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的旺鋪和官網有什麼區別,阿里巴巴誠信通的公司網站和阿里巴巴新開通的旺鋪有啥區別呢?

2021-03-03 23:40:09 字數 1853 閱讀 9124

1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屬於對企業,所以旺鋪是他在阿里的店鋪,官網是店鋪廠家官網的入口

2樓:盍書蠻曉彤

阿里巴巴旺鋪主要是批發的,買的多的話東西比較便宜。**單品比較多,還有很多大牌。

阿里巴巴誠信通的公司**和阿里巴巴新開通的旺鋪有啥區別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旺鋪是對免費會員開通的免費企業**,大體功能上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可以自定義模組和模板,可以免費贈送一個**域名。

「誠信通」,是阿里巴巴中國**為從事經營活動的機構或個人推出的一種高效、可靠、低成本的網上**服務。「誠信通」目前分為「誠信通企業會員」和「誠信通個人會員」兩種服務**,是中小企業拓展生意的好幫手。

所謂的旺鋪就是誠信通會員的服務升級,你出同樣的錢,享受更多的服務。

4樓:

大家有話好好說,其實阿里巴巴誠信通和新開通的旺鋪的區別就是:旺鋪就是普通會員送了個**.阿里巴巴為了回饋新老客戶對阿里巴巴的支援.

讓更多的商人能體驗阿里巴巴.讓天下沒有難做的生意是阿里巴巴的宗旨.**是可以更改的,不過需要技術.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純屬胡扯。

誠信通分為個人版和企業版,如果你有營業執照,那就用企業進行辦理。企業版的**為2800元/年,個人版的**為2300元/年。

所謂的旺鋪就是誠信通會員的服務升級,你出同樣的錢,享受更多的服務。

模板是不能自己設計的,但是裡面的很多版塊都是可以自己調整的,基本上可以算可以設計的,你可以自己搭配格局,顏色,欄目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公司官網,一個是店鋪銷東西的,一個是要花錢的,一個是免費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通和旺鋪就大的區別就是:一個是企業(營業執照) 一個是個人

旺鋪有多個模板可以選擇,但不能自己設計。樓下的回答問題,要有根據,不要誤人誤己!

阿里巴巴自己的旺鋪**和公司**什麼不一樣 但卻是同一個網頁

8樓:悠悠3ff嬤

阿里巴巴資料裡所說的貴公司地址也就是你在阿里巴巴的商鋪, 旺鋪是阿里巴巴贈送你的一個**,域名是獨立的,別人可以直接輸入你的域名找到你的**的,但阿里巴巴商鋪是**在阿里巴巴**上的. 你可以對比一下你的兩個地址, http://ywyayi.

**.alibaba.*** 是帶阿里巴巴字尾的.

****zyt1688.***.

** 這個就沒有. 阿里巴巴這樣做也是為客戶著想,方便別人找到你採納哦

9樓:百度使用者

兩個是不同的商鋪 賬號也不一樣 ****zyt1688.***.

** 這個是免費註冊的商鋪 http://ywyayi.**.

alibaba.*** 這個是您在阿里巴巴上做的付費會員的** 兩個賬號也不一樣 應該以 http://ywyayi.

**.alibaba.***/ 這個為準 我也是做電子商務的 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

阿里巴巴上的商鋪和旺鋪有什麼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商鋪是誠信通會員享有的服

務之一,普通會員還不具有這個權利。阿里旺鋪就是半個誠信通,有誠信通的部分功能,但是沒花錢。還送一個頂級域名。

**住要是c2c的平臺(個人對個人)。阿里巴巴是b2b平臺(公司對公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的商鋪,是所有會員都有的,旺鋪是誠信通會員才有,這些跟**毫無關係,**被阿里被收購,他們用的名稱有些相似

阿里巴巴企業版跟個人版有什麼區別

在阿里巴巴中文站裡面,個人版與企業版本質上並沒有太多的區別,都是屬於阿里巴巴誠信通會員 主要是指有通過第三方機構認證的阿里巴巴付費會員 只是不同的是,企業版的會員是用公司的企業營業執照,進行認證的。個人版的會員就是採用個人身份證進行認證的。兩著在阿里巴巴提供的服務上,都能享有同等服務!當然,如果公司...

阿里巴巴南昌產業帶和南昌分公司有什麼區別啊?求大神告知

前置是範圍 後者是公司 產業帶經營的是南昌地區經營較多發達的產品 江西這邊有沒有阿里巴巴分公司和產業帶呢?有的話在哪個位置啊 這個我知道江西地區的阿里巴巴產業帶在什麼地方,在江西南昌贛博,地址在東湖區陽明路49號 我只知道廣東地區的阿里巴巴產業帶在什麼地方,在東莞長安聚牛 我自己有個 近來有看見南昌...

阿里巴巴網每年的幾月幾號有活動有促銷有節日的

一般比較大型的是 端午節 中秋節 春節 年貨節 6.18 11.11,後面3個才是電商最大型的的 節日 阿里巴巴每年固定的大促活動有哪些 分上下半年。反正 類目的 基本3個月一次。328 618 908 1123 1215 等等。每個時間節點都找些噱頭。年貨啊,新春啊,基本都是換季的時候。然後就是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