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開戶行支行名稱是什麼,開戶行資訊是什麼,支行名稱是什麼?

2021-10-20 13:09:39 字數 3735 閱讀 2730

1樓:丶啊姍瘽

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啊 每個支行的名稱都不一樣 你要問哪個

開戶行資訊是什麼,支行名稱是什麼?

2樓:千山鳥飛絕

1、開戶行bai

是指你的銀du行卡開戶的銀行(zhi全稱)。

2、支行是dao

指銀行分支的名稱。內

例如:中容國建議銀行深圳(分行)南山支行,假如在這個銀行開的戶,這個就是你的開戶行全稱,而這個南山支行就是建行深圳分行的一個支行。

支行是銀行的分支機構,是一個地區銀行的主管行,可以管儲蓄所和分理處。總行——一級分行(省行)——二級分行(市行)——一級支行(區、縣、縣級市級行)——二級支行(分理處或儲蓄所)。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的分行與支行區別有:

1、分行許可權大於支行;一般分行是管理和指導支行,也就是說分行是一個地區對應銀行的主管行,可以管支行、儲蓄所和分理處。分行又可以分為一級或二級(按區域劃分為主),而支行又歸分行管理和指導。

2、支行對分行負責;支行的一切公務都對支行負責,也就是說直接受分行管束。

3、劃分不同;一個地市級別的區域,只有一家分行,但是可以有好幾個或多個支行。

3樓:困難解決局

開戶行,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 通常用在銀行上,指辦理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簡單來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髮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支行。

4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開戶行是指什麼?

5樓:有趣的教育

開戶行資訊就是,某銀行的某一個地方的支行。你在那個地方。做的信用卡開的戶。

6樓:飛大鼠

你的copy銀行卡(存摺)在哪個銀行bai辦理的,就是你開du戶銀行,資訊就是這家銀zhi行的全dao稱。

銀行分為:總行-分行-支行,由大到小排列。

一般開戶的銀行都有明確的名稱的,比如:xx銀行xx市分行xx支行。

異地卡銷戶需要開戶行資訊,但新一代上線後,查詢銀行卡資訊只能看到開戶行網點機構**而沒有具體支行名稱,這就給辦理異地銷戶業務帶來不便。

經過一段時間摸索後,我們發現在新一代系統公用服務—知識管理—知識導航—全行空間右上角有個網點資訊,點開後輸入網點機構**,可以查詢到對應的開戶行名稱、地址及**,非常方便。

開戶行支行名稱怎麼填寫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張銀行卡都會有一個對應的開戶支行名稱。如果你不記得的話,可以通回過撥打銀行的客答戶服務號碼進行查詢。在撥通**銀行的客服號碼以後,對方會讓你輸入繫結的手機號碼。

這樣舒服嗎?本地的手機號碼就可以查詢得到你的開戶支行名稱了。

8樓:夏啟爾飛雙

如果你的開的是存摺的話~存摺首頁一般會列印,再不然上面蓋的鋼印上也有支行的具體名稱.

9樓:9閒路踏花來

需要網點的具體名稱.

中國工商銀行重慶xx支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西省呂梁市離石區的交通銀行支行名稱怎麼寫

11樓:我想買點**

我的是工商銀行,我不知道什麼是開戶行

開戶行支行名稱怎麼填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市支行名稱怎麼寫

13樓:巢婧谷和

你是到哪個地方的建設銀行開戶的。是北正街,還是南莊坪?北正街的名稱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營業部,回龍路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回龍路支行,紫舞路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紫舞路支行,崇文路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崇文路支行,西溪坪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西溪坪支行,南莊坪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南莊坪支行。

14樓:捷微蘭塔雀

您好銀行賬戶為你銀行卡顯示的號碼

開戶支行只需填寫該銀行卡開戶地方

比如省市縣

很高興為你解答

開戶行支行名稱怎麼填寫

15樓:有錢花

開戶網點名稱必須填寫銀行卡所在銀行的全稱,包括支行

16樓:我是歌手

銀行開戶行支行的書寫格式為:***銀行***分行***支行***分理處/營業部例如:“農業銀行昆明分行永珍城營業部”。

所謂開戶行,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開戶支行名稱,就是本人銀行卡的開戶行的分支機構名稱。 開戶行名稱在存摺上會有登記,銀行開具的開戶憑單上也有顯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填寫開戶網點華夏銀行

18樓:九景己宵晨

支行,其實就是你在**開的戶,你開戶的那個銀行的名稱

開戶行支行名稱是什麼意思? 要填什麼?

19樓:困難解決局

開戶行,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 通常用在銀行上,指辦理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簡單來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髮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支行。

20樓:姜皓微

開戶行是指你的銀行

卡開戶的銀

行(全稱)。

支行是指銀行分支的名稱。

例如:回中國答建議銀行深圳(分行)南山支行,假如你在這個銀行開的戶,這個就是你的開戶行全稱,這個南山支行就是建行深圳分行的一個支行。

你的賬號開立的銀行網點都有名稱,這些銀行的網點有些是支行,有些是分理處,有些是儲蓄所,他們的級別不同,儲蓄所是最小的網點,分理處次之,支行略大,支行也有大小,有些是分理處級的,有些是綜合性支行。一般綜合性支行管理分理處級支行、分理處、儲蓄所,分行管理綜合性支行。明白了銀行的架構就能瞭然了。

每個銀行網點在門口都有一塊銅牌寫著它的名字,一般級別也在上面。簡單的說,就是你辦銀行卡那裡的地址,xx銀行xx省分行xx市支行xx分理處 1、開戶時的客戶回單上有銀行蓋的公章,公章上的內容就是了; 2、打銀行的客戶服務**諮詢,提供卡號查詢; 3、登陸網上銀行,查詢一下具體的交易記錄,找到結算的銀行就是髮卡行; 還不行就只能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面諮詢了!

建設銀行開戶行全稱怎麼填寫?

21樓:藝人醉紅塵

建設銀行開戶行格式為中國建設銀行xx省(市)分行xx支行,有的網點還需要在後面加上xx分理處或儲蓄所。

通過建行官方渠道查詢你的開戶行:

儲蓄卡:

2、撥打95533—1個人業務—1查詢—3開戶行資訊查詢—輸入需查詢的銀行賬號—系統播報開戶行名稱,播報完畢後可選擇“2傳送至手機”將查詢結果傳送至手機。

信用卡:

請您撥打信用卡**4008200588進行查詢,你也可以直接填寫你辦卡時所在省的建設銀行xx省分行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晉城是一個地級市,那麼就是:

1、中國建設銀行晉城分行xx分理處;

2、中國建設銀行晉城xx支行;

如果晉城是一個縣級市,那麼就是:

1、中國建設銀行xx(地級市名)晉城支行xx分理處;

2、中國建設銀行xx(地級市名)晉城支行;

名稱中不要寫“市”“縣”字樣。

23樓:靜靜的雨

打山西晉城的區號+95533,報上你的卡號,詢問該所併入了什麼支行,然後就知道開戶行名了.

中信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1 第一種查詢方法,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中信銀行的網點,排號,回到櫃檯 客戶和人工都不給查zhi 您可撥打95558之後dao 通過自助服務查詢 版,聽到語音 後按權 1自助服務 1中信銀行 5智慧導航 與cc對話 若查詢卡戶行,跟它說 開戶行查詢 您直接輸入卡號 賬號,即可查詢的 如何查詢銀行 ...

農業銀行開戶行支行名稱什麼意思,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神羅天正丶帝 農業銀行開戶行支行是農業銀行的一個分行。是使用者辦理的銀行儲蓄卡 信用卡的開戶地點。每個銀行的網點都有各自的網點。有儲蓄所 分理處等。一般銀行支行分為處級支行 分理處 儲蓄所,分行管理綜合性支行。中國農業銀行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 成立...

對公匯款必須到開戶行嗎?比如開戶行是中國銀行某路支行,匯款時只要是中國銀行就能匯呢還是必須到開戶行

對公匯款必須要開戶行,需憑預留印鑑辦理。中國銀行不支援對公業務通存通兌,需要到對公賬戶開戶網點辦理,可以辦個網銀,這樣不需要去銀行櫃檯了。對公匯款必須到開戶行嗎?比如開戶行是中國銀行某路支行,匯款時只要是中國銀行就能匯呢還是必須到開戶行 5 可以,是現金的話到任何行都可以,最好是同行的,手續費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