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企業賬號問題,我註冊了阿里的企業賬號賣東西,銀行

2021-03-29 11:34:38 字數 1473 閱讀 3570

1樓:exp攀攀

不需要的.你繫結你的個人支付寶就可以了.款會打到你的個人支付寶裡面

我想在阿里巴巴上以公司的名義註冊一個企業賬號,但是要公司開戶銀行的賬戶認證,如果認證好了可以用我自

2樓:內文摩爾

親 對公賬戶是用來做打款認證的,認證通過了 店鋪才會開通,店鋪開通後可以繫結個人支付寶交易,跟對公賬戶就沒關係了。

我是在家開阿里巴巴註冊了企業賬號怎麼辦理一個銀行公對公帳號啊

3樓:exp攀攀

這個是需要去銀行開的。如果是想在阿里巴巴銷售的話可以直接辦理誠信通。企業認證自動通過。不需要通過對公賬戶的。

阿里巴巴註冊公司賬戶時填的對公賬戶,後面阿里上成交的只能轉到對公賬戶嗎,可以提到自己個人賬戶麼

4樓:八丶禿子

不一定,看你要不要繫結,用私人支付寶一樣可以

5樓:小二黑

你看看轉出的選項,應該能轉到法人名下。

6樓:電商黃小二

你是說阿里巴巴1688交易平臺上註冊的店鋪嗎,是可以繫結個人支付寶的!

求教,阿里巴巴開店必須要對公賬號嗎

7樓:橙皮芝va仕

駁囚禁歡垂不幸的是亢

8樓:東莞添瑞紡織品

嗯嗯,因為需要查證。

我家有個體工商營業執照,不過不是對公賬戶,我開通阿里巴巴企業認證需要有對公賬戶的營業執照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拿個體戶的營業執照到銀行開一個對公賬戶,開通成功後銀行會給你發一個開戶許可證,上面有賬戶名稱和賬號,你把這個拿去認證就可以了。

2、開通賬戶後和現在的交稅沒有區別,你開發票就交稅,不開就不交稅,實際店面和網上銷售不需要分開的。交稅只和開發票有關,和賬戶或是不是網上銷售無關。

3、**的交易錢是打在支付寶上的,你可以用銀行卡繫結支付寶,收到貨款後把錢轉到銀行卡上就可以了,你也可以用網銀來交易,直接用銀行卡收款,對公賬戶只是起到認證的作用,不會實際參與經濟收支。

有問題可以追問我,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工商戶不用對公的帳戶,一般只交定額的地稅、國稅具體數目看地區的一般500一個月。阿里巴巴上的營業執照是驗證你的資質用的不是用來資金往來的,交易的錢是到你的支付寶裡的,你可以繫結任意開通網銀的銀行卡。是用個人的名義開的銀行卡,你不是公司性質的企業沒那麼麻煩的。

阿里巴巴上開店 企業名稱認證怎麼認證啊 還需要去開通個企業的銀行賬號嗎

11樓:來往二微碼

沒有影響的。支付寶 主要涉及到後期客戶線上支付 對這塊的話是沒影響的

手機怎樣註冊阿里巴巴會員登入,我在阿里巴巴用手機號碼註冊了免費會員,請問如何登入阿里巴巴?

註冊阿里巴巴登陸賬號的步驟 1.輸入阿里巴巴中文站的域名,進入 主頁,在 右側可以看到 登陸 立即註冊 2.點選 立即註冊 進入到一個新頁面,在這個頁面中可以選擇 企業賬號註冊 和 個人賬號註冊 如果主要是為了 產品可以選擇企業,如果是方便個人在阿里巴巴上購買產品,選擇個人。3.企業賬號註冊 通過郵...

阿里巴巴企業版跟個人版有什麼區別

在阿里巴巴中文站裡面,個人版與企業版本質上並沒有太多的區別,都是屬於阿里巴巴誠信通會員 主要是指有通過第三方機構認證的阿里巴巴付費會員 只是不同的是,企業版的會員是用公司的企業營業執照,進行認證的。個人版的會員就是採用個人身份證進行認證的。兩著在阿里巴巴提供的服務上,都能享有同等服務!當然,如果公司...

哪家國內有哪些企業,一旦上市會超過阿里巴巴

現在阿里巴巴的股價在172美元美股是指在4503.972億美元。能做到這樣的成就,可以說阿里巴巴是非常厲害的,核心收入是有2140.20億元。放眼國內最有希望上市之後可以超過阿里巴巴的公司是有兩家的,第一家是中國菸草總公司,第二家就是華為。在2014年中國菸草總公司的利潤就已經達到了萬億。而且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