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網上的整手批發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0:15 字數 2633 閱讀 834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具體行業看。例如衣服,同一款有可能有尺碼,顏色,圖案等區分,一手就是這個款的每色,每碼都要拿一件,兩手,三手以此類推,那整手就清楚了,總之不能讓你混批

整手批發是什麼意思

2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意思就是要拿貨,必須要整個尺碼全部拿,也就最低的拿貨量要拿夠齊碼。比如說**上裝一般碼數為s、m、l、xl 四個尺碼稱之為一手碼或者一套碼。批發商把這四個尺碼都買著,就是整手批發。

批發專門從事大宗商品交易的商業活動。零售的對稱。是商品流通中不可缺少的一個環節。

通常有兩種情況:一是商業企業將商品批量售給其他商業企業用作轉賣。二是商業企業將用作再加工的生產資料**給生產企業。

3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就是把所有尺碼的貨都買下、批發。這就叫整手批發。

4樓:快餐真人

比如說**上裝一般碼數為s、m、l、xl 四個碼稱之為一手碼或者一套碼,有的南方就是xs、s、m、l四個碼,一手碼或者說一套碼的意思是說最低的拿貨量要拿夠齊碼,我不知道這樣說你是否明白?因為很多的品牌第一次拿貨不散批(拿中間碼或者好賣的碼)要拿夠一手碼或者說一套碼,後續**就可以拿好賣的碼數

整手起批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批發童裝的時候,網上經常會看到,一手起批,或者整手批發。那麼,整手起批發是什麼意思呢?

其實,一手和整手是一個概念。

如果一款衣服有4個碼數, 有三個顏色, 不管你買哪個顏色, 只要購買的是4個對應碼數的就是一手.

也就是說你要把所有碼數的整組一起買走,不能單批一個碼數。

一般一手跟整手是一個概念!!都是要齊碼的拿貨 !如果不挑色的話就是會要求單款齊色齊碼拿貨,可以算做是多手了。

如果可以挑色 就可以單款單色齊碼拿貨 為一手!!!不過具體到一些批發商的個人意思表達上面 !!!

6樓:**小花貓

一手和整手是一個概念。

如果一款衣服有4個碼數, 有三個顏色, 不管你買哪個顏色, 只要購買的是4個對應碼數的就是一手.

也就是說你要把所有碼數的整組一起買走,不能單批一個碼數。

一般一手跟整手是一個概念,都是要齊碼的拿貨 ,如果不挑色的話就是會要求單款齊色齊碼拿貨,可以算做是多手了。如果可以挑色 ,就可以單款單色齊碼拿貨 為一手。不過具體到一些批發商的個人意思表達上面 。

服裝批發整手是什麼意思

7樓:醉紅巖

整手就是這款衣服或鞋子你看中了,要拿貨,必須要整個尺碼全部拿,不能是37和38碼好賣就全部拿37.38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整手批發表示的是;批發這款衣服的所有顏色和所有尺碼

一般在批發市場批發衣專服時一般整手批發價屬格是比較便宜的,要是單獨要某幾個碼或某幾個顏色這樣會產生斷碼,某顏色缺貨等問題,這樣會給工廠生產帶來些麻煩,而這樣就要貴一些

9樓:無尾腦水腫

整手應是一件貨,包括各種尺碼!不知對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要的這些都已經被封了

11樓:月影橫斜

一般指齊碼,是一個碼一件

12樓:酈鵾拓跋湛英

同一品牌、同一款式的服裝,小碼到最大碼一樣一件,一般專業術語稱為一手碼,或作齊專色齊碼,也可說屬一套碼,一系列。

也有一手批發即第一手批發價。就是說掌櫃的貨源是從總**商那裡直接進貨的,**便宜。現在服裝批發市場裡的炒貨現象比較普遍,比如a的貨批給b,然後b再批給c....

,這樣一層層的轉手,就會把成本提高,原來20元貨這樣轉幾轉後可能就去到100元了。

13樓:滑庸薄志行

意思就是copy

要拿貨,必須要bai整個尺碼全部

拿,也就最低的拿貨量du要zhi拿夠齊碼。比如說**上裝一般碼dao數為s、m、l、xl

四個尺碼稱之為一手碼或者一套碼。批發商把這四個尺碼都買著,就是整手批發。

批發專門從事大宗商品交易的商業活動。零售的對稱。是商品流通中不可缺少的一個環節。

通常有兩種情況:一是商業企業將商品批量售給其他商業企業用作轉賣。二是商業企業將用作再加工的生產資料**給生產企業。

阿里巴巴裡面的一件代發是什麼意思

14樓:無敵快快快快

一件代發是指其他電商平臺的商家在阿里上找貨源,有訂單了就在甩手下單助手同步訂單去阿里上採購訂單、發貨。

15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於**,你的客人下單後,你再下單給你的**商,他們幫你發給你的客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幫你發貨,你賣出多少給你發多少,你想在網上賣什麼?

著急:請問單款整手拿貨是什麼意思

17樓:思雨點

一手:比如說一款童裝有3t/4t/5t/6t四個碼,一手就是四件,每個碼一件。

整手拿貨:必須一手一手的拿貨,不能只拿其中的某個碼,不能挑碼。

單款大概是指某一種款式吧。

阿里巴巴運營專員具體是做什麼的,阿里巴巴類目運營專員具體是做什麼工作的?

不管你在 學習請記住執行力,阿里巴巴的運營後臺的經驗 後臺知識的瞭解 對於公司產品的推廣計劃。用生意參謀是主要的 配合阿里指數 還有產品加權期維護 軟文營銷 報活動自營銷運營是解決操作上遇到的問題,你提升店鋪的業績,直到創造盈利的一個過程。運營的工作,大部分都是市場資料分析,根據分析出來的結果,制定...

去阿里巴巴批發貨物需要注意什麼安全嗎

上的文章,你可以去看一下,有很多關於網路交易和防騙的知識。就和在 買東西一樣自己選,區別就是有的貨物批發 和批發數量有關係,還有就是物流會比較慢。1.衛生紙未標註大小的不要購買,肯定是坑人的。捲紙看長度和直徑,抽紙看長寬和厚度。2.沒有標清楚引數的任何東西都不要購買。3.銷量大多數是刷的,所以不可信...

阿里巴巴集團「LOGO」的意義是什麼

他出任首席 介面設計,設計了阿里巴巴的英文站和中文站,現在阿里巴巴 ile logo 的公司標誌就是他設計的盛一飛想到了人臉。很多設計中,人臉能讓人接受並留下深刻印象。能夠感動人的設計才是好設計。於是,我漸漸地有了現在這個logo的雛形。盛一飛首先畫了一個a,a是開始,也可以是結束,正如阿里巴巴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