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肌瘤怎樣去控制,怎麼樣能夠控制子宮肌瘤的生長?

2022-01-05 20:40:58 字數 721 閱讀 5089

1樓:不忍呵

在臨床上,如果想依靠某種食物來抑制子宮肌瘤的生長,效果是微乎其微的。因為子宮肌瘤是雌性激素依賴性腫瘤,只要是卵巢功能正常的情況下,就會週期性的分泌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子宮肌瘤就會在雌性激素的作用下生長,所以想用飲食來控制子宮肌瘤的生長是不太可能的。如果子宮肌瘤直徑小於5cm的情況下,臨床上建議每半年做一次b超檢查,並且可以不用藥物來**,主要是觀察子宮肌瘤生長的速度。

如果肌瘤大於5cm,建議做手術**。所以在臨床上利用飲食來控制肌瘤是沒有用的。

2樓:超紡壤莎

你好,子宮肌瘤是女性最常見的**疾病,大多數女生體內得有肌瘤,很多都是通過體檢時發現的,平時沒有症狀,沒有必要太擔心,因為子宮肌瘤比較依賴於雌激素,所以在飲食的過程中儘量減少含雌激素多的食物攝入,減少對豆類食品,反季的新鮮水果和蔬菜的攝入,化妝品當中,個別的產品也會含有雌激素,需要引起注意。飲食上儘量少吃寒性的食品,比如螃蟹,薏仁米,西瓜等等,減少辛辣的食物攝入。動態監測子宮肌瘤的變化,如果肌瘤生長的比較快,出現了症狀,要及時手術**。

怎麼樣能夠控制子宮肌瘤的生長?-

3樓:漢秋英董胭

如果肌瘤較小或接近更年期的患者可以口服中藥控制肌瘤的生長,桂苓消瘤丸——子宮肌瘤患者的福音.如果肌瘤較大或有症狀的,建議手術**.

怎樣控制子宮肌瘤,不讓它繼續長大,請教專業人士,最好是醫生

怎樣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生氣,要怎麼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不生氣不憤怒?不表現出來?

化解憤怒的正確方法 憤怒 暴躁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憤怒以愚蠢開始,以後悔告終。衝動是魔鬼,是最不理智的。二者對自己 對別人傷害都很大 影響身心 疏遠親朋 降低情商。這樣的人身心陽火太旺,多喝些水,洩一洩,保持陰陽平衡。從精神層面,那麼怎麼化解這種不良情緒呢?1 意念控制法。在發火時,心中唸唸有...

怎麼樣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怎樣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做到不著急

學會情緒轉向是必要的,特別是生活在這樣一個 心情浮躁 的年代,如果人人都能做到轉向自己的情緒,那每個人都會是心平氣和的,也就真正做到了社會的和諧和溫馨。答案很簡單 在你悲觀時,你可以大聲地唱歌,用歌唱的聲音來驅趕你的這種悲觀。在你痛苦時,你可以無緣無故地張口大笑,即便不是你真地想笑,那也會讓你的心情...

軌道交通訊號與控制怎麼樣,軌道交通訊號與控制專業怎麼樣

軌道交通訊號與控制專業專業培養掌握自動控制理論 軌道交通控制技術 計算機原理及應用技術 感測器及檢測技術 可程式設計控制器原理及應用 電力電子技術等方面的基礎理論 專門知識與基本技能,在高速鐵路 客運專線 既有鐵路 地鐵及城市軌道交通領域的資訊和控制專門人才,以適應我國軌道交通事業的快速發展和對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