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10上執行安卓apk程式

2021-12-31 23:38:53 字數 1155 閱讀 8653

1樓:棉花糖

win10手機安裝執行安卓apk的方法:方法一:

1、通過「windows 10 mobile apk installer」程式來部署安裝apk應用。

2、首先,需要在win10手機中開啟「開發人員模式」,同時將「裝置發現」開啟,以允許其它裝置檢測win10手機。

3、接下來解壓並雙擊執行其中的「windows 10 mobile apk installer」程式,在安裝過程中,選擇安裝目錄中確保安裝目錄資料夾不留空格。

4、在安裝「windows 10 mobile apk installer」程式過程中,還需要安裝「microsoft visual c++執行庫」的支援。

5、接下來將win10 moblie手機與電腦通過usb資料線進行連線,執行「windows 10 mobile apk installer」程式,使用win10手機中的「配對**」與電腦程式進行匹配操作。

6、將「連線方式」設定「usb連線」,同時點選「連線手機」按鈕,待連線手機成功後,選擇要安裝的apk程式,點選「立即安裝」按鈕。此時就可以將apk應用安裝到win10 moblie手機中啦。

方法二:

1、藉助「apktowin10m」工具給win10手機安裝安卓apk應用。

2、安裝並執行「apktowin10m」程式,從開啟的程式主介面中,在「欄目2」中,根據手機與電腦連線的方式進行選擇,其中包括「usb連線」和「區域網連線兩種方式,在輸入win10手機端所提供的「匹配碼」後,點選「連線手機」按鈕嘗試手機與電腦連線操作。

3、待手機與電腦連線成功後,就可以直接將apk應用拖放到「欄目3」介面中,以實現自動安裝apk到win10 moblie手機操作。

2樓:數碼小知道

愛剪輯-win10執行安卓軟體

如何在win10系統執行安卓應用程式

3樓:茻

3.這些安卓模擬器 會有很多手機系統的引擎

4樓:數碼小知道

愛剪輯-win10執行安卓軟體

5樓:橫掃全球資訊網

裝安卓模擬器啊,如51模擬器之類的,如圖

6樓:顫抖吧在血和暗的深淵裡

裝個安卓模擬器就可以,例如靠譜助手

如何在win10電腦上只禁止應用的網路許可權

可以,開啟控制面板 防火牆 啟用防火牆 高階設定 出站規則 新建規則 根據你需要自行設定需要禁用的程式路徑 怎樣讓電腦某個軟體不聯網,怎麼設定?10 需要的工具 計算機。1 按下組合鍵 win鍵 x,單擊 控制面板 選項。2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系統和安全性 3 接下來選擇 windows防火...

如何在win10下安裝win8系統

準備工作 1.製作好一個大白菜u盤 建議u盤的容量在4g以上,以便於拷貝系統 3.確保win10系統已經安裝在c盤,如果還沒有安裝 具體步驟 1.重啟電腦,出現開機畫面時,通過使用快捷鍵引導u盤進入大白菜主選單,選擇 執行大白菜win8pe防藍屏版 新電腦 回車確認,如下圖所示 2.成功登入到大白菜...

win10能用的安卓軟體開發平臺有哪些?

win10系統可以相容部分的安卓軟體,前提是為win10系統訂做的。win10手機系統現在的趨勢已經式微,諾基亞與微軟的合同已經到期。所以後續的軟體支援已經不會再有人去做投資!您好,wp酷七手機助手團隊為你解答 想多了win10手機版是絕對不可能直接相容ios和安卓應用的,你看到的新聞只是微軟提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