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瓶可以加裝到三輪車上嗎,汽車上的電瓶可以放到電動三輪車上用嗎?

2021-05-05 17:44:54 字數 433 閱讀 4157

1樓:九毛七

可以的,當然電動車電池的電壓一般在12伏,但電池的容量有點小。如果容量大一些,那就更好了。

汽車上的電瓶可以放到電動三輪車上用嗎?

2樓:給我一個微笑霞

控制器匹配可以。

電瓶,也叫蓄電池,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

汽車電瓶正常使用壽命在1~8年不等,與車輛的情況有很大關係。在車輛發電機回沖電正常、電器沒有漏電搭鐵的情況基本可以使用3年以上。

3樓:不敢動

12v的汽車電池好像安培大了點哦、不過也沒有什麼事咯可以跑的更遠,只是放普通電動自行車重量重了點,放在電動三輪車上可以用的。

電動三輪車最大電瓶多大,電動三輪車電瓶最大多少安

要看是多大的電機,如果是五百瓦的電機大概能跑一百公里左右,如果是八百瓦的電機也就跑八十公里。一般拉貨的三輪電瓶車都是5個電瓶,現在有6個電瓶的了,配置最好就是要電機和後橋一體機的這個不用換牙盤和鏈條。電機一般1000w左右就可以了。能走多遠與電動車電機功率 電池組容量有關,比如電機功率是1000w,...

三輪電動車上路需要駕駛證嗎,電動三輪車需要駕照嗎,電動三輪車需要什麼駕駛證

電動車 bev 是指以車載電源為動力,用電機驅動車輪行駛,符合道路交通 安全法規各項要求的車輛。由於對環境影響相對傳統汽車較小,其前景被廣泛看好,但當前技術尚不成熟。電動車目前有兩種 一種是沒有經過國家論證.批覆.認可而生產的比較簡易的所謂老人代步車 也稱電動車 這種車無論從安全效能還是駕駛操作方面...

電動三輪車電瓶多少錢一組,我電動三輪車電瓶壞了,想換一組,需要多少錢啊

如果是4個1組的話,天能電池大約是600多元一組,你也可以在網上查查。現在環保嚴格,電池都貴了。我電動三輪車電瓶壞了,想換一組,需要多少錢啊 我的電瓶車三輪車電瓶壞了笑話一隻多少錢相換一組多少錢 我有六個冰電並瓶施運的現在想換成乾粉蓄電瓶,請問用多大千瓦的,需要多少錢。四塊電瓶一組,一千的電機,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