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LOL阿狸怎麼玩 出裝不用多多的記不住

2023-01-13 03:35:09 字數 378 閱讀 2584

1樓:

裝備方面:鞋子選擇法穿。核心裝備是冰杖和遠古意志。

不建議出時光,拖發育,順風時可以考慮。除上面提到的裝備以外,帽子、沙漏、深淵、虛空杖、邪術祕典都是在考慮範圍內的。如果團戰一開始就會被對面針對著秒掉,可以選擇出一個復活甲。

如果對面控制太多時,可以選擇出水銀繫帶,高機動性的英雄最怕的就是被控制。

天賦21-0-9。

加點可以主q也可以主w。主q主推線,主w主騷擾。對方塔下補兵能力弱或者對方推線能力強時可以選擇主q,對方屬於近戰法師會時常靠近自己可以選擇主w。

玩法方面前期好好發育,有機會可以消耗對手,六級之後可以選擇把自己的兵線推過去,之後再遊走gank,其它自己掌握吧,這裡已經把想說的話壓縮得夠少的了。

lol阿狸哪個面板好看,lol阿狸那個面板好?

阿狸的 都挺好看的,沒有哪個說一定最好看,只能說是個人審美差異。鑑賞 高麗風情 特效 有 跳舞 1000點券 2014最佳外援insec永久調價 暗影妖狐 特效 無 3000點券 焰尾妖狐 特效 有 9900點券 偶像歌手 特效 有 9900點券 勇者 6900點券 風紀委員 4500點券 九尾妖狐...

lol阿狸面板有什麼特效,lol阿狸哪個面板好看

原來白色的法術效果全都變成了粉色效果,q技能的法術軌道現在是類似五線譜一樣的效果,外加多了一段回城動作。基本就是技能顏色變一下。大腿時代的 有點音效,q技能攻擊軌道附帶音符效果。偶像歌手q後面有波紋,e是心形,還有一個親人聲音,回城要跳舞。各種護理 特效展示。就是換了個樣子,還可以表示你是土豪。就是...

lol石頭人怎麼玩,出什麼裝備,是肉還是輸出

石頭來人關鍵是堆護甲,又自肉起來麼又增加e的傷害,所以布甲鞋,冰霜之心,狂徒還是必出的,因為被動加的護盾和血上限有關,然後看情況先荊棘 對面ad起來了 還是先阿塔瑪 最後考慮來個春哥甲 如果順風的話可以儘早出守護天使 這個肯bai 定沒固定的 要看局勢和你du打的位置zhi 比如你輔助 那一般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