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換機和官翻機有什麼區別,官換機和官翻機的區別,那個好

2022-02-03 14:06:00 字數 3370 閱讀 4692

1樓:小嫣老師

1、包裝不同

2、定義不同:

3、序列號不同:

手機序列號記錄了iphone的詳細資訊,和啟用情況。序列號可以查詢到iphone的啟用時間,購買時間,銷售地等 。n開頭為官換機。f開頭一般為官翻機。

2樓: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經常聽說官換機,很多人不太瞭解官換機和新機是有什麼區別,下面我們就來簡單介紹一下蘋果官換機和新機的區別是什麼?如何辨別官換機和新機。

官翻機,這種裝置也屬於新機的範疇。只是在外包裝上是一片空白,並不會印上圖案。然而這種裝置在大陸目前還沒有銷售。

一些常用的辨別方法有:

1、聞氣味,蘋果新手機都會有淡淡的木香味,這個味道會在手機使用一兩個月內變淡消失,要是你聞道香蕉水的味道,那就意味著,主機板都清洗過了。

2、看中框,4代中框翻新一般都是通過打磨,原裝的中框是暗色的,要是你看到中框發亮,那就是翻新了。

以上就是有關蘋果官換機和新機的區別是什麼的簡單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3樓:雷科技

蘋果官換機和新機的區別是什麼?

4樓:孤芳一世

回答因為官換機大多隻是針對蘋果系列的,現在市面上很少廠商的保修服務是整機更換的,所以舉例蘋果解析:

現在市場上大致分為三種。

1、官翻機

2、官換機

更多4條

5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回答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回答哦,1、本質不同官換機,是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

原裝機,就是零售機,廠家生產出來用於銷售的產品。

2、型號不同

官換機型號開頭為n。

原裝機絕大部分是m開頭。

原裝機保修時間是一整年

官換機出廠前經過全面測試,經過徹底清洗和嚴格檢查,提供一個新的產品號碼和序列號,

更多6條

6樓:0不想忘記

沒區別,一樣的,官方換給你的就叫官翻機

7樓:匿名使用者

翻新機就是外表換了新的

官換機和官翻機的區別,那個好

8樓:雷科技

蘋果官換機和新機的區別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官翻機就是官換機,也叫置換機,知道售後換機吧,比如,你機子出現問題去換機,機子給你舊機留下,留下的機子經官方維修翻新後作為售後置換機,我的機子出現問題去換機,就會把你留下的機子換給我,就這樣輪流迴圈,當然也會有黑心商人拿官換機當新機銷售,官方銷售的行貨官換機是有一年的保修 ,其他版本沒有,換機的保修維持原來的保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管換機是官方**後進行維修的手機!而翻新機是由不良商家偷換零件與不良維修手段維修的手機!前者比較靠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官換機】也可以叫管換機,是官方專門生產出來給你換的,和零售機沒有任何區別,一模一樣除了**,一般是你手機壞了他給你換的,不用擔心什麼。

【官翻機】也可以叫翻新機,不過比華北強翻的好,畢竟是官方的。配件全部是全新原裝,主機板是就【舊的】,主機板是用人家換機換來的二手,主機板沒壞拿出來官方抹去了舊主機板上的資料,給他一個新的編號,就成了未啟用,其他螢幕電池什麼全給你換新。

官換機是比官翻機好的。希望能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機是新的,翻機是舊的,只是外殼換新的了

13樓:孤芳一世

回答因為官換機大多隻是針對蘋果系列的,現在市面上很少廠商的保修服務是整機更換的,所以舉例蘋果解析:

現在市場上大致分為三種。

1、官翻機

2、官換機

更多4條

14樓:愛爽豆豆

都一樣,都是修理過的手機。全憑運氣,有的只是換個攝像頭,有的連主機板都動過了。所以如果是在保修期內換機的一定要看看是不是全新的。

iphone官換機的利弊。怎麼樣區分官換機和官翻機

15樓:達人玩科技

蘋果手機如何鑑別官修機,和官換機,操作很簡單!

16樓:lnx的守望

型號區分:m n f

1、m:原版機都是這個型號(只要沒動過主機板,不論是新機還是舊機),目前市場上一部分官換機也有是m開頭,仍然可以查到gsx換機記錄,生產日期和保修大多完全繼承了前一臺機器的,和最近蘋果換機政策有關。

2、n:官方翻新機(置換機 官換機)的標誌,也是做為官換機的一個主要判斷標準。

3、f:官方認證的二手機型號,和官換機唯一的不同就是外觀不保證全新,是蘋果官方認可的翻新機器,也是嚴格按照出廠檢測標準出廠的。

二、官換機是在保修內iphone發生非人為的損壞,並且修理不了的時候,蘋果售後會換一臺全新的裸機給你。並且這臺手機和全新機一樣,延保一定的天數。**比全新機低很多,物美價廉。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1月9日,喬布斯在舊金山馬士孔尼會展中心的蘋果公司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2007中推出第一代iphone。兩個最初型號分別是售價為$499的4gb和$599的8gb版本,於當地時間2023年6月29日下午6時正在美國正式發售,全美的蘋果公司銷售商店外有數百名蘋果粉絲為了搶購而提早排隊購買。由於剛推出的iphone上市後引發熱潮及銷情反應熱烈,部分**譽為「上帝手機」。

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1月在英國、法國及德國發售,而愛爾蘭及奧地利則在2023年的春季開售。

蘋果首次進入手機市場是在2023年,當時蘋果與摩托羅拉合作推出了一款itunes手機——motorola rockr。儘管理論上,這款裝置將移動與**進行了融合,但實際上,它並沒有引起消費者多大興趣。

第一代iphone手機配置了2百萬畫素後置攝像頭,但不支援3g網路,同時也不支援複製和貼上,以及其他重要功能。並且,無法拆解的電池也引發了市場爭議。

17樓:匿名使用者

官換機和銷售的機器都是新的。官翻機是有問題的機器更換好的配件,修理好的機器。

官換機 就是給維修更換用的,也是新機器。是為了區別銷售的機器,所以叫官換機。

官換機型號以n開頭。 銷售機器以m開頭。

官翻機,是收到維修的機器。修好以後。把有故障的元器件換成新的。再銷售。保修也是一年,但是**便宜很多。官翻機,蘋果會在翻新機器**。

不管那種機器,都可以通過蘋果**查詢到。

18樓:崔雲夢

最好區分是上蘋果110查詢,輸入imei號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用官換機,吹出來的。

20樓:魔圖我屠龍記

我的官換機為什麼nn開頭?

iphone6售後換機和官翻機的區別

很多人認為官換機就是蘋果官方的翻新機 其實官換機是全新機,和全新原封機一樣,有專門的生產線,一般型號是n開頭,官換機都是一個單機頭,俗稱裸機,沒有包裝,售後會將拿去置換的機器的保修日期 啟用時間轉移到換機上,並且登出掉有問題手機的序列號,所以現在如果查詢到啟用時間在生產日期之前,那麼這臺機是的的確確...

iPhone手機什麼叫官換機,iPhone手機什麼叫官換機?

官換機也叫服務機 置換機,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官換機只是 裸機更換 配件不進行更換。就是官方承認的,有質量保證的翻新機 蘋果手機 官換機 是什麼意思?我們經常聽說官換機,很多人不太瞭解官換機和新機是有什麼區別,下面我們就來簡單介紹一下蘋果官換機和新機的區別是什麼?如何辨別官換機和新機。官...

交換機和hub有什麼區別,交換機和HUB有什麼區別?

內容來自使用者 lcj274795156 交換機 switch 是一種基於mac 網絡卡的硬體地址 識別,能完成封裝 資料包功能的網路裝置。交換機可以 學習 mac地址,並把其存放在內部地址表中,通過在資料幀的始發者和目標接收者之間建立臨時的交換路徑,使資料幀直接由源地址到達目的地址。集線器 h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