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近視眼手術需要忌口麼?我想去做手術,想先問清楚一點

2022-01-19 15:06:06 字數 425 閱讀 87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普瑞 眼科做近視 手術一年了,術後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現在已經完全恢復了,普瑞 眼科的醫生很負責這些都會和你說的,他們最近還有寒假摘鏡總動員活 動,可以看一看。

2樓:rgxshu健康生活

做了沒什麼作用的啊,做什麼做呢?

做近視眼手術前需要注意什麼呢?

3樓:睿睿

近視是眼科常見疾病,屬於屈光不正的一種。隨著近年來電子產品的普及和學生課業壓力的增加,近視發病率逐年增長。對於年滿18週歲,近視度數穩定一年以上的患者可以考慮通過手術來摘掉眼鏡。

目前主要的手術方式有鐳射手術與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兩種。其中鐳射手術適合1000度以下的近視,而1000度以上的超高度近視,通常需要選擇人工晶體植入手術。

做近視眼手術需要注意什麼,近視眼手術以後需要注意什麼呢?

想做近視手術,首先要通過術前檢查,問診包括年齡 近視度數 戴鏡情況 身體疾病等,要如實回答醫生。如果問診符合條件,就要進行進一步的眼部檢查了。視力 眼壓 角膜厚度 角膜地形圖 乾眼 b超 眼底等等二十餘項,綜合結果判斷是否適合手術,哪種術式效果更好等等。此時如果你的眼部條件不符合手術標準,就會被淘汰...

做近視眼手術要多少錢,做近視眼手術需要多少錢?

做近視眼手術的費用,需要根據所選擇的手術型別 不同的醫療機構以及當地經濟發達水平 物價水平進行綜合判斷。如果是做飛秒的雙眼鐳射近視眼手術,大概費用在3萬元,但個別的醫療機構和不同地區存在一定差異。如需近視手術推薦選擇廣州希瑪眼科。近視眼手術是指通過鐳射和開刀手術的方式,用來降低近視度數或 近視的屈光...

近視眼能當民航飛行員嗎,做了近視眼手術也不能當民航飛行員嗎?

民航飛行員從業要求 遵紀守法 積極向上 無不良犯罪記錄 為人忠誠 有志於航空事業發展 男性身高169 185cm,體重不低於50kg 女性身高160 185cm,體重不低於45kg 學歷 高中 含 以上,專業不限 英語水平良好 無暈車 暈船 無骨與關節疾病或畸形 無口吃 無明顯的 o 型或 x 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