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視眼,能不能做手術矯正?會不會危險

2022-02-11 13:15:48 字數 3200 閱讀 2730

1樓:聊蒼斂曼珠

任何眼睛近視的都可以做矯正,不過矯正產生的後遺症或什麼的暫時還沒有例子,若是為身體著想,還是不做的好..

2樓:宜木琴夏瑤

手術併發症

近視眼手術在一定程度上解決了高度近視的戴鏡問題,也滿足了從事特殊職業的人工作的需要,受到了近視眼病人的歡迎。但是,手術無論多麼的簡單、安全,也絕非萬無一失,況且,近視眼手術還不是一個十分成熟的手術,許多方面還需要提高和改進。目前主要的手術併發症有:

(1)術中角膜穿孔併發白內障和細菌性眼內炎;

(2)角膜潰瘍,切口延遲癒合和角膜內皮損害;

(3)術後瘢痕、上皮囊腫,造成不規則散光,嚴重影響視力;

(4)殘留近視、屈光參差、散光或矯正過度。

但是我個人是不提倡做手術呢~據說作了手術之後晚年會得青光眼~保險起見還是戴眼鏡和隱性來的安全~現在來說500度已經不算什麼嚴重的近視~還是要在生活中注意保養阿:)

3樓:鮑馨有曜

近視都可以矯正的,不過矯正手術才出來沒幾年,長期效果有待觀察!

長期效果很重要的哦,十幾年甚至幾十年後誰知道會變成什麼樣?現在醫學也在不斷論證中。我個人建議你不要當試驗品。

4樓:隱苗仰曼珍

可以矯正,具體要看你近視幾度了!

手術很快,就大概一分鐘的事情,不會有危險!

就是手術完,要記得避免碰撞,養護半年!

我的眼睛近視275度,年齡32,還能不能做鐳射手術矯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275就帶眼鏡呀我370多都沒帶過,,多看看綠色,,我就不管他照樣玩電腦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做手術,現在技術還不成熟

我想考警校,可是眼睛近視,可以做手術矯正嗎?以後對工作會不會有影響?

7樓:茗視光眼科

首先,到院檢查一下是否符合手術條件。

如果符合手術條件就可以通過手術來矯正。

術後遵醫囑,按時複查,用眼注意勞逸結合術後效果是終身的;對工作一般是沒有影響的。

8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可以做近視 手術

近視眼手術在我國已經開展了近30年的歷史多年,特別是鐳射近視眼手術,精準度非常高,絕大多數患者做完近視眼手術後都得到了良好的視力提高。

美國是近視眼手術大國,技術也是在美國原創。美國調查統計顯示,近視眼手術滿意度非常高。近視眼手術致盲的案例,目前並沒有發生的情況。

近視手術現在己經很安全了。而且國家是允許的。每年也有非常多的當兵的、公務員、飛行員、等等需要做這個手術。

近視手術現在是一種生活趨勢,己經被大眾接受了。可以放心手術

近視眼做手術,當兵以後會不會有什麼危險?

近視一千度左右後可以做恢復眼睛的手術?手術會不會有風險?

9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可以呀,可矯正2000度以內的近視,600度以內的散光,任何一項手術都有風險,準分子鐳射手術也不例外。最大程度保障準分子鐳射手術的安全,關鍵在於術前檢查,只有符合手術條件的眼睛,才能在手術中獲益,同時將風險降至最低。

10樓:視覺工作站

近視眼手術並不是人人都適合的,首先年齡滿18歲,其實近視度數在100-1500度之間,而且散光不超過400度,此外還要進行詳細的術前檢查,排除一些會影響手術或者影響術後恢復的其他眼病,所以一千多度的近視能不能做手術,關鍵取決於個人的具體情況。

我想去做近視眼手術,愛爾眼科醫院是正規嗎?能不能給我看好?

11樓:武漢愛爾眼科

愛爾眼科屬於上市連鎖品牌,全國有幾百家,還是值得信賴的。

12樓:狙腳柿澇毓擋崗

正規呀。有些手術甚至比其他的大醫院做的還要好,收費都是標準的

13樓:保定愛爾眼科

近視手術,現在主要分兩大種。一類是近視鐳射手術,一類是晶體植入手術。近視鐳射手術也分很多型別:

比如全飛秒、半飛秒、表層手術,類似於ek、prk或者transprk,近視鐳射手術,全飛秒比較先進。愛爾眼科是專業的

14樓:

近視眼手術,就是利用準分子鐳射,對角膜瓣下基質層進行屈光性切削,從而降低瞳孔區的角膜曲率,使外界光線能夠準確在視網膜上聚焦成像,最終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屈光手術是角膜表層手術,不會直接導致其他眼部組織的病變和後遺症的產生,手術前醫生會給您進行嚴格的一個術前檢查,醫生會根據檢查結果,全面評估、嚴格排查,確保每位手術者完全符合手術適應症,才能安排手術,可以先去專業的醫院醫院檢檢視看。

做近視眼手術會不會有什麼危害啊?

15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鐳射手術只在角膜上進行,對眼球結構不會有任何影響,而且準分子鐳射是波長很短的紫外光,它與生物組織發生光化學效應,不會產生熱能,不會發生熱損傷,更不會燒焦角膜,不存在對眼睛有害的因素。

16樓:視覺工作站

近視的鐳射手術存在一定的風險性的,在決定做近視鐳射手術之前,一定要做全面系統的眼部檢查,其中包括:視力檢查:包括不戴鏡視力和戴鏡最佳矯正視力.

屈光檢查:包括散瞳驗光和複驗.驗光度數正確與否直接影響手術效果.

眼前節及眼底檢查,建議去正規的眼科醫院諮詢比較好。

17樓:採8哥

目前近視眼手術已經比較成熟。近視眼手術的成功率也是相當高的。鐳射對眼睛的損傷還是非常小的,它只動用到很少的角膜組織,就能達到很大的矯正量目的,這是手術本身的微創優點。

18樓:

近視眼手術得通過術前一系列的眼科檢查,才能確定,能否進行近視眼手術。目前近視眼手術已經比較成熟。近視眼手術的成功率也是相當高的。

由於每個個體差異的存在。建議手術前去醫院或者正規醫療機構進行近視眼手術的一系列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眼科醫生會對其其進行分析,從而得出是否適合進行近視眼手術。

19樓:free_翊

你好,一般來說做近視眼手術後遺症可能會產生乾眼症,這時候對眼睛要加緊護理,並且做好術前檢查,降低乾眼症的患病率。

20樓:大千看看世界

近視眼手術發展的二三十年中,做了近4年中,有什麼後遺症,做了好不好

17歲能做近視手術嗎,17歲能不能做近視眼鐳射手術?

17歲已經成年了,完全可以去做近視手術了。不過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去做。這樣才可以更有保障一些啊!17歲是不可以做近視眼鐳射手術的。近視眼鐳射手術要求年齡至少要過了18週歲,近視的度數穩定2年以上,在2年之內近視的度數增長幅度不能超過50度。之所以做出這樣的規定,就是因為眼睛的發育是一個逐步完善的過程...

近視眼能做手術嗎?各位老鐵們求解答

當然可以了,你可以在暑假的時候去參加普瑞眼科的暑期摘鏡總動員,活動還挺不錯的。可以做手術的,做好之後要好好保護,再次近視就沒辦法了 近視眼是可以做手術的。但是如果只是輕度近視的話,不建議做手術。如果近視有點嚴重的話,那得做手術。這樣還可以維持一下視力。如果是低度近視不建議做,中高度近視要是工資不長時...

做了近視眼手術需要忌口麼?我想去做手術,想先問清楚一點

我在普瑞 眼科做近視 手術一年了,術後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現在已經完全恢復了,普瑞 眼科的醫生很負責這些都會和你說的,他們最近還有寒假摘鏡總動員活 動,可以看一看。做了沒什麼作用的啊,做什麼做呢?做近視眼手術前需要注意什麼呢?近視是眼科常見疾病,屬於屈光不正的一種。隨著近年來電子產品的普及和學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