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手術後應該吃什麼呢

2022-01-05 20:40:59 字數 691 閱讀 3479

1樓:代培勝寧衣

通常患者動過手術後都會有免疫系統低下,營養不良的情況存在,醫生說病人術後不宜大補,像雞蛋、牛奶等也不建議吃,最好吃些營養均衡、方便食用的半流食營養品。上個月我爸做了個小手術,我給他買了點聖元匯力多營養泥糊,營養很豐富,你也可以選這個。

2樓:譚連枝潘鶯

術後一週眼睛不能進水了,不要劇烈運動,不要直視強光,不要吃辛辣的食品,不要過度用眼,您必須要注意勞逸結合,需要每30~40分鐘休息10分鐘。至少要在1個月以後才能逐漸的進行正常用眼,正常的用眼是要求每1小時近距離工作休息10分鐘。

3樓:屠雪譙鸞

樓主您好,不如試試我給您推薦這個寶貝吧?

我之前覺得近視麼都是直接針對眼睛做文章,沒想到還有從體內調節的,真是新穎。這個內服的產品是一個複方的決明片,國藥準字z20025904主要成份有:制何首烏、桑堪、菟絲子(炒)、黃芪、決明子(微炒)、遠志(甘草制)、石菖蒲、丹蔘等等,真夠純植物的。

接下來是貼膜,敷在眼睛周圍,感覺涼涼的,眼睛休息的很舒暢,跟在學校認真做了眼保健操後的感覺似的,眼睛突然明亮了,而且這種明亮的感覺不是一時性的,而是永續性的。

貼膜裁剪工藝很好,流線非常符合臉部和眼部的曲線,不是很大又多餘的攤在眼睛周圍,感覺眼睛被很好的照顧了。不僅有效**近視,還可以緩解眼疲勞那。

做近視眼手術後有什麼注意事項,近視眼手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眼手術後的護理也是需要注意的一件大事,多數患者在術後感覺到眼部不適,但是在一天之內可以緩解。極個別的患者術後可能感覺到眼睛有輕度的疼痛,或者結膜下出血,這也是手術後的正常現象,輕重程度和時間的長短也要因人而異,如果結膜下出血,大概在2 3周可以自然的吸收而好轉。特別注意一定要避免外部的傷害,在飲...

近視眼手術後可以劇烈運動嗎,做過近視眼手術的人不能進行高強度運動嗎

散步 慢跑第二天就可以,但足球 籃球即對抗性強的運動最好在3個月後,游泳也需在3個月後,在早期三個月內運動時要避免外力撞到眼睛。深水潛水要6月後。近視眼手術後,不能進行劇烈運動的,劇烈運動,對手術後恢復,會有一定影響,而且很可能產生一些併發症。最好休息半個月左右,再進行正常的活動。你好。從您描述的情...

兒童近視眼的治療近視眼手術後要注意些什麼

最好別在小時候 因為小孩的眼睛發育地不完全怕造成傷害,先帶幾年的眼鏡等到18歲去治,希望你說的小孩還沒有動手術!怎樣讓視力好 看3d 即從特殊 中看出隱藏的立體圖畫,每天5分鐘,天天堅持即可提高視力 建議去看 魔法益目3d 黑瀨嚴 著 至於怎麼看出立體圖畫,書中有說的,我就不多講了 多做運動,練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