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個人使用者認證了以後為什麼要釋出資訊還是要填寫企業資訊

2021-04-28 10:53:46 字數 997 閱讀 2921

1樓:百變問

實名認證是完全免費的。

阿里巴巴也是,**也是,實名誰都是免費的。

如果是阿里巴巴的誠信通會員,是要交錢的。免費會員(普通會員)都是免費的。

如果想在阿里巴巴上面釋出商品資訊,需要個人認證還是企業認證?有什麼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是b2b**,也就是企業對企業關係。認證方面倒是不只有企業,個人也能認證。我不知道你說的個人認證不能享受阿里的服務是**看到的,阿里的基本服務應該都是不會區分個人還是企業的,起碼要釋出商品,個人認證也是能釋出的。

當然,這兩者的區別我個人認為主要是在買家方面,而不是阿里方面。因為是b2b**,所以來阿里巴巴的基本都是商家,包括擺地攤的、開**的、或者開實體店的……來阿里大部分都是來批發的。既然是抱著這方面的意向來的,那你是個人認證就不能給買家很好的信心。

沒有自己的公司那肯定是個人經營,再牛也不是廠家直接貨源,買家總會覺得他拿到的貨不是最便宜的。當然,虛擬物品除外

3樓:miss_麼麼噠

企業認證要營業執照。個人人中不需要,你可以先做個人的,以後還可以升級為企業,會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阿里巴巴客服給你打**,免費幫助你把營業執照辦下來,讓你開通誠信通!就是這樣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是b2b**,當然用公司的比較好呀

阿里巴巴上不能個人釋出產品資訊麼?必須以公司的形式麼?

5樓:**縷

阿里上的會員分bai普通du會員和誠信通會員,只有

阿里上的企業認證是不是相當於要開誠信通呢?否則沒法釋出產品資訊呢?

6樓:分類資訊上河網

認證後可以不開通誠信通的。即使不認證也可以釋出 產品資訊的。

阿里裡巴巴認證還要對公帳號嗎,開誠信通也用嗎

阿里巴巴企業賬號問題,我註冊了阿里的企業賬號賣東西,銀行

不需要的.你繫結你的個人支付寶就可以了.款會打到你的個人支付寶裡面 我想在阿里巴巴上以公司的名義註冊一個企業賬號,但是要公司開戶銀行的賬戶認證,如果認證好了可以用我自 親 對公賬戶是用來做打款認證的,認證通過了 店鋪才會開通,店鋪開通後可以繫結個人支付寶交易,跟對公賬戶就沒關係了。我是在家開阿里巴巴...

我發現自從UC瀏覽器被阿里巴巴收購以後,UC瀏覽器是越做越爛了!不知道你們贊同否

手機uc一般,但pc版實在是越來越差,外掛不相容老是崩潰,現在連官網最新版都安裝不了外掛。我就是想換瀏覽器才進來的,用了好多年了,換瀏覽器還是需要一點勇氣的,既然達成共識,我們一塊換吧。你好 我們很贊同,uc瀏覽器每次更新以後都缺東少西的,好多用著不錯的功能都給取消啦,新添了一些推銷 廣告 新聞之類...

阿里巴巴企業版跟個人版有什麼區別

在阿里巴巴中文站裡面,個人版與企業版本質上並沒有太多的區別,都是屬於阿里巴巴誠信通會員 主要是指有通過第三方機構認證的阿里巴巴付費會員 只是不同的是,企業版的會員是用公司的企業營業執照,進行認證的。個人版的會員就是採用個人身份證進行認證的。兩著在阿里巴巴提供的服務上,都能享有同等服務!當然,如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