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深三百股指期貨合約的交易保證金如何確定

2021-03-04 08:30:15 字數 486 閱讀 7128

1樓:國海**

你好,在《滬深bai300股指**合

du約》中,滬深300股指**合約

zhi最低交易保dao證金定為合約價值的專12%。中金所有權根據市場風屬險情況進行調整。

需要提醒的是,由於普通客戶無法直接在中金所開設保證金賬戶,只有在符合規定的的**公司開立保證金賬戶來進行交易和結算,相應的**公司為了更嚴格地控制客戶的風險,一般會在中金所規定的保證金比例基礎上再上浮2—3個百分點,具體比例依客戶開戶的**公司而定。

2樓:同花順

在《滬深300股指**合約》中,滬深300股指**合約最低交易保證金定為合約價值的12%。中金所有權根據市場風險情況進行調整。

3樓:**一分

滬深300股指**目前的交易保證金為合約價值的15%,所謂合約價值就是一張**合約的實際價值,一般是合約的點數乘以合約乘數,比如滬深300股指**的合約乘數就是300元每點

滬深300股指期貨合約的結算價格如何確定

在 bai中國金融 交易所結算細du則 中,當 zhi日結算價採用該 合約最後一dao小時按回成交量加權的加權平答均價 合約最後一小時無成交的,以前一小時成交 按成交量的加權平均價作為當日結算價 該時段仍無成交的,則再往前推一小時。以此類推 合約當日最後一筆成交距開盤時間不足一小時的,則取全天成交量...

滬深300股指期貨手續費是怎麼計算

一 股指 手續費的計算 1 計算公式 n手某 合約手續費 成交價 交易單位 合約乘數 手續費率 最低手續費率是萬分之零點二三,不同 公司收取的比例不相同 n手 2 交易單位 股指 不同的品種他們的交易單位是不一樣的,滬深300和上證50的交易單位都是300,而中證500的交易單位是200.3 已滬深...

滬深300股指期權買方槓桿多少,日經 恆生 滬深300股指期貨的槓桿分別是多少倍?

現在只是出來個模擬的!具體 要等公佈 出來 要學會合理,明白嗎?合理。66 淺顯的道理不想多說幾次。16 槓桿比率 償還財務能力比率,量度公司舉債與平常運作收入,以反映公司履行債務能力。認股證的吸引之處,在於能以小博大。投資者只須投入少量資金,便有機會爭取到與投資正股相若,甚或更高的回報率。但挑選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