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所有人誤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被自己最愛的人誤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2021-10-20 11:37:23 字數 3599 閱讀 8427

1樓:二孃呀

內心非常的委屈難過,感覺自己比竇娥還冤。辯解已經顯得特別蒼白無力,只能沉默不語,把一切交給時間吧,總有一天他們會知道我是被冤枉的。

2樓:持咒童子

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在學校同學老師冤枉自己,沒想到回到家裡,父母也不相信自己,那時候我都絕望了,在我的心裡留下了很深的陰影。

3樓:百變小卷卷

這又讓我想起大一參加學校的軟體開發比賽的時候被院長指責軟體寫得太好肯定不是我乾的的事情了。當讓我當時很生氣,不過鑑於她是院長,我也沒什麼好說的。我畢業了之後,聽說她因為**抄襲的事情被ieee掛了三年城牆拉進了臨時黑名單,就覺得很開心。

4樓:bd小葵

大二的時候,學院發生了一些不愉快,學院一男生幹了一件事,幾乎把我這屆全院的同學都得罪了。很多人不爽所以就去學校貼吧發帖吐槽,當然有些人也去李毅吧吐槽,結果這件事越鬧越大,驚動了學校領導,所以學校領導就查發帖人,很多人中槍。然後高潮來了,我被查了人生第一次水錶,理由是我在貼吧發帖影響學校榮譽形象。

當然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有位領導認為李毅吧是我建立的,是我自己的貼吧,所以在李毅吧發的帖子都算到了我身上。你們感受下!

5樓:尹朶月

初中的時候父母在內蒙古,我在吉林老家上學,所以平時住校,週六週日去大姨家,有次我的手錶壞了,同桌就把他的手錶借給我,然後我就放在兜裡,回到大姨家後被大姨發現了,他問我哪來了,我說同桌的借我的,他不信,他當了好幾十年的老師,不會看錯,意思就是我偷的,讓我承認,我一邊哭一邊說是同桌借的,他還要我寫事情的經過,我如實寫他就說我不說實話讓我重寫,後來直接說我不說實話他就去我們學校問我同桌為什麼要把表給我怎麼怎麼的,我怕要同桌難堪,只好說是我的表壞了,才把同桌的偷過來的,他說讓我還回去,以後不能這樣,呵呵了,好在初二我爸媽就回來了,從此我都沒怎麼去過他家。

6樓:琴凝荷

被人誤解,尤其是你很信任的人,誤解你,其實對內心是一種很大的打擊,你無條件相信別人,但是別人確對你的行為種種懷疑,慢慢的,你也就不願意再相信任何人了。

7樓:夢曉霜天

被陌生人誤會就算了,連自己身邊的人也誤會我,感覺自己活得有些失敗,但是我也相信事情總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

8樓:消化

在家裡總是會受委屈,很不想回家,看到別的同學總是說起爸爸媽媽怎麼樣…自己背後沒有依靠,沒有力量從小就沒有媽媽,性格比較不愛說話,尤其是在家裡的時候,還被家長責怪性格不愛說話,這種缺愛的環境讓我怎麼天生開朗活潑。自己什麼也沒幹就被責怪,對自己說再忍忍就可以了,莫名其妙的委屈,再忍忍就好了,工作了以後一個人出去住。

9樓:阿qi棄

小學2年級的時候,下課了和小夥伴一起下去買東西吃,交過錢後,拿了東西等找錢的時候,店主卻和我一樣等著收錢,不一會兒,說到:一共8毛。我說:

嗯,我給過一塊了,再找我2毛。然後店主一口咬定說我沒給錢。然後我在店主攤子後面邊坐邊哭,手上還拿著那八毛錢的東西。

快上課了,學生基本都回教室了,我仍然在哪哭著。這時一個老師見到我在那哭,便問店主原因,然後幫我給了錢,說:你快去上課去吧。

後來再也沒去過那家店。

10樓:深谷幽靈

感覺天塌地陷,生無可戀,到時候你會發現原來不信任你的人是如此之多

11樓:

當然是很冤呀,明明不是自己的原因,卻遷怒於我。我當然會盡力解釋,實在無力解釋,我也不會去管啦,做好自己就行啦!

12樓:高易彤

最近天氣很冷,宿舍開始有人用過大功率電器,斷過電。今晚上我個人在寢室用電腦查資料,突然燈滅了,心急火燎的以為斷電了,跑去問阿姨,她一口咬定說我一定是用了大功率電器,還挖苦似地說叫你們別用大功率電器,用了就跳閘,我說我沒用,她說你騙不了我的,到時候管電中心一查就知道了,我說我真的沒用,這可怎麼辦呀,她說那這也不歸我們管。反正她就認定我用了。

1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被所有人誤會了,我覺得自己很委屈,得想辦法去突破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委屈,想解釋找不到一個人說話。沒有人理解自己,感覺自己被隔離了一樣,

15樓:程蘆

你所有的人誤會。是一種什麼的樣的感覺?我認為如果有能被所有的人誤會了,這種感覺是非常難受的,本來自己做的一件事是很好的,所以大家都誤會了。

誤會。給這個人帶來很大的痛苦。把這個人所做的好的東西都誤會成是壞的。

所以我認為如果被所有人的戶口都誤會了,是一種非常感到非常失望的。也給自己帶來了很大的痛苦。也也理解不了大家為什麼要誤會她,誤會的感覺是非常非常的難受。

所以我認為被所有人是一種很傷心的感覺。

被自己最愛的人誤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16樓:羿悅安

看他是故意誤會你還是無意的,如果是無意的,開門見山也好迂迴委婉也好儘快跟對方解釋,如果解釋了還沒用,那就是故意誤會你,這屬於攻擊手段,如果不是沒他不行,那就儘快讓自己全身而退,不要讓自己付出了真心還變睿智。

17樓:小月有愛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被別人誤會的情況時有發生,甚至有些誤會會給當事人造成心靈和身體上的嚴重傷害。經常是這樣的情況,你的一片赤誠,一片好心,結果好心沒有得到好報,反而遭到了別人誤解,被別人誤會,這讓你在一瞬間感到極度憤怒,短時間內會有衝動和發火的感覺。你會想,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你要跟他或她絕交;你會想,這樣的人太可惡了,你要當面臭罵他或她一頓,反正這些負面的東西來得很快,令你猝不及防,火冒三丈。

18樓:名

我不管是曾經還是現在有時候被自己很在意的人誤會心裡真的好難受,有一次我想給他解釋一下可是我就沒去說,可是最後我還是告訴他前因後果了,最後他說下次不要那樣了,而我就說了懂我的人有時候不必要去解釋,因為越解釋有時候越不清楚,既然這樣我何必還要那麼討好你有什麼用,可是最後我還是打心裡原諒他誤會我,不過我們沒必要去計較因為計較多了反而大家都不開心。

19樓:c醬粉絲團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會開始自責,開始拷問自己,問問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得到這樣的報應?問問自己應該做出怎樣的改進,避免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他是那種允許被別人誤解,但是允許自己犯不應該犯的錯誤的人。

20樓:v5160147尾鞠

以前的我,要是被人誤會會很委屈,很痛苦,飯吃不下,覺睡不好,不知道怎麼向人解釋才好;如今的我經歷了這麼多痛苦無奈的事情,麻木也好,淡然也罷,反正我會一笑而過,清者自清,濁者自濁,讓時間慢慢的來消除誤會吧。

21樓:迪

被人誤會的確是件非常無奈的事,也是一件非常無助的事。好心得不到好報,這是日常生活中經常上演的一幕,不管你願意不願意,接受不接受,這樣的事偶爾會在不經意砸中你,令你感到心酸而又無奈。你不知道朋友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會對你產生誤會,那心兒在一瞬間冰涼冰涼的,有一種掉入冰窖的感覺。

22樓:回憶

那種感覺,很委屈,只想儘快對方能明白是誤會自己,發自內心的愧疚,對方不明白的時候,解釋也是掩飾。除了心疼對方,委屈自己,再有就是心急如焚!很扎心!

相當不好過!好在總有水落石出,和解的日子!所以,自己心裡大度一些,也給對方不帶隔膜的來接近自己和好如初的機會!

被疼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心疼,是一種什麼感覺

去年去實習 年前實習結束 我是唯一一個實習結束沒有回家的 留在哪繼續上班 家庭方面原因不想回家 我所在的部門每個人對我都很好 宿舍位置不同 我每天和一群男生上下班出去玩 年齡和我相差不多 每個人都很照顧我 下班和家裡人打 哭 他們一聲不吭陪在我身邊 後來出去聚餐也不提起這個話題 後來我喝多哭著說著提...

所有人都說我自卑,骨子裡就有一種自卑感,感覺所有人都瞧不起我。

自卑在心理學上,是指一種自我否定,主要是低估自己的能力,覺得自己各方面不如人,可以說這是一種性格的缺陷。主要的表現在於對自己的能力 品質評價過低,還會有一些特殊的情緒體現,如害羞 不安 內疚 憂鬱 失望等。長時間的自卑,不但會造成心理上的不健康,也會導致生理上出現亞健康狀態,具體的危害在於會使人心理...

去參加相親大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對於這種集體相親,我一開始是拒絕的。真的是想想都覺得可怕,一群人像挑大白菜似的,你挑我,我挑你,這跟自然界的動物發情沒什麼區別嘛。如果我們國民像歐美一樣,再開放一點,會不會變成一場單身男女的 好羞恥!可是,你們知道的,人都有好奇心,好想看看這種集體相親到底會幹些什麼?而且,能同時見到這麼多妹紙,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