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車快速充電站要多久充飽電啊,電動三輪車充滿電不騎,需要多久在充電?

2023-01-13 03:35:10 字數 2842 閱讀 2594

1樓:把你放鑫上

三輪車一般都是水電瓶,功率都是比較大的,一般在1000多瓦,然而在目前的市面上大多數充電樁都是給兩輪電動車充電的,三輪車充電樁還是比較少見的,更別說是快速充電樁了。首先快充充電樁對電動車電池具有極大的傷害,有些人會選擇快充充電一般都是因為半路車子突然沒電需要救急。而快充是加大電流,以實現快速充電的目的!

搞得不好就會把電池充鼓充爆了。而且短時間內充進去的電並不經用,騎不了多遠就又會沒電了。如果是小區裡或者長期需要充電的,不建議安裝快速充電樁。

大家還是選擇正規的大功率充電站,比如我們小區安裝的來充充電站,不僅有給兩輪車使用的,還有專門給三輪車使用的,充滿需要6-8小時。智慧方便

2樓:仉慧智

目前市面上的三輪車快速充電站很少的,最多的是2輪的,10a電流,650左右的輸出功率!至於充飽時間,要看你電池的具體狀況,正常48v10ah的一個小時充滿,三輪車48v,20ah的多,也有60v10ah,種類比較多啊,你具體問的是哪款? 按平常的三輪車來說估計最少也要2-3個小時充滿!

而且現在真正針對三輪車的很少,據我所知千納有一款,輸出電流是30a脈衝的,效果比目前市場上的好3倍,是專門針對三輪車的,好東西,**也比便宜,所以出口的多,內銷的很少!

電動三輪車充滿電不騎,需要多久在充電?

3樓:安全護航

電動三輪車充滿電不騎,需要在2個月內再次充滿。

相關知識:

1、電瓶不用自己每天跑電1~2%,每2月需要充滿一次。

2、如果開啟了防盜報警器,也會消耗一定電量,每天總計耗電2~3%,每月需要充滿一次。

3、當電瓶跑電使其電壓達到10.8v以下時,就有虧電的風險,電瓶一旦虧電,其壽命縮短80%,如果繼續虧電,電瓶可能會報廢,或者虧電三次以上電瓶也就報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個月左右充一次.最好是充滿電後再把電放得差不多再充滿.

5樓:七仔的祕密

大概一個月左右吧,不開它自己會跑電的

電動三輪車充電要多長時間

6樓:途虎話養車

要看電瓶的容來量的大自

小和所配的充電器充電

電流的大小來決定的,充電器的充電電流是電瓶輸出容量的1/10為標準充電電流,而現在的充電器基本都是智慧型的,剛開始充電時是用大電流充電至80%左右後會自動改為很小電流(溪流)充電。

如是電瓶用完的話充電那要充電8~10 小時即可,如是在電瓶不是全部用完的情況下平s時補充充電的話那隻要充電3~4小時即可,建議用這種方式充電較好。

7樓:福田五星

這個需要根據您使用電量多少、電池規格來定,如果使用電量所剩20%左右,蓄電池規格在48v/32ah左右,一般充電時間在10個小時左右,如果用了一會,可以選擇隨用隨充,充滿為止,切記不要過充電、過放電。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壓的大小,家庭電壓的估計得衝8-10小時左右,

電動三輪車充電,充滿需要耗幾度電

9樓:顧小蝦水瓶

電動三輪車充電充滿需要耗幾度電要看電池的大小。以48v20ah的電池為例,其平均充電電壓大約在51.6v,加上需要充入的電量是放出的電量的1.

05倍,因此,其充一次充電大約消耗1.08度電。

需要注意的是,有可能都是同壓但容量不同的電池,一旦容量偏低,那麼其耗電量也會相對偏低,例如48v12ah的電池其一般一次充電的耗電量在0.65度電。所以,電壓、容量越大,一次充電所需要的電量也會更多。

10樓:安全護航

1、假設是用72v200ah電瓶,

2、充電一次,耗電量=72*200*80%*130%*150%/1000=22.464度電,

3、充電時,電瓶是將電能轉化為化學能,轉換效率約50%,4、放電時,電瓶只能放電80%電量,過放電,會導致電瓶壽命縮短,電瓶過放電,其壽命縮短80%,

5、充電器平均效率在70%左右。

電動三輪車電瓶60v多久能充滿 怎麼能快點充滿呢

11樓:蒼山小冷

想迅速充滿電瓶,需要根據電瓶容量去選擇,充電器輸出電流越大,充滿電就越快。

比如說電瓶為60v20ah的,使用60v10a充電器,2小時就可以將電瓶充滿電。

不過不建議使用大充電器給電瓶充電。因為給電瓶充電電流太大,容易造成電瓶液沸騰,對電瓶不好,會影響電瓶壽命。一般應選擇電瓶容量的十分之一到二十分之一給電瓶充電較好。

最好是小電流、長時間對電瓶進行充電(既慢充)。

常規應採用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充電為最好,充電時間在24小時左右為適。

12樓:

一般原配的充電器幾個小時就充滿。快充要換充電器,大電流型號的,不過對電瓶壽命有影響,不建議快充。

宗申電動三輪車第一次充電充多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輪電動車電池用的是鉛酸動力電池,由於鉛酸電池沒有記憶效應,只需根據用電情況來選擇合理的充電時機,請參照以下進行充放電:

當100%用完電的情況下,採用匹配的充電器一般充電時間會在8~10小時的樣子,不要超過12小時(對電池壽命會有影響),不建議每次使用都把電用完,一般建議用電量在70%左右就進行充電,充電時間在6~8小時。

若短程的使用者建議按以下方式進行充電:

每天的用電量在10%時,可以一週充電一次;

每天的用電量在20%時,可以三天充電一次;

每天的用電量在30%時,可以兩天充電一次;

每天的用電量在40%以上時,可以一天充電一次,控制下充電時間,一般在6小時左右。

電動三輪車需要駕駛證和牌照嗎?電動三輪車需要駕照嗎

需要上牌的地區,駕駛證肯定要辦理。三輪車現在按機動車管理,既然規機動車管理,上牌,駕駛證,保險一樣都不會少。但都有駕照也不是很現實,第一家庭電動三輪車不許進去縣城以上道路 第二從源頭開始淘汰掉不合規生產企業 第三規範生產行駛,需要花費很長時間。電動三輪車簡介 電動三輪車 electrically o...

電動三輪車需要什麼駕駛證,開電動三輪車用駕照什麼的嗎?

到目前為止,以電能為動力的電動車在現行的法規中,仍然是納為非機動車輛管理,所以駕車人是不需要辦理駕照的。需要和所在城市的具體管理規定相關 按機動車處理,需要駕駛證d 按非機動車處理,不需要駕駛證 一般情況下,現在大多數城市都是按照機動車處理的。不需要駕駛證。根據 2017電動車管理規定 第三章 登記...

宗申電動三輪車充電器,宗申電動三輪車第一次充電充多久

現在充電器的品種很多,電動三輪車一般用於快遞 貨運 水站 等地方,這些行業對電動三輪車的依賴很大,主要是比較經濟,但是電動三輪車的電量有限,有時候會半路沒電,充電的時間長,虧電等 修車師傅建議可以看看新型並聯電動三輪車充電器,很實際,像48v的兩小時就能充滿電,這樣的話吃飯的時間就能充滿電,一整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