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的內部組織機構是什麼,中國建設銀行一個支行的組織結構是什麼,也就是說都有哪些部門。 最好能給出組織結構圖

2021-10-20 13:09:39 字數 1147 閱讀 4613

1樓:楊子電影

組織內部結構,從管理學角度包含決策機構和執行機構,由各個機構共同形成的一個整體。其中決策機構一般由管理層人員組成,執行機構由各個部門人員組成。

組織的縱向層次結構應根據工作性質、複雜程度、工作條件以及人員的能力而定。在組織規模給定的條件下,管理層次與管理幅度成反比關係。現代控制論的研究結果表明,管理幅度最大不能超過12,一般以一個領導者管理7個下屬為宜。

組織體制大體上包括:

(1)職權系統。即組織中的權力、地位和等級關係。

(2)組織活動方式。不同的活動方式導致了組織的差異化,即部門化和級別化,兩者共同構成了組織的正式結構。

(3)任務分配方式。有社會分工引起的任務分配是組織機構精密化的標誌。

(4)組織活動的協調。為了實現組織一體化,就要對各種活動和任務進行協調。社會分工和勞動分工專業化程度越深,協調對於組織結構就越重要。

2樓:諮詢霍老師

建行總行有四個部門更名,分別是將原來的集團客戶部更名為戰略客戶部;原資金結算部更名為結算與現金管理部;原電子銀行部更名為網路金融部;原資訊中心更名為資料管理部。此外,整合成立兩個部門:在整合理財、金融市場的基礎上,將原投資銀行部變成資產管理部(投資銀行部);原營運部與渠道整合為渠道與營運部。

中國建設銀行一個支行的組織結構是什麼,也就是說都有哪些部門。 最好能給出組織結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分 行長、副行長、客戶部(或稱業務科、綜合科)和營業大廳。

4樓:匿名使用者

櫃員 會計 櫃員主管 個人客戶經理 公司客戶經理 綜合部 行長

中國建設銀行的組織**?

5樓:樂卓手機

中國建設銀行代號swift code : pcbccnbj***, 當然中國各省市的建行**還不一樣。

6樓:茹巧折祺

沒有,最近的是建設銀行揚州新區支行,地址在文昌西路133號揚州市菸草公司大樓內。前往路線:

38路約50分鐘

/8.6公里

新壩組20站

乘坐 38路, 在 百祥路站 下車

400米步行至

建設銀行揚州新區支行

建設銀行信用卡稽核中是什麼意思,建設銀行信用卡稽核通過待制卡是什麼意思

你好!建設銀行信用卡稽核中,就是正在稽核。建行信用卡如果你到網點去申辦,遞交的資料齊全,稽核時間是20個工作日。已持有建行信用卡的客戶,通過官網以卡辦卡,一般稽核時間為5個工作日 白金卡為20個工作日 期間你可以在建行信用卡官網查詢卡片的申請進度。建設銀行信用卡稽核通過待制卡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是在網...

建設銀行的筆試內容是什麼翱,建設銀行的筆試內容是什麼啊?

建設銀行筆試分為綜合類和資訊科技類兩個科目,主要考察應聘者的專業知識 職業能力和綜合素質。綜合類筆試 側重考察經濟學 財政金融學 貨幣銀行學 會計學基礎 法律 營銷 管理 資訊科技 數理統計等方面應知應會的知識 資訊科技類筆試 側重考察計算機網路 作業系統 軟體工程 資訊保安 中介軟體 主要分佈體系...

中國建設銀行儲蓄卡是什麼開頭的,建設銀行卡號開頭是什麼

621700 中國建設 銀行436742 中國建設銀行visa龍卡借記內卡容436745 中國建設銀行visa龍卡貸記卡622280 中國建設銀行支付寶龍卡借記卡例 1111 2222 3333 4444 555 如上一卡號,前4位為該銀行的名稱 緊挨著的四位為該卡的用途 再後邊四位是該卡的啟用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