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突發腦出血,求專家指導

2021-06-26 07:27:48 字數 605 閱讀 3361

1樓:打半條的張飛

無法看到ct以及心電圖

以及其他的體檢報告

任何神醫都不能給你什麼好的建議的

從你目前描述的情況下

肺部的感染應該沒有完全好,呼吸功能影響到心肺了,所以導致心率很快!

如果不能甦醒,二十天內再度肺部感染的可能性很高,這樣有可能導致生命的危險。

不知道她目前是不是在icu,如果在的話,經濟能承受還是必須在裡面icu好貴的,一般這種情況比較難承受

此外假如您母親甦醒,那麼穩定之後第一時間馬上去做****這樣的情況一般甦醒之後除與半身癱瘓狀態,如果及時做****,效果很好否則錯過最佳**期,以後身體就不方便了!

2樓:

腦出血導致意識喪失恢復是一個比較慢的過程 包括腦組織和肌肉組織的恢復都比較慢 手術順利的話你大可不必擔心 ****以後防止再出血會好起來的

3樓:王濤教授

腦血管病是造成中國人死亡的第一大疾病,其中以腦出血最為常見,它有“四高”:發病率高、死亡率高、致殘率高、**率高。出血80ml,應該手術。

術後主要是防治併發症和對症支援**。多數應該能過關,但易留下偏癱失語的後遺症。預防是關鍵!

我媽媽腦出血剛去世我很想媽媽,我媽媽腦出血剛去世我很想媽媽

堅強吧,我媽媽也不在了,也很想他,想她已經沉了習慣 首先要說的是 節哀順便!親人走了,對於每個人而言,都是一時無法接受的。要學會自己從這個巨大的悲痛中走出來,這有一段過程。自己要學會調節。我當年還在部隊時,當時我因為訓練導致腿傷,路都不能走,就在這時,我母親突然去世。當時真的覺得這個世界很不公平!當...

夢到我媽媽腦出血,流的到處都是,做夢夢見腦出血的母親說話走路都好了

夢與現實相反 而且夢到血是好事 給你媽添壽的 那只是夢,不用擔心的 完了,中老年人因為身體機能下降,血液質量也會隨之下降,如有血栓,血液粘稠不易流動,然後有三高,等還有中風,腦梗,腦出血等風險 建議你根據情況看是否需要帶她去醫院檢查一下 如果有血液方面的問題,可以買一些日本進口的地龍蛋白回來吃,對以...

我討厭我媽媽,我很討厭我媽媽

可能是你的年紀還小,處在一個叛逆的時期,認為媽媽凡事都管著你,又或許你媽媽限制你的零花錢,會認為你媽媽對你的約束是不愛你不關心你的感覺,但是世上有幾個媽媽不關心自己的孩子呢?媽媽做什麼都是為孩子著想這是毋庸置疑的,或許她的方法不被你認可,但是出發的是好的,做為孩子要理解媽媽的做法。如果媽媽不管著不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