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名士進水了還有霧氣,手錶進水了,裡面有霧氣該怎麼處理?

2022-01-07 23:03:53 字數 5095 閱讀 1506

1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手錶進水,鏡面有霧氣的解決辦法:

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放在燈泡下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裡面的水霧,但切忌將它靠近燈泡或直接烘烤,以免造成表面受熱變形。

將表面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數小時後表裡的水霧也可消除。

如果有矽膠,可把矽膠和進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再將表取出,表內的水霧即可消失。

如果手錶進水情況嚴重,那最好送到錶店裡擦油,消除表內的水,以避免表內零部件生鏽。

注意:為延長手錶的使用壽命,應儘量避免防水錶內出現霧氣水珠,在洗臉、洗澡、游泳等「親水」活動時勿戴手錶,勿受水蒸氣、熱蒸氣的影響,下雨天更應注意勿受雨淋。

2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如果發現手錶進水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4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消除。切勿把手錶的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鏡受熱變形。因為雖然錶盤上看是沒有水汽了,但是機芯裡面可能還是存在水份的,時間長了機芯會生鏽機芯導致損壞。

手錶進水後建議還是儘快找專業的維修網點讓師傅檢查做處理的,這樣可以減少您不必要損失的。

3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手錶進水怎麼辦

手錶進水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

當然,還有一些手錶進水的日常修理方法:

1、用矽膠乾燥顆劑。不小心錶殼內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2、用電燈泡熱烤。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3、反戴手錶。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

4樓:爍拭敬謨刳期

進水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只是手錶表玻璃上面有霧氣,可以直接將手錶直接反著佩戴在手腕上面,進水比較嚴重的話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及時到售後中心,維修技師會拆下所有零部件,一一進行清洗擦油,保證手錶沒有鏽蝕的可能。這裡要注意的是及時,拖延維修往往會耽誤了寶齊萊手錶保養的最佳時機,造成零部件的損壞。

5樓:瑞沃斯手錶服務中心

手錶進水了怎麼辦?

1、手錶如被水浸溼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消除。

2、把它放在米缸裡,深埋進乾燥的大米中一段時間,快的話,一個晚上就能看見有明顯的效果。

3、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

4、拿吹風機吹乾,再往上塗一層透明指甲油,免的的雜質進去,又能防止生鏽。

5、手錶內有了水汽,可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小時便可將水汽消除。若表內進水太多,則須開啟錶殼擦洗。如自己處理把握性不大,應及時送修。

6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進水蒸汽如何修復?

1、手錶的防水結構都是採用密封橡膠圈或尼龍圈,在表把、表後蓋和表玻璃位置都有。橡膠圈是會老化的,通常使用幾年就會出現老化,從而使手錶喪失密閉性,而異型錶殼和多表把的手錶要作到防水效能合格就更不容易。(杭州名士售後服務中心:

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四季青街道錢江路永珍城1366號華潤大廈b座26層2606室

2、手錶進水蒸氣怎麼辦?手錶進水的現象或程度有幾種:手錶玻璃內起霧氣,還可能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特別是在溫差大的時候、手錶玻璃內有水珠凝結、手錶玻璃和錶盤上可見大量水珠。

3、手錶進水蒸氣怎麼辦?手錶進水的水的性質也有幾種:純淨水或蒸餾水、自來水或雨水、飲料或啤酒、海水、化裝品或化學試劑或藥水。

4、如果是蒸餾水的情況算是最好的,海水的腐蝕性就比較大,化學試劑就更不用說了。手錶進水當務之急是要儘快的把表送到鐘錶維修店做烘乾,進水嚴重的還要做洗油處理。不可放置不管,如果不及時做維修,那麼水會使手錶機芯內的鋼質零件出現生繡,微小的鐘表零件一旦生鏽通常需要更換,日後的修理費用將很大,要知道進水對手錶的傷害是「災難」性的。

5、除了機芯零件外,長期的接觸水氣也會使手錶的錶盤,錶針發生變色、起泡和鏽蝕。這裡特別想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是反覆出現進水現象的手錶,就需要你在佩帶的時格外小心注意了

手錶進水了,裡面有霧氣該怎麼處理?

7樓:瑞博恆達名錶服務中心

下面介紹下一些手錶進水後的小方法:

1.準備好些許紙巾或吸潮的絨布,將手錶包裹嚴實,放在40瓦的電燈泡約15釐米位置,採用烘烤的方式烘烤約半個小時左右。過後,你會發現機芯水汽慢慢消失。

2.也可通過晒太陽的方式去除霧汽。先將手錶後蓋開啟(機械手錶不可行),然後用紙巾或吸潮的絨布將手錶完全包裹住,拿到陽光下晒上大半天,也可將機芯裡的水汽清除。

如果手錶進水嚴重,可放置時間久一點。

3.手錶進水進霧時,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將手錶反戴在手腕上,也就是讓表蒙反射朝內,手錶底殼朝外。幾個小時後你會發現手錶內的水分越來越少。

4.用矽膠乾燥顆劑。用矽膠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

此法簡單經濟,對腕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5.如果出現水珠的形成,建議最好去指定的手錶維修店進行處理,這樣最為安全,也是最一勞永逸的辦法。

8樓:傻唄葉子

1、首先準備好進水的手錶以及一塊紙巾,如圖所示的樣子。

2、然後將手錶包裹在紙巾之中,如圖所示的操作方法。

3、注意要包裹嚴密,如圖所示的樣子。

4、然後開啟日光燈,溫度保持在40度左右就可以了,如圖所示的操作方法。

5、然後將包裹好的手錶在日光燈旁邊來回晃動烘烤十幾分鐘左右,如圖所示的操作方法。

6、最後手錶裡的霧氣就會消失了,如圖所示。

9樓:承振凱

手錶進水

一: 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鏡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鏡受熱變形。

二:將表鏡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三: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四:晚上睡覺前把手錶反過來放在房間的電視機上、桌子上或其他地方等,但是,切忌,一定要是空氣流通的室內(最好不要開窗),因為一般晚上房間的溼度會比較低,容易把水蒸發掉!

10樓:藍楓水玉

手錶裡有霧氣,說明表內有水分。一般情況下,儘管手錶是密封的,但錶殼上各個接合處還會出現極細微的孔隙,尤其已使用過的表,孔隙更大。當洗手洗衣服或遇到下雨天,水就可以從這些孔隙中進入,尤其廚房裡的熱蒸氣,更容易浸透進錶殼內。

另外夏天溫度高,溼度大,如果手錶突然遇冷,表內含水分較多的空氣就會凝結成霧氣或水珠,沾在表玻璃裡面。如果表內出現霧氣水珠,應及時檢修,擦去霧氣水珠,以防進水日久,機件生鏽,表面泛色。如果偶而有一點霧氣,氣候乾燥後會自然消失,對機心無大的影響。

為延長手錶的使用壽命,應儘量防止表內出現霧氣水珠,在洗臉、洗澡、游泳時勿戴手錶,廚房裡勿受熱蒸氣的影響,下雨天更應注意勿受雨淋。

11樓:

方法一:不小心錶殼內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方法二: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是電子錶進水了,應該及時取下電池。不論是機械錶還是電子錶,如果進水嚴重,都應該及時送修。

12樓:選舉法腹奔

1.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面有層霧氣,可用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

2.然後在距離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

3.如果進水嚴重的話,最好立即送去錶店擦油。

13樓:

樓上的要麼是複製的,要麼是比較麻煩,電吹風吹要很久,一般是吹了會兒看不到了,放涼了又凝結出來了,現在電燈泡也用的也少,晒太陽和燈泡加熱水汽很難散出來,最簡單的辦法是把手錶放在電腦散熱口附近,感受下溫度,放在合適的距離吹一天就好了,有加熱也有吹風,水汽可以散掉

14樓:中環

手錶有霧氣:

1.使用吸水紙將表包裹起來,放到40瓦的燈泡下烘烤。

2.反戴手錶1-2個小時也可消除霧氣。

3.可將手錶置於大米或具有吸水能力的物質中1-2小時。

15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手錶進水如果是機械錶會機芯生鏽,慢慢手錶會走停,石英錶會使電池腐蝕漏液,機芯電路板被燒,嚴重了會手錶壞掉,損失就大了!要送修專業的維修中心清洗加油!

16樓:

應該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應該立即送錶店擦油處理。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手錶進水有霧氣怎麼辦,手錶進水了,裡面鏡面有霧氣,怎麼辦?

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還可以將表蒙朝內 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

杭州梅花進水了,梅花手錶進水後 修好了還有防水功能嗎

手錶進水,鏡面有霧氣的解決辦法 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放在燈泡下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裡面的水霧,但切忌將它靠近燈泡或直接烘烤,以免造成表面受熱變形。將表面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數小時後表裡的水霧也可消除。如果有矽膠,可把矽膠和進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再...

手錶進水有霧氣怎麼辦

1 手錶裡有霧氣,說明表內有水分,一般情況下,表內若有少量水分存在,人的肉眼是觀察不到的。手錶儘管進行了密封,但柄頭與把管配合處,後蓋與錶殼接合處,表蓋與錶殼接合處還會出現極細微的孔隙,尤其是舊錶,孔隙更大。當洗手 洗衣或遇到下雨天時,水汽就可以從這些孔隙中浸透進錶殼內。另外,夏天溫度高,溼度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