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握黃金期貨最佳交易時間,國內黃金期貨交易時間四小時是哪四個?

2022-01-07 23:03:53 字數 6241 閱讀 6082

1樓:

上海**交易所目前上市交易的有**、**、銅、鋁、鋅、鉛、螺紋鋼、線材、燃料油、天然橡膠瀝青等11種**合約。上海**交易所現有會員398家,其中**經紀公司會員佔80%以上,已在全國各地開通遠端交易終端250多個。我們都知道,上海****交易時間分為三個時間段,那如何把握****最佳交易時間呢?

請聽外匯分析師景良東為大家簡單分析一下吧:

1、09:00-11:30

一般**幅度較小,沒有明顯的方向。多為調整和****。一般與當天的**分析方向走勢相反,如:

若當天走勢**分析**則這段時間多為小幅**的**。此時段間,若價位合適可適當進貨。

2、13:30-15:00

歐洲開始交易後資金就會增加,且此時段也會伴隨著一些對歐洲貨幣有影響力的資料的公佈!此時段間,若價位合適可適當進貨。下午下單進場設好止損,此後也不用一直盯盤。

3、****夜盤交易時間為21:00-02:30(凌晨)

這段時間是**波動最大的時候,也是資金量和參與現貨**技術分析人數最多的時段。最好還是等到20點30以後,這一半是第二次**開始的時間,也就是等到歐洲中午休息完了,美洲開市為止。要是有重要資料公佈則要十分小心。

其實在中國的炒金者擁有別的時區不能比擬的時間優勢,就是能夠抓住21點到24點的這個波動最大的時間段,其對於一般的投資者而言都是從事非**專業的工作,下午5點下班到24點這段時間是自由時間,正好可以用來做**投資,不必為工作的事情分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應該是夜盤吧,波動一般比較大

**交易時間是24小時,如何把握最佳時間段

3樓:金榮中國

現貨**的波動受美國經濟資料影響比重尤其明顯,**和美指存在競爭關係,一般情況下美指和**呈現反向關係,一般在夏令時晚上8點半和冬令時晚上9點半的時候波動比較大,因為那個時間是美國的開市時間,交易是一天當中最活躍的時間,還有就是每個月第一個週五晚上8點半,是美國公佈非農業就業人口資料的時間,那個時間對**影響非常大。另外您需要關注的就是地緣政治、政局動盪,出現這種全球大事件,都會刺激**和美指的避險屬性,**和美指都是暴漲。

4樓:華仁醫療美容連鎖

****一般白天比較清淡,晚間八點半以後美國開盤**波動比較大!可以更好的把握。

還有就是每個月一次的非農報告 還有就是美聯儲的議息會議,對初學者來說 都是比較好把握的!

國內****交易時間四小時是哪四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交易時間為上午9:00-11:30和下午1:30-3:00,共計四小時。

一、國內**交易時間

根據《上海**交易所****標準合約》規定,我國**市場正規**交易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9:00到11:30,下午1:

30到3:00。早上10:

15到10:30休盤15分鐘,夜盤為21點到日凌晨2:30。

各個**交易所的休盤時間和夜盤時間稍有不同。

二、各大主要**市場交易時間

上海**交易所的銅、鋁、鉛、鋅、螺紋、熱卷、 瀝青**,夜盤交易時間為21:00-1:00  ;**、****為21:

00-02:30 ;橡膠**為21:00-23:

00  。

鄭州商品交易所的棉花、白糖、菜粕、甲醇、pta **,夜盤交易時間為21:00-23:30 。

大連商品交易所的棕櫚油、焦炭、焦煤、鐵礦石、豆粕、豆油、豆

一、豆二**,夜盤交易時間為21:00-23:30。

三、****交易時間

①5:00到14:00**一般及其清淡,這主要是由於亞洲市場的推動力量較小所為。一般**幅度較小,沒有明顯的方向,多為調整和****,一般與當天的方向走勢相反。

②午間14:00到18:00為歐洲上午市場,歐洲開始交易後資金就會增加,且此時段也會伴隨著一些對歐洲貨幣有影響力的資料的公佈,此時段間,若價位合適可適當進貨。

③18:00到20:00為歐洲的中午休息和美洲市場的清晨,較為清淡,這段時間是歐洲的中午休時,也是等待美國開始的前夕,此時間段宜觀望。

④20:00到24:00為歐洲市場的下午盤和美洲市場的上午盤,這段時間是**波動最大的時候,也是資金量和參與人數最多的時段,此時間段是出貨的大好時機。

⑤24:00後到清晨為美國的下午盤,一般此時已經走出了較大的**,這段時間多為對前面**的技術調整,宜觀望。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交易時間四小時是09:00~11:30 13:30~15:00 (合計4個小時)。

****:09:00~11:

30 13:30~15:00 (合計4個小時),國內推出****夜盤,交易時間為21:

00-02:30(凌晨)。我國交易時間延長****先行先試,有助於保護投資者隔夜交易風險。

****,是指以國際**市場未來某時點的****為交易標的的**合約,投資人買賣****的盈虧,是由進場到出場兩個時間的金價價差來衡量,契約到期後則是實物交割。

7樓:答

****t+d是撮合交易,都可以設止盈!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銀行客戶端軟體都可以設止損,目前只有兩家客戶端軟體是可以設止損的,而且這個軟體還可以一鍵開倉平倉(無需輸**手數),快速反手開倉(一旦方向做反,可以立刻反手開倉),預埋單(非交易時間也可以掛單),追蹤止損(有效地鎖定已有利潤),這個功能非常好,一般的軟體是沒有的

想做****t+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恆豐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t+d:**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走勢!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交易現在僅唯一指定:上海**交易所

交易時間為每週一至五(節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30,晚上21:00-2:30。

【之前是隻有白天,所以你問的是 4個小時,前段時間剛實施有夜間交易】

商品有**、**和鉑金.

**有au99.95、au99.99、au50g、au100g四個現貨實盤交易品種,

和au(t+5)與au(t+d)兩個延期交易品種及au(t+n1)、au(t+n2)兩個中遠期交易品種;

t+d是投機客常做品種,也可以通過銀行開立t+d戶頭;

**有ag99.9、ag99.99現貨實盤交易品種和ag(t+d) 現貨保證金交易品種;

鉑金有pt99.95現貨實盤交易品種;

具體建議參考

或者檢視上海**交易所的官網;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易所****標準合約》(根據上期所[2013]7號公告修訂)

交易時間為上午9:00-11:30 ,下午1:30-3:00和交易所規定的其他交易時間。

10樓:金融小王子

白天:9:00-11:30

1:30-3:00

夜盤:21:00-2:00

11樓:新

保證金比例和手續費是交易所規定的,只不過,不同的**公司在交易所上面加的不一樣

我們公司是加的最少的:保證金不加,手續費只加0.01

什麼是****,****交易時間

12樓:

****是指以國際**市場未來某時點的****為交易標的的**合約,投資人買賣****的盈虧,是由進場到出場兩個時間的金價價差來衡量,契約到期後則是實物交割。

如同**投資要到**公司開戶一樣,****交易要到**公司開立**賬戶。****實行的是t+0交易,也就是當天買進當天就可以賣出。

交易時間(24小時,但不同時間段的**又有所不同):

1、早5-14點**一般及其清淡,這主要是由於亞洲市場的推動力量較小所為!一般**幅度較小,沒有明顯的方向。

2、午間14-18點為歐洲上午市場。

3、傍晚18-20點為歐洲的中午休息和美洲市場的清晨,較為清淡!

4、20點--24點為歐洲市場的下午盤和美洲市場的上午盤!這段時間是**波動最大的時候

5、24點後到清晨,為美國的下午盤,一般此時已經走出了較大的**,這段時間多為對前面**的技術調整。

**投資說難不難,現在金價**厲害,投資該如何把握最佳交易時間呢?

13樓:

我做**投資也挺久了,以下是我在金道***總結的一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1、早5-14點**一般及其清淡。這主要是由於亞洲市場的推動力量較小所為!一般**幅度較小,沒有明顯的方向。

多為調整和****。一般與當天的方向走勢相反,如:若當天**走勢**則這段時間多為小幅**的**。

此時段間,若價位合適可適當進貨。

2、午間14-18點為歐洲上午市場。歐洲開始交易後資金就會增加,且此時段也會伴隨著一些對歐洲貨幣有影響力的資料的公佈!此時段間,若價位合適可適當進貨。

3、傍晚18-20點為歐洲的中午休息和美洲市場的清晨,較為清淡!這段時間是歐洲的中午休時,也是等待美國開始的前夕。此時間段宜觀望。

4、20點--24點為歐洲市場的下午盤和美洲市場的上午盤!這段時間是****波動最大的時候,也是資金量和參與人數最多的時段。這段時間則是會完全按照當天的方向去行動,所以判斷這次**就要根據大勢了,此時間段是出貨的大好時機。

5、24點後到清晨,為美國的下午盤,一般此時已經走出了較大的**,這段時間多為對前面**的技術調整。宜觀望。

其實在中國的炒金者擁有別的時區不能比擬的時間優勢,就是能夠抓住21點到24點的這個波動最大的時間段,對於一般的投資者而言都是從事非**專業的工作,下午5點下班到24點這段時間是自由時間,正好可以用來做**投資,不必為工作的事情分心。

14樓:

個人如果沒經驗的話,建議找個正規的平臺跟著分析師做吧!這樣會比較有保障點,自己也從中慢慢積累知識

15樓:匿名使用者

**預期收益率不高,投資者尋找更高回報的市場

有分析師指出,本次****大跌根本原因在於機構投資者的集體做空,而使金價突然跳水,而投機者在**市場的操作使**失去「長漲難跌」的慣性週期,從此金價開始進入階段性走低的週期,這反映出整個商品市場均會處於相對低迷的時期。

即便是具有貨幣屬性的**也正在褪去其高估的投資價值,前期累積**的****正開始跌落並向實際價值迴歸,這也預示著出現了其他預期收益更高的渠道,近期美國房地產市場和債券市場的投資價值提升,已經開始吸引資金購買相關資產。

ig公司首席市場策略師 chris weston 表示,現在最好不要和市場對著幹。維斯頓表示:「隨著法國cac、德國dax與美國標普500指數均創造了歷史新高,看起來市場已經重獲活力。

正因為有這麼多質疑者的事實,我們才繼續看漲這些市場。並且從技術角度來看,賣空很困難,也沒有回報。」

相比其他商品或資產而言,倘若今後**的預期收益率不高,那麼包括**在內的大宗商品將會被投資者拋售,並將獲得資金轉投入樓市等高回報交易中。而現階段美國經濟向好、歐元區風險降低、日本****等因素促使諸多套利機會出現。這些因素都可能驅使國際資本拋售**投向更高回報的市場。

etfs持倉變化:

週一(5月6日)監測的**etfs資料顯示,截至上週五(5月3日),全球主要**etfs持倉總量約為1,605.53噸,較上一交易日減少3.60噸。

**etf-spdr gold trust **持倉量減少3.60噸,至1065.61噸。

silver trust **持有量持平,於10431.39噸,當日**持有總價值約為81.33億美元。

********走勢分析:

現貨**日線圖指標看漲,kdj、rsi指標高位**,macd紅色動能柱延續。****上一交易日小幅**,收十字星。今日金價上方關注30日**1492附近阻力位,若突破上看至60日**1543附近阻力位;今天金價下方關注10日**1463附近支撐位,若跌破下看至5月1日低點1440附近支撐位。

現貨**日線圖指標看漲,kdj、rsi指標高位**,macd紅色動能柱延續。****上一交易日寬幅**,收帶上下影線的小陽線。今日銀價上方關注20日**24.

15附近阻力位,若突破上看至25關口附近阻力位;****下方關注10日**23.96附近支撐位,若跌破下看至23關口附近支撐位。

國內黃金期貨交易時間四小時是哪,國內黃金期貨交易時間四小時是哪四個?

國內 交易時間為上午9 00 11 30和下午1 30 3 00,共計四小時。一 國內 交易時間 根據 上海 交易所 標準合約 規定,我國 市場正規 交易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9 00到11 30,下午1 30到3 00。早上10 15到10 30休盤15分鐘,夜盤為21點到日凌晨2 30。各個 交易...

黃金期貨交易怎麼入門,黃金期貨交易都有哪些技巧

交易入門技巧 一 交易節奏要控制好 在連續的交易過程中,投資者對市場走勢的判斷很難一直保持正確。如果出現一兩次錯誤影響不大,但是接二連三地出錯,很可能說明目前你已失去了對市場的把握能力,建議暫時停止交易,重新審視市場的變化,才有可能對走勢做出正確判斷。成熟的投資者需要懂得控制自己的交易節奏,設定好自...

國際黃金期貨交易時間具體是幾點到幾點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 保證金 0,手續費只加0.01 中國 交易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國內 交易時間是什麼時候?規則有哪些?國內 交易時間 國內的 交易主要集中在上海 交易所,並且具有一定的時間限制。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