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e賬戶是什麼東東,中國建設銀行的e賬戶是什麼東西?

2021-04-18 10:03:29 字數 1004 閱讀 296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e賬戶是指通過建行電子銀行開立的實名制賬戶,平常的銀行賬戶都會配發一張卡,而e賬戶是不配發卡的,但是賬戶在網上是實際存在的,可以辦理投資理財等賬戶業務

中國建設銀行的e賬戶是什麼東西?

2樓:y殷藍

建行e賬戶是指通過建行電子銀行開立的實名制賬戶,平常的銀行賬戶都會配發一張卡,而e賬戶是不配發卡的,但是賬戶在網上是實際存在的,可以辦理投資理財等賬戶業務。e賬戶是指在網上直接開立,在電子銀行應用的借記卡賬戶,無需開具物理介質。

該賬戶設立繫結的手機號碼,在客戶辦理業務的過程中,建設銀行將在必要時向該手機號碼傳送驗證碼,或主動致電該號碼核實客戶身份。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的e賬戶是通過電子渠道實現開銷戶,主要依託個人網上銀行進行業務處理的的個人綜合賬戶。

建設銀行裡面的e賬戶是什麼意思?

4樓:水斯卜秀慧

建行的e賬戶是通過電子渠道實現開銷戶,主要依託個人網上銀行進行業務處理的的個人綜合賬戶。

建行「我的e賬戶」是什麼東東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建行e賬戶是指通過建行電子銀行開立的實名制賬戶,平常的銀行賬戶都會配發一張卡,而e賬戶是不配發卡的,但是賬戶在網上是實際存在的,可以辦理投資理財等賬戶業務。

建行手機銀行e帳號是什麼意思?

中國建設銀行e賬戶開戶是指什麼?詳細點啊 5

6樓:河北二少

「e賬戶」 是指在網上直接開立,在電子銀行應用的借記賬戶,無需開具物理介質,主要服務功能與龍**類似 。

目前e賬戶僅支援和繫結的卡進行互轉的功能,其他功能將陸續上線。

開通方式:登入建行網銀,選擇我的賬戶-我的e賬戶-e賬戶開戶,需要是網銀盾客戶才可以開通

建設銀行的內部組織機構是什麼,中國建設銀行一個支行的組織結構是什麼,也就是說都有哪些部門。 最好能給出組織結構圖

組織內部結構,從管理學角度包含決策機構和執行機構,由各個機構共同形成的一個整體。其中決策機構一般由管理層人員組成,執行機構由各個部門人員組成。組織的縱向層次結構應根據工作性質 複雜程度 工作條件以及人員的能力而定。在組織規模給定的條件下,管理層次與管理幅度成反比關係。現代控制論的研究結果表明,管理幅...

中國建設銀行儲蓄卡是什麼開頭的,建設銀行卡號開頭是什麼

621700 中國建設 銀行436742 中國建設銀行visa龍卡借記內卡容436745 中國建設銀行visa龍卡貸記卡622280 中國建設銀行支付寶龍卡借記卡例 1111 2222 3333 4444 555 如上一卡號,前4位為該銀行的名稱 緊挨著的四位為該卡的用途 再後邊四位是該卡的啟用時間...

中國建設銀行儲蓄卡的賬戶管理費是怎麼扣的

建行的銀行卡日均存款低於500元,每季度3元小額賬戶管理費。樓主的10元是年費,每年10元。如果有開通簡訊業務,每個月還有收費3元。建設銀行卡的賬戶管理費的收費標準為 1.建行的賬戶管理費的計算方法是 如果賬戶日均存款不足300元 有些地方是500元,具體需要到當地網點查詢 的賬戶,每個月收1元,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