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獸藍寶石怎麼從阿田市到雙鹿市

2023-01-13 03:35:10 字數 1154 閱讀 9697

1樓:北歐女神歐若拉

在阿田市最右邊,發現入海口被肥波鯨封鎖,從水之團的小兵口中得知熔岩團大軍壓至落日山。在121號道路使用衝浪來到122號水路,水路中間的小島既是落日山。上山打敗熔岩團的人吧。

回阿田市通過小道訊息打聽到在凹凸山異常現象,立即飛往飛音鎮,坐纜車上山。上到山頂後往下走,會有一陣**,之後在山腰上會出現一個山洞,裡面就是熔岩團的祕密基地。在深處遇到熔岩團首領,古拉頓也在那裡。

對話後古拉頓逃跑,熔岩團首領也離開。

之後飛到卡依市,在上方的船廠裡發現潛水艇被水之團盜走。飛回阿田市,在右上方的水域裡可進入水之團的祕密基地,在深處發現水之團的首領已坐著潛水艇逃走。另外,在這個基地裡還可撿到一個大師球。

離開祕密基地,往右穿過124、125號水路,即可來到道谷市。

在道谷市右邊有一所研究所,裡面被熔岩團佔領。來到二樓,發現代後正被一個小頭目和首領纏住,上前便可與代後組隊作戰,每人可用3只精靈。

打敗熔岩團的人後,去道谷市左上角的屋子,代後會送你祕傳機08潛水。離開道谷市,在127號水路使用潛水,在水中一直往下走,進入一個洞窟,發現潛水艇就在這裡。上岸後擊敗路上水之團的人,來到深處,遇到水之團首領,還有海皇牙。

對話後要與水之團首領對戰

回話後海皇牙溜走,首領也離開。離開洞窟,上岸後發現天氣大變,還會遇到兩個團的首領與代後。

游到126號道路,使用潛水,在中間上浮,即可到達雙鹿市。古拉頓和海皇牙正在這裡戰鬥。與代後對話,他會讓你進入覺醒寺。

在覺醒寺深處找到wallace,對話後他讓你去天柱找他。離開雙鹿市,游到131號水路,在水路的中間往上拐即可抵達天柱。在天柱頂層遇到天空之龍後,即可飛會雙鹿市。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用衝浪術到地圖的雙鹿市附近,那會有較深顏色的水,用潛水術,順著路走,到一個洞窟裡,再上去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處理完海上的火巖隊,之後皮皮鯨就沒了,之後你就去道谷市左上角的名房裡,代後在裡面,他會給你潛水術。你要去打超能道館才能用。打完後用衝浪區道谷市左下方的水域,你會看到那有一個大島,就是地圖裡的雙鹿市,可你卻找不到路口。

這時你就要用潛水術(可用潛水術的海域顏色較深)到海底,在繞著這個島轉一轉,你會看見一個洞口(這個海底的草叢裡可以遇到一級神獸洛基亞),進洞之後再按b還是a你就會到海面了,這時你就會發現你已經在雙鹿市裡了

口袋怪獸藍寶石搬走大岩石技能

補充一下 你的那些怪都能用怪力術 只是沒有徽章的原因。說一下格鬥系的怪基本都能用怪力術。那裡我記得只有一個精靈球 是怪力術 只要一些力量型的怪獸都可以學 使用後選擇怪物就可以了 我都玩到爆機 現在都不玩了 你沒有打完道館,打完可以用的。讓神奇寶貝學怪力術,在打道館!ok 要再獲得一個新的徽章才能用 ...

口袋怪獸藍寶石386的兩個問題

海刺龍要攜帶龍鱗片 然後通訊 先傳到對方的機內 在傳回來就進化了 木果獸是在紅寶石裡才有的 藍寶石根本沒有 回答完畢 海刺龍我以前也用水石償試過了,根本不行,我也沒弄到.木果獸在4號路的草地上有,但是概率非常低.圖鑑上的202我也有190多隻了,差兩隻美麗度的,藍水都,201,202等幾隻,很難搞到...

口袋妖怪藍寶石版什麼怪獸適合衝浪術

在寶石版本的這8個技能機器中,衝浪可以說是最有用的,無論是威力還是打擊面都十分優秀,一般的水系都適合學這個絕招,但是也不完全,例如重物攻的暴鯉龍就很少讓它學衝浪,我以前在接力隊裡的水精靈用的唯一攻擊技能是急凍光線而不是衝浪.所以說不是所有神奇寶貝都適合學,一隻神奇寶貝在特定情況下會從適合學到不適合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