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能做手術嗎?各位老鐵們求解答

2022-01-09 05:58:34 字數 2505 閱讀 7936

1樓:

當然可以了,你可以在暑假的時候去參加普瑞眼科的暑期摘鏡總動員,活動還挺不錯的。

2樓:

可以做手術的,做好之後要好好保護,再次近視就沒辦法了

3樓:

近視眼是可以做手術的。但是如果只是輕度近視的話,不建議做手術。如果近視有點嚴重的話,那得做手術。這樣還可以維持一下視力。

4樓:lin阿婷

如果是低度近視不建議做,中高度近視要是工資不長時間對著螢幕之類的,可以做,而且建議是大型公立醫院的眼科去看

5樓:上善若水ic天蠍

對於18歲以上的成年人,如果近視度數連續2年比較穩定,或者是每年的近視增長度數小於50度,可以考慮手術**,常用的手術方法如下: 1、角膜屈光手術:包括飛秒鐳射術和準分子鐳射術,飛秒鐳射的優點就在於切口比較小,術後癒合非常快,術後第2天就能夠清晰的看到世界,適用於近視度數較小或者是角膜厚度正常的患者; 2、晶體屈光手術:

就是在瞳孔與晶體之間植入一枚薄薄的人工晶體,起到凹透鏡的作用,適用於近視度數非常高或者是角膜偏薄的患者。

6樓:it圈新鮮事

近視眼是可以做手術的,最佳的度數大概在700~800之間,這樣的話你做完手術,你的視力會達到1.0~1.5之間。

7樓:來自仙寓山和藹的山核桃

近視可以做手術**,但是在選擇手術之前,首先需要明確眼部情況。如果是假性近視,則不需通過手術**,如果是真性近視,可以通過鐳射或者是人工晶體植入手術來矯正。意見建議:

在做手術之前,首先要讓眼部得到充分的休息時間,然後到眼科醫醫院進行檢查,來明確眼部具體的情況,結合檢查結果在醫生建議下,選擇比較合適的手術方式進行**,近視能夠動手術,提議到正規的醫院醫院門診開展查驗,隨後依據本人狀況開展手術**,針對眼睛視力已恢復過來正常者,依然要留意用眼環境衛生,特別是在長期看電腦上和伏案近距工作人員,用眼1鐘頭後必須要歇息一會兒,能夠做眼睛保健操釋放壓力眼珠,或遠眺遠方,給雙眼以適度的歇息,防止過多用眼造成準分子手術併發症的出現。

8樓:666春華秋實

近視眼可以做視力矯正手術,十八歲以後做較好,最好到正規約醫院做,術後可以達到1.5左右。

9樓:平姐做美食

近視眼是可以做手術的。記得弟弟2023年就在北京友誼醫院做的,效果不是特別理想,但也是比以前有所好轉。

現在很多年過去了,你可以到同仁醫院做,近視眼手術已經成熟了許多。

近視手術做了好不好?求解答呀,各位老鐵。

10樓:yy吧丶噠噠

如果想改善近視的話,只能做近視手術呀,普瑞眼科,暑期還有活動呢。

11樓:悉亦楣

看你的個人情況,如果必須摘眼鏡就做吧,但是手術都是有風險的。

12樓:乙盼鑲

這個東西應該是把雙刃劍吧,因為他做了會恢復視力,但是因為鐳射有輻射,所以說有所損害。

13樓:檸檬茶

是把雙刃劍

看你怎麼選擇

我覺得如果度數真的很高,戴眼鏡真的煩,可以做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不好,只有根據你的需求去做,手術都是有風險的,風險是否你可以承受才會去做。

目前近視手術的風險已經算很小了,要不要做,怎麼做,愈後如何,你要自己找眼科醫生專業檢測過才可以提供專門的答案來選擇。

近視眼手術得多少錢?各位老鐵們求解答呀!

15樓:裝錯瓶子的感情

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手術方式,看你選擇哪家眼科了,我選的是普瑞眼科,花了1萬多塊錢,沒有後遺症,非常專業的眼科。最近有活動。

16樓:普瑞眼科

近視手術的**是根據你的眼睛度數來決定的,不同的度數採用不同的手術模式,全飛秒,半飛秒,icl晶體植入,**也是由幾千到幾萬的,具體你可以去醫院做下術前檢查,評估下你能不能做近視手術。如果可以做在詳細瞭解下每項手術的**,選著適合自己的手術模式

汽車音響有必要買高階的嗎?各位老鐵們求解答。

1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這個還是看個人喜好吧,如果你追求高音質,那麼無疑是高階的比較好。

1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音響只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就好,雖然說高階的品牌,它的音箱質量與音質都比較好。但是,主要還是看個人喜愛。

19樓:

你好!存在即道理!如果你不差錢,並且對音質有很高的要求,那麼就可以改裝汽車音響。

20樓:

這個要看你自己對音響的要求,要求高又不差錢,當然可以買高階的。

21樓:佞衍

儘量還是買高階的品牌吧。高階的品牌可以找一個價效比比較高的,就像gll這樣的汽車音響。

近視加散光能做手術嗎,散光加近視能做手術嗎 ?

你好,700度近視 500度散光,能滿足手術全矯的機會不是很大。原因 1 準分子鐳射手術可以矯正散光 近視,但是散光和近視的度數越高,需要切削的角膜厚度越厚,你的度數比較高,如果你的角膜厚度小於560um 人群平均厚度500um 全矯摘鏡希望就沒有了。2 散光,尤其是超大散光的準分子鐳射效果和 性不...

近視眼,不做手術怎麼才能治好

1 眼珠運動法 頭向上下左右旋轉時,眼珠也跟著一起移動。2 眨眼法 頭向後仰並不停的眨眼,使血液暢通。眼睛輕微疲勞時,只要做2 3次眨眼運動即可。3 熱冷敷交替法 一條毛巾浸比洗澡水還要熱一點的熱水,另一條毛巾浸加了冰塊的冷水,先把熱毛巾放在眼睛上約五分鐘,然後再放冷毛巾五分鐘。4 眼睛體操 中指指...

近視眼動手術,近視眼打算做手術,流程是怎樣的呢?

你好.你不要過份的悲傷,近視也不是什麼很了不起的一件事情,你的心態要保持樂觀的精神.據我所知,手術有幾種人不可以做,患有 心臟病,血友病,高血壓,正在感冒或其它疾病的病人,如是眼科手術,起碼是正在患有眼部炎症等的病人不宜動手術.我有好幾個朋友,也都是近視的問題,做了鐳射或微波之類手術,效果還可以,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