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從UC瀏覽器被阿里巴巴收購以後,UC瀏覽器是越做越爛了!不知道你們贊同否

2021-06-26 07:26:44 字數 1186 閱讀 7445

1樓:cinderella鈩

手機uc一般,但pc版實在是越來越差,外掛不相容老是崩潰,現在連官網最新版都安裝不了外掛。

2樓:秦風劍宗

我就是想換瀏覽器才進來的,用了好多年了,換瀏覽器還是需要一點勇氣的,既然達成共識,我們一塊換吧。

3樓:老大爺

你好;我們很贊同,

uc瀏覽器每次更新以後都缺東少西的,

好多用著不錯的功能都給取消啦,

新添了一些推銷、廣告、新聞之類的東西,

現在開啟每個網頁都有好多廣告、新聞。

現在的uc瀏覽器都快成了廣告新聞的軟體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感同身受,加了一大堆沒用得東西在常用按鈕,完全變成廣告軟體,已經不再是單純的瀏覽器了

5樓:圖啚圖啚圖

uc瀏覽器?其實我覺得沒必要下瀏覽器就用自帶的就好了,那些瀏覽器自帶的一些功能然而讓人不爽。而且瀏覽器被收購了那管理的的人變了這個風格肯定也會有所變化,你以前喜歡uc,而uc一旦改變你肯定就會覺得不適應了。

6樓:墨脫小鑫

這個情況的確如此,如果你要死感覺不好用的話,就是用手機qq瀏覽器的,這個軟體也是非常的不錯的,我已經用了兩年了,它都有自己的客戶端,執行穩定,至少不會遇到操作上的問題,況且它的體積還很小,根本就不怎麼佔記憶體,適合任何手機使用,它的流量監測功能就可以讓你知道你的流量到底都用到**,它使用的過濾規則,也可以對廣告,外掛進行過濾,提高了系統的安全係數,

7樓:

我已經解除安裝了,電腦推薦360,手機推薦qq瀏覽器

8樓:uc姐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還請您消消氣哦。請問您是對新版本**不滿意呢?覺得需要如何改進或者優化呢?還請您詳細描述哦,以便收集及時為您反饋給技術人員哦。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請問您在使用uc瀏覽器過程中是遇到了什麼問題,或者有什麼好的建議的呢?還望您可以更詳細描述,以便我們更好的為您解答及改善的,麻煩您了。

期待您的再次反饋。

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我用手機開啟uc瀏覽器開啟網頁就是電腦版的怎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安卓版本的uc瀏覽器,可以在選單 設定 設定 瀏覽設定 瀏覽器標識ua改為預設,然後重新整理頁面試試。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升級一下新版本試,copy在設定裡選擇恢復預設值,另外不是所有網頁支援wap網頁 也就是手機網頁 的,如果以前 過的網...

UC瀏覽器系統怎麼設定會省流量啊?我的怎麼特費流量啊

uc瀏覽器自帶的 網頁預載入 uc頭條自動更新 功能會導致流量消耗比較大,另外瀏覽網頁時,網頁中的 也會消耗大量流量,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設定uc瀏覽器系統以節省流量 開啟uc瀏覽器,點選主選單圖示,接著點選 設定 開啟 智慧無圖 2.開啟 設定 更多設定 uc頭條省流量設定 將其設定為 僅wif...

我的手機UC瀏覽器不小心調成了全屏,本來下面的工具欄不見了

按 0三個鍵,其中一個是全屏與非全屏切換,希望能幫到您!去網上搜看有快捷鍵沒 實在不行從裝一遍 手機裡的uc瀏覽器下面的工具欄不見了是怎麼回事?uc瀏覽器10.1版本安裝。全球使用量最大的第三方手機瀏覽器,uc瀏覽器為全球移動網際網路使用者提供聰明智慧的手機上網服務,目前已覆android i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