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阿狸哪個面板好看,lol阿狸那個面板好?

2021-10-20 11:49:34 字數 2953 閱讀 4786

1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阿狸的**都挺好看的,沒有哪個說一定最好看,只能說是個人審美差異。

**鑑賞:

高麗風情

特效:有(跳舞)

**:1000點券

2014最佳外援insec永久調價**

暗影妖狐

特效:無

**:3000點券

焰尾妖狐

特效:有

**:9900點券

偶像歌手

特效:有

**:9900點券

勇者**:6900點券

風紀委員

**:4500點券

九尾妖狐·阿狸是競技遊戲《英雄聯盟》中的英雄之一,是s2為了慶祝韓服開服而登場的英雄。

九尾妖狐是一個高技能傷害的英雄,她可以不斷在團戰邊緣遊走並且憑藉自己短cd的技能持續輸出傷害。並且漂亮的法師型刺客,聲音甜美銷魂,身材苗條**,是造型控的首選之一。

2樓:

特效的話 火狐和勇者是比較炫的

至於歌手 感覺原畫的臉有點慘不忍睹阿- -雖然遊戲造型不錯

不過我個人的話 會選擇勇者吧

3樓:

歌手的**好看,其實狐狸不用**就很好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歌手啊     勇者沒有特效       偶像是全特效**啊

5樓:芮抒戶浩廣

目前來說是偶像歌手比較好,有特效,有**聲,原畫也好看。之後要出的週年限定電玩阿狸應該也不錯的,如果想買個阿狸的**可以再等等,以tx的尿性,到時候肯定會開放購買圈錢的。

lol阿狸那個**好?

6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阿狸的**並沒有哪個更好,它們不會為阿狸提供屬性加成;至於**好看與否,也只能是個人觀點,各有不同。

**鑑賞:

九尾妖狐阿狸普通** 風紀委員

英雄:阿狸

型別:普通

特效:否

期限:永久

**:4500點券

九尾妖狐阿狸普通** 挑戰者

英雄:阿狸

型別:普通

特效:是

期限:永久

**:6900點券

九尾妖狐阿狸傳說** 偶像歌手

英雄:阿狸

型別:傳說

特效:是

期限:永久

**:9900點券

九尾妖狐阿狸傳說** 焰尾妖狐

英雄:阿狸

型別:傳說

特效:是

期限:永久

**:6900點券

九尾妖狐阿狸史詩** 暗影妖狐

英雄:阿狸

型別:史詩

特效:否

期限:永久

**:3000點券

九尾妖狐阿狸普通** 高麗風情

英雄:阿狸

型別:普通

特效:否

期限:永久

**:4500點券

7樓:佔衍湛盼芙

你可以用lol盒子**工具試用下**看看,其實我覺得還是原始**好看

8樓:淸俠

從模型上講,暗影、焰尾、偶像都可以。

特效焰尾和偶像比較好,偶像**強在回程。

9樓:牛奶

好吧 高麗風情很漂亮 不過沒有特效 **比較合適另外兩個就是火狐狸和粉狐狸

火狐狸走起路來很好看

粉狐狸技能好看 而且話很多

但是**稍微高了一點

推薦樓主買高麗風情 很好看 腰很細 哈哈

lol龍女哪個**好看?

10樓:飄雪侵城

暗炎**:比較霸氣擁有特效,龍形

態總會在精神上給予對面恐懼,龍形態w由於焦土是暗淡的顏色,所以敵方有時會不經意站在上面和你對打被活活燒死。

冰霜**:比較精緻,我蠻喜歡的一款,特別是wer都具有與之前有差別的改進,如特效,如音效,e技能觸發並會有爆冰的聲音持續5秒,r龍形態回城會仰天咆哮也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點。

逆磷**:算是一款比較經典的**,雖然技能沒有過多的修改,但是整個人形態襯托的是一種美感,特別是在遊戲時頭上紅色的小辮子,凸顯出別有的一番風味,有沒有發現這一身盔甲和齊天大聖的一**有些相似?我還以為是情侶裝呢!

骸骨:這款**不得不說,我對這款**的評價還是蠻高的,雖然**缺乏美感,但從外觀上來看總體無處不透出一種霸氣、一種威懾力,龍形態就猶如她的**一樣如猛獸一般的凶猛無比。

lol阿狸哪個**有特效,而且又好看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勇者 和 偶像歌手都有一點特效 是技能特效 但是個人覺得不好看 高麗風情好看 但是無一點特效 畢竟現在才十塊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歌手好看,全特效

13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傳說都有特效的,也很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焰尾狐,尾巴是金色的比較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歌手。還能和藍爸爸一起跳

16樓:miao喵艹

後面那幾個貴的,像少女時代那種

17樓:不離相隨

偶像歌手,還有個彩蛋,在buff那跳舞,怪也跟著跳

lol九尾狐阿狸哪個**比較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麗 是走清新路線的 暗影 那個那個不好說小朋友們可能是不會選的比較成熟 ** 那要看你了 是喜歡小清新 還得 **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區分成可愛和高貴的選一個你喜歡的風格吧

lol阿狸面板有什麼特效,lol阿狸哪個面板好看

原來白色的法術效果全都變成了粉色效果,q技能的法術軌道現在是類似五線譜一樣的效果,外加多了一段回城動作。基本就是技能顏色變一下。大腿時代的 有點音效,q技能攻擊軌道附帶音符效果。偶像歌手q後面有波紋,e是心形,還有一個親人聲音,回城要跳舞。各種護理 特效展示。就是換了個樣子,還可以表示你是土豪。就是...

lol阿怡lol大小姐阿怡直播間去哪個直播了

這時,一個小腦袋從門裡伸了出來,大眼睛忽閃著,腦後的小尾巴 這時,一個小腦袋從門裡伸了出來,大眼睛忽閃著,腦後的小尾巴 前幾天才用過,是 發了 不要搞丟了 注意身體啊 現在的83kw.com 如今更換後是 合理利用 75pe.com 現在這些其實不難找的,現在是 lol阿怡怎麼了到哪直播了 鬥魚tv...

lol阿卡麗上單中單哪個好,lol阿卡麗中單還是上單?新手。

推薦上單,因為吧,中單大部分都是手長b,點你點的懷孕,而你在6j都無法還手的,而有的你到六了也打不過啊.上單就不同了,由於你沒藍,可以不停地q消耗,而且q的第二段傷害在5j之後會非常痛的,而且上路很長啊,你有三個位移,還怕追不上?目前中單更好吧 上單的多是物理輸出 阿卡利不一定能拼贏 走中的話只要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