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近視眼手術後,左右眼視力差距不一,怎麼才能恢復的一樣

2021-12-31 23:38:52 字數 1548 閱讀 4745

1樓:奚玟

近視不可逆轉,只能通過一些辦法進行提升視力,但是不可能恢復視力。

1.眼珠運動法:頭向上下左右旋轉時,眼珠也跟著一起移動。

2.眨眼法:頭向後仰並不停的眨眼,使血液暢通。眼睛輕微疲勞時,只要做2~3次眨眼運動即可。

3.熱冷敷交替法:一條毛巾浸比洗澡水還要熱一點的熱水,另一條毛巾浸加了冰塊的冷水,先把熱毛巾放在眼睛上約五分鐘,然後再放冷毛巾五分鐘。

4.眼保健操法:揉攢竹穴、揉睛明穴、揉四白穴、揉太陽穴。

5.看遠看近法:看遠方三分鐘,再看手掌1~2分鐘,然後再看遠方。這樣遠近交換幾次,可以有效消除眼睛疲勞。

6.瞳康智慧眼鏡:通過非接觸、、無創傷、安全有效的視力訓練方式,進行科學的視力訓練。

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大多數人都會認為,兩隻眼睛的勞累度是一樣的,其實這個想法是錯誤的。平常用眼的時候,對兩隻眼睛會造成不同的損傷,比如說我們在玩手機的時候,側躺的方向不同,兩隻眼睛的勞累度也會有所不同。可能是術後自己平常不注意 ,在玩手機或者做其他事的時候,產生了影響。

另外手術前兩隻眼睛的近視度數不一樣,也會影響術後的眼睛恢復,醫生在做手術的時候,會告訴病人眼睛的一些情況。

3樓:少年薄荷涼

如果是剛做完手術,多點藥,多看遠處,不要看強光,不要看電視。過一個月就好了。如果已經超過1個月了,找醫生理論吧

4樓:茗視光劉助理

你好,這需要綜合您術前的檢查結果,設計的手術方式,術後預期的矯正視力來分析的,如果本身術前就是差距很大,術後一般也是有點差距的,如果術前都是基本一樣矯正視力也相近,那需要複查一下調整一下用藥等情況,最好是找主治大夫詳細看看的。不要有心裡壓力,放鬆式的恢復更好一些。

5樓:曉人時代

近視手術術後多長時間了?術後1-3個月是恢復期,視力會不穩定。鐳射近視手術是恢復到你的最佳矯正視力,建議到手術醫院複查。

做了近視矯正手術後兩隻眼睛視力恢復不一樣,怎樣才能恢復?

6樓:伍珍麼學義

揉眼睛是怕角膜瓣移位,你現在兩眼睛視力都在1.0以上,哪就說明視力已恢復正常。當然兩眼視力差不多,應該沒感覺的。

就現在你的視力,應該過一段時間就適應了吧,我朋友做鐳射也曾出現這種情況的

7樓:褪色海浪

如果是剛做完手術,多點藥,多看遠處,不要看強光,不要看電視。過一個月就好了。如果已經超過1個月了,找醫生理論吧

8樓:艾城易購

把回覆好的一隻眼暫時折起來,有另一隻眼看,但不要過度疲勞,少玩手機,多在外面走走

9樓:小弟大哥大大

一般來說不推薦這個手術,如果可能,重新戴眼鏡,或者逐漸適應這種狀況。

10樓:紫嫣

休息一段時間應該可以恢復

11樓:國家

去醫院複查,不要相信偏方

12樓:小小妖24啦

近視手術怎麼做的?效果怎麼樣啊?

做近視眼手術後有什麼注意事項,近視眼手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眼手術後的護理也是需要注意的一件大事,多數患者在術後感覺到眼部不適,但是在一天之內可以緩解。極個別的患者術後可能感覺到眼睛有輕度的疼痛,或者結膜下出血,這也是手術後的正常現象,輕重程度和時間的長短也要因人而異,如果結膜下出血,大概在2 3周可以自然的吸收而好轉。特別注意一定要避免外部的傷害,在飲...

近視眼手術後可以劇烈運動嗎,做過近視眼手術的人不能進行高強度運動嗎

散步 慢跑第二天就可以,但足球 籃球即對抗性強的運動最好在3個月後,游泳也需在3個月後,在早期三個月內運動時要避免外力撞到眼睛。深水潛水要6月後。近視眼手術後,不能進行劇烈運動的,劇烈運動,對手術後恢復,會有一定影響,而且很可能產生一些併發症。最好休息半個月左右,再進行正常的活動。你好。從您描述的情...

做完近視眼手術後,會不會得其它眼病

做了近視手術後 容易得其它眼病嗎 您好,近視手術只是針對您近視度數的矯正,手術的位置是在眼睛最外側的組織角膜上進行的,手術後視力得到恢復,只是改變了您的角膜曲率,對您的眼睛其他方面沒有任何的改變的 眼睛是否會得其他的眼病,更多是看您本身的眼部生理特性 健康狀況來決定的,跟這個是否手術是無關的哦,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