是說1點的波動值300塊3000點的話 就是說一手合約90萬 保證金12%的話 就是10。8萬

應該就差不多了 有意的話 先做模擬

4樓:蒯臻出爾藍

股指**我知道怎麼做,不如做現貨**,比股指好做,若是你做股指需要配資可以找我

5樓:浮生若夢佗

主要是交易怎麼下單吧?一個空開一個多開,盈利了結或止損就多平或空平.記住千萬別想平空頭的時候,來個開多頭,這樣的話就有倆手和約在手了,還有個就是昨天空了一手,今天再空一手,想了結其中一個時要分清是平今倉還是平歷史倉.

散戶如何投資股指期貨,散戶如何買賣股指期貨?什麼條件可以參與?

中金所滬深300指數 合約及相關細則的徵求意見稿,對投資者參與金融 的條件和流程做了較為詳細的說明。為了控制金融 的風險,中金所設立了較高的參與門檻,對交易過程的監管也非常嚴格。投資者 一戶一碼 投資者不能使用 賬戶進行 交易。參與金融 交易的投資者,需要與 公司簽署風險揭示書和 經紀合同,並開立 ...

滬深三百股指期貨合約的交易保證金如何確定

你好,在 滬深bai300股指 合 du約 中,滬深300股指 合約 zhi最低交易保dao證金定為合約價值的專12 中金所有權根據市場風屬險情況進行調整。需要提醒的是,由於普通客戶無法直接在中金所開設保證金賬戶,只有在符合規定的的 公司開立保證金賬戶來進行交易和結算,相應的 公司為了更嚴格地控制客...

股指期貨交易方法一般大家都用什麼啊

阻力位看情況做空,支撐位看情況做多。一旦突破就立即止損,輕。這是大致的方向,但具體怎麼操作,每個人的理解不一樣吧。用什麼方法,只能靠自己找,真正好用不會隨便告訴別人,方法隨著市場不斷改變。你要的交易方法對人家來講都是祕籍,賺錢的祕籍怎麼可能隨便告訴別人呢?股指 交易方法哪個好啊?不要相信什麼指導,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