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得知自己被綠了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2022-01-07 13:36:21 字數 6348 閱讀 3905

1樓:三寸季年飛如梭

我的初戀是在中學開始時在一起的那個女孩。我的成績比她好,她也比我差,所以我總是為她上大學而訓練。一切都在一起發生了,準備第二年末上大學,大家都在忙著準備考試,我也很忙,所以我已經有幾天沒陪她了,然後我完成了考試,陪她玩,偷看她的手機。

當時我的手機和哥哥在外面玩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什麼都不應該做。

後來,她說她晚上去宿舍吃晚飯(那個哥哥已經在練習了),然後我看了看**。她告訴我他已經向她坦白了。我打**給我哥哥,他說我女朋友說她沒有男朋友,那天晚上他沒有拒絕他的供詞。

在一陣憤怒中,我第一次打了她(有點心痛)。我越想越覺得噁心,就吐出來。他叫了幾個兄弟來和他打,但後來他覺得貨運**機不敢接,她一直告訴我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我也沒有發生,但心永遠不會通過,偶爾想到他們兩個想嘔吐,不知道為什麼,即使他們真的沒有發生。這件事之後,她把一切都告訴了我,我離她很遠。直到實習期間,我祖母去世了,我悲痛萬分。

但她說我沒理她。最後,提出了分手的建議。然後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人渣。

好吧,我還沒解釋呢,人渣!

思想開闊的人,一開始就可能受到痛苦,但他們也可以及時分手,過上美好的生活。抑鬱或內向的男人在遇到綠色時會對自己的魅力產生懷疑。如果有一個女人晚些時候再來,她們會禁不住想一想自己的目的是什麼,想一想自己是否會像前輩一樣出軌。

總之,我不能相信我的想象力。

2樓:帥氣的小宇宙

憤怒,痛苦吧。自己愛的人在和自己好的時候去和別的男人卿卿我我,誰能受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應該是憤怒吧。男人天生愛面子,何況在這樣一個男權社會裡,伴侶被視為是男方的私有財產一樣,被人綠了,就好像自己的錢被人偷了一樣。而與錢被偷不同的是,錢不見了,別人會罵小偷,而男人被綠了,則人們會取笑他。

原來看上去一樣的東西,本質上竟相差這麼多。

日本作家渡邊淳一說,男人其實很脆弱,非常害怕知道自己妻子出軌的事實,有時候為了避免撞破,他們寧肯晚點下班回家,好讓妻子有充足的時間跟別人約會……聽上去,真是匪夷所思,但或許這就是男人的真實想法吧。畢竟作為兩性**作家的代表人物,我還是信他的。

除了憤怒,還應該伴有一些恥辱感吧。有句話形容這種感覺是:他倆就像是樹上兩隻玩皮的貓,互相嘻戲打鬧,而我就像是地上的一隻狗一樣。

這種感覺,非親身經歷者不能體會到。伴隨著恥辱感一起湧來的,就是想報復的心理,畢竟這事擱誰頭上誰也無法獨自消化掉。

當所有的憤憤不平都漸漸退卻之後,人也慢慢地平息下來。但這並不表示他就不痛苦了,因為被綠不是什麼光彩的事,誰也不會說出去,更不會向身邊的哥們尋求安慰,只能假裝、硬撐,該吃飯的吃飯,該喝酒的喝酒,該說笑的說笑,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想大哭或大罵一場。

也有些男人在被綠了之後,懂得自我反省,通過總結自己的不足,一一進行改正,從而變成了一個更好的自己,硬是把一件壞事,最後給弄成了一樁不算差的好事,確實也算是一種成長。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看見】假裝跟家人聯絡實時分享你的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得知自己被綠了,第一感覺就是憤怒痛苦。第二感覺姿勢馬上把他蹬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心理非常痛苦,對女生的愛有多深,就有多傷心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應該是五味雜陳的感覺。

8樓:秋實

男生被綠的應該是憤怒吧,然後是失望,再然後是心痛

9樓:麗萍房產

你是男生,覺得自己臂力了,肯定是殺人的動力都,特別憤怒。

10樓:我是宇琪呀

先是傷心,然後憤怒,然後想和好,然後平靜,然後感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嫖了一把,就是時間有點長而已

12樓:東覓雲

心痛,直接不能呼吸的那種痛

13樓:

傷心欲絕,憤怒,痛恨。

14樓:平凡的生活平凡人生

心空空的吧!應該是這個!

15樓:力雨南

有種傷心的感覺,其次就是憤怒。

男生得知自己「被綠了」是什麼感覺?

16樓:砍柴郎

應該是憤怒吧。男人天生愛面子,何況在這樣一個男權社會裡,伴侶被視為是男方的私有財產一樣,被人綠了,就好像自己的錢被人偷了一樣。而與錢被偷不同的是,錢不見了,別人會罵小偷,而男人被綠了,則人們會取笑他。

原來看上去一樣的東西,本質上竟相差這麼多。

日本作家渡邊淳一說,男人其實很脆弱,非常害怕知道自己妻子出軌的事實,有時候為了避免撞破,他們寧肯晚點下班回家,好讓妻子有充足的時間跟別人約會……聽上去,真是匪夷所思,但或許這就是男人的真實想法吧。畢竟作為兩性**作家的代表人物,我還是信他的。

除了憤怒,還應該伴有一些恥辱感吧。有句話形容這種感覺是:他倆就像是樹上兩隻玩皮的貓,互相嘻戲打鬧,而我就像是地上的一隻狗一樣。

這種感覺,非親身經歷者不能體會到。伴隨著恥辱感一起湧來的,就是想報復的心理,畢竟這事擱誰頭上誰也無法獨自消化掉。

當所有的憤憤不平都漸漸退卻之後,人也慢慢地平息下來。但這並不表示他就不痛苦了,因為被綠不是什麼光彩的事,誰也不會說出去,更不會向身邊的哥們尋求安慰,只能假裝、硬撐,該吃飯的吃飯,該喝酒的喝酒,該說笑的說笑,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想大哭或大罵一場。

也有些男人在被綠了之後,懂得自我反省,通過總結自己的不足,一一進行改正,從而變成了一個更好的自己,硬是把一件壞事,最後給弄成了一樁不算差的好事,確實也算是一種成長。

17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會火冒三丈的。然後憤怒的找女朋友對峙。然後讓她有多遠滾多遠。

18樓:澤田綱吉or尤尼

特別難受吧。我那麼認真愛過她,我以為她就會一樣認真的愛我。雖然幾次都是很沒尊嚴的接受了,可是這次真的內心中完全的失望了。

她能完全不顧我的尊嚴,那一刻才感覺到或許她真的沒有像我愛她一樣愛我吧。

19樓:薔祀

真的超級生氣吧。毫不誇張,我第一反應就是拿把刀去找那個男生和女生,還是我的室友把我拉住了。我那麼愛她,她卻這樣對我,真的說是五雷轟頂也不為過。

20樓:情感解憂站

有一種天要塌下來的感覺,瞬間感覺自己什麼都沒有了,自己的感情都白費了,而且感覺自己很窩囊。

21樓:

不敢相信加氣憤吧,肯定會覺得自己對女朋友這麼好,居然還揹著他在外面找人,簡直的不能忍受。

22樓:

挺難受的感覺,剛開始其實挺震撼的,後面其實很不能理解自己會被綠,但是既然已經發生了,最多的其實只有接受。

23樓:獅子

第一感覺應該是憤怒吧,自己對對方那麼好,還出軌:然後冷靜下來可能會比較疑惑,為什麼對方要這樣對自己,自己是哪方面不好。

24樓:玍古

就像喝水突然被嗆到,喉嚨特別沙著慌的感覺,可以接受這種疼痛,但是就像一根刺卡在那裡,上不去也下不來。

得知自己「被綠了」是什麼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被綠」這件事在生活中應該是常見的。

畢竟現在這個階段感情不是那麼穩固,外面的充滿慾望的花花世界對一些少男少女來說,吸引力很大。沒有那個女孩說是可以死心塌地想要現在就跟著要過一輩子。所以有些女生會找其他目標,這也無可厚非。

但是前提是你要跟現在的物件分手啊。這是一個人的選擇,我們不能評判人家的好壞

說一哈我見到的幾個遇到這種情況的男生。

第一個,當他知道,他女朋友的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和前女朋友5/6年的感情了,從在一起儲存了好多年的東西都一把火燒了,包括情書,禮物之類的東西,都流著淚一把火燒掉了。就當心裡「那個人」死了。不再去想以前的各種,一切重新開始。

第二個,當他知道女朋友跟別人在一起後,整個人非常非常的激動,一邊顫抖一邊掉眼淚,一個大男生太無助了。剛開始的就每天空閒時間就去籃球場打籃球,晚上打到很晚,下午2/3點去,8/9點才回宿舍。然後開始慢慢的熬夜。

慢慢的墮落。他告訴我我們他當初內心非常恨這個女生。

後來慢慢的過了大概半年到一年的樣子吧,他突然有一天突然對我們說,他昨天夢裡夢到了這個女生,決定原諒這個女生了。他說他知道生活對誰都不容易,這是女生的選擇,好壞自己都不管了。慢慢的這個人又開始新的感情。

現在過得還挺好的。

關於「被綠」其實對於兩個人來說都不用太記恨對方,真的,對於兩個人來說這可能是對於生活的一種選擇,不能說誰對誰錯可能是因為緣分比較淺。畢竟兩人都需要成長,快樂的成熟長大最重要。

26樓:快樂你我

1、當然第一個必須是大吵大鬧嘛,這沒什麼好說的。

2、然後會出現冷靜思考,畢竟感情還是有的。

3、當然有時我也會破罐子破摔。

當然也有人破罐子破摔的,這種情況還是有的,畢竟有些人覺得你都這樣做了我也要讓你後悔的。因此他們也開始效仿,當然更多的是報復。有些甚至不能自拔,當然大多數發生一次後覺得報復足夠了,所以能及時收手。

雙方感情還能繼續,但大多數卻是越走越遠。

所以理性一些還是比較好的,畢竟有家庭,有子女,而且這事雖然現在比較多,但還是有點丟人的。所以為了家人,大家還是不要發生這樣的事,畢竟快樂一小下,痛苦是長久的。

27樓:哆老六的**

生活中「被綠了」是普遍存在,時刻會發生的,不管是男的綠女的,還是女的綠男的,每個人都不知道也想不到自己會被綠。

一旦發現自己被綠了,相信第一反應都是非常的氣憤,這也是人之常情。第一反應就是要揍對方一頓,來解解氣。但冷靜下來想想事情已經發生,即使打一頓出出氣,事情發生了還是發生了,打也解決不了問題。

所以還是靜下心來找找自己的原因,該了斷的還是得斷,不管是戀愛期還是已結婚的,都要速戰速決。

如果感覺到自己很委屈的就找朋友談談心,自我調理心情是很重要的事情,不能為了那個讓你傷心的人而傷心,那是不值得的,鼓足勇氣,樹立信心,早點振作起來,遲早會讓對方明白失去你,是錯誤的,會後悔的,要明白一個道理,世界不會因為失去誰而停止,所以明天的日子還得過,明天那個屬於你的人還在等你, 這正是你新的美好生活的開始!

28樓:心有靈犀

「被綠了」通常是指男方,想象一下一個處在熱戀中的男人,得知自己深愛的女人,揹著他,和其他男人約會,談情說愛,而自己卻像個傻子一樣,渾然不知被矇在鼓裡!這種感覺,應該是酸辣苦滋味都有,怒火中燒,卻不得不告訴自己要冷靜!

那麼接下來該怎辦,是直接去揭穿她,找那個第三者打一架,還是啞巴吃黃連往肚裡咽呢!

想自己一個堂堂男子漢,要是被周圍的親戚同事朋友知道自己「被綠了」,那真是尊嚴掃地,頓時覺得矮三分啊!

還是別大動干戈了吧,過一段時間,悄悄分手吧,也給自己留點面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當一個男人知道他自己是綠色的,就好像當妻子知道他丈夫在欺騙時,他會和我們的女人有同樣的感覺。他一定很生氣很傷心。如果是那種為兒媳和家庭付出了辛勤勞動的人,在得知自己是綠色之後,除了憤怒和悲傷,他還應該感到寒冷,我想他會選擇結束這段婚姻。

當你知道自己是綠色的時候,你會覺得你不能自己的臉已經掛不住了,覺得會很傷害你的自尊,同時也會十分氣憤。估計這個時候殺人的心情都會有啊,這種遭到背叛的感覺很讓人心涼。然後可能會問那個女孩,會說我做了哪點對不起你的地方,我一心一意的為了你,為了我們兩個人的未來在奮鬥。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明明付出了這麼多,得到了這麼一個結果。我相信沒有人能忍受綠色,除了人和人的個性不同,他們處理綠色的方式應該不同。

不管他們有多綠,我真的建議男同胞多做自我反省,有沒有太忽視對方的感情,有沒有一些方面不足以滿足對方的需要,有沒有對你的另一半瞭如指掌。你知道她到底想要什麼嗎?如果你認真思考過自己為什麼是綠色的,在很大程度上,這個男人會更成熟,無論在什麼方面,但是這個成熟的代價太痛苦,太難以承受。

當你慢慢開始對自己的感覺感到舒服,當你不敢全部投入,當你在戀愛中隨時都可以全身而退的時候,回首那段時間,就會發現什麼都沒有。謹小慎微,雄心勃勃,敢於向世界承諾她純潔的自我,你會發現那時你很羨慕自己的愛的能力。

被深愛的人綠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得知自己「被綠了」是什麼感覺?

若是被深愛抄的人傷害,估計你會有一股絕bai望油然而生的體驗 愛是du種很玄的zhi東西,說不清,道不明,剪不斷,理dao還亂。人世間,或許你本是烙在他心頭的一顆硃砂,最後卻成了一朵讓他可望而不可及的彼岸花。不知是光陰的交錯,還是輪迴的因果,有種愛,永遠只離你一轉身的距離,一旦開始,永無結束。你來,...

被疼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心疼,是一種什麼感覺

去年去實習 年前實習結束 我是唯一一個實習結束沒有回家的 留在哪繼續上班 家庭方面原因不想回家 我所在的部門每個人對我都很好 宿舍位置不同 我每天和一群男生上下班出去玩 年齡和我相差不多 每個人都很照顧我 下班和家裡人打 哭 他們一聲不吭陪在我身邊 後來出去聚餐也不提起這個話題 後來我喝多哭著說著提...

男生喜歡上男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也就是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僅此而已。只是承受的會更多,心裡想的會更多。社會會給你壓力,你自己會給自己壓力,更有可能你喜歡的那個人會給你更大的壓力。也許你和另一個他在一起幸福會比異性之間在一起更困難。你們在一起很不容易,但在一起之後一起克服困難可能會更幸福。追男生可能沒有那麼好追,但現在越來越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