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為什麼是離職率最低的網際網路大公司

2021-08-01 18:54:17 字數 1597 閱讀 9640

1樓:

網際網路圈子裡的朋友經常說一個笑話:阿里p7p8這種級別的完全就可以平趟西二旗了,想去**去**,網際網路公司隨便挑,絕對的搶手貨。要知道,網際網路是當下中國發展的最好的行業之一,很多剛畢業的小朋友月薪輕鬆10k+,比其他行業好賺多了,勞動回報率最高,所以都是人才往網際網路行業流,

很少有往其他行業跑的,而阿里又是網際網路企業中發展的最好的公司之一,離職率低是自然的。其實阿里這樣的企業,放在全世界比,也是最頂級的工作機會,對於他們來說,跳槽能得到更好機會的概率很低。優秀人才的離職大部分也是因為有了更好的機會,比如去阿里體系裡成長起來,最後做了滴滴ceo的程維,以及後來做了美團coo的幹嘉偉。

另外,阿里的和其他公司相比有著恐怖的生長能力,內部的機會甚至比外面還要多。阿里的業務版圖非常健康,天貓支付寶是穩健的基本盤,在基礎之上,達摩院、平頭哥、羅漢堂、阿里雲、菜鳥、釘釘等一系列專案,表現都非常亮眼,高速的發展意味著大量的增量機會,新人發展空間大,有快速的成長的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這個網際網路大公司裡邊的待遇非常好,歸屬感強,不願意離職。

3樓:李曉春

阿里巴巴是最好的網際網路企業,因為馬雲是教師出身,他有非同常人管理企業的能力,會識人,會用人,團隊有凝聚力,給年輕人施展自己才華的機會,力挺馬雲,力挺阿里!

4樓:

因為阿里巴巴的福利待遇是非常好的,員工非常有歸屬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際網路大公司裡邊的待遇非常好,讓人產生可以倚靠的感覺。

6樓:淘淘淘奇

因為阿里巴巴的工資福利待遇很好,員工很滿意。

7樓:他咯兔卡

是因為阿里他的企業文化讓員工產生了歸屬感。

8樓:c2百賬號

因為阿里巴巴給的各種福利都比較好,對員工會很好。

9樓:潛桐

因為阿里有996,人都走火入魔了,沒空離職了

10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企業的凝聚力是很厲害的,讓人產生可以倚靠的感覺。

11樓:小迪

阿里巴巴企業文化做得好,有很強的凝聚力,離職率低。

12樓:海的天下金牛

問題問得就不對。阿里的離職率在網際網路中排名靠前

13樓:小小改

文化,氛圍,價值觀,認可的不會走,不認可的進不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絕對可以是一個優秀的政治家。

15樓:

那是因為創始人能吹…

16樓:呆頭鵝與胖頭魚

應該是離職率比較高的公司吧。

17樓:好鐘意**

馬雲不是說阿里巴巴每天都有人離職嗎

18樓:四十隻獅

因為這個公司他們的員工待遇非常好,而且裡面的員工也非常的有技術有素質。

阿里巴巴運營專員具體是做什麼的,阿里巴巴類目運營專員具體是做什麼工作的?

不管你在 學習請記住執行力,阿里巴巴的運營後臺的經驗 後臺知識的瞭解 對於公司產品的推廣計劃。用生意參謀是主要的 配合阿里指數 還有產品加權期維護 軟文營銷 報活動自營銷運營是解決操作上遇到的問題,你提升店鋪的業績,直到創造盈利的一個過程。運營的工作,大部分都是市場資料分析,根據分析出來的結果,制定...

阿里巴巴的旺鋪和官網有什麼區別,阿里巴巴誠信通的公司網站和阿里巴巴新開通的旺鋪有啥區別呢?

阿里巴巴屬於對企業,所以旺鋪是他在阿里的店鋪,官網是店鋪廠家官網的入口 阿里巴巴旺鋪主要是批發的,買的多的話東西比較便宜。單品比較多,還有很多大牌。阿里巴巴誠信通的公司 和阿里巴巴新開通的旺鋪有啥區別呢?旺鋪是對免費會員開通的免費企業 大體功能上能滿足使用者的 需求,可以自定義模組和模板,可以免費贈...

百度 阿里巴巴公司電話營銷人員的電話轉率是多少

我認為你單純做這種比較意義不大。銷售的成交率只是一個結論性的指標。要提高成交率,應該從多個方面來分析,例如銷售話術 客戶資料的準確程度 對客戶需求的持續跟進管理等。我做幾個假定來舉個例子 1.你們的 銷售能夠保證向客戶介紹清楚產品,並且能清楚確定客戶的產品的需要 不需要,有興趣但近期不需要,有興趣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