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v電動三輪車充電用多少安的充電器

2021-04-27 23:17:16 字數 2161 閱讀 4422

1樓:夢夢讀史學

48v20a—— 48v30a——48v28-32a17-24a的電池一般用輸出3a的充電器

28-32a的電池一般用輸出4a的充電器

不過目前的電動三輪車充電器上一般都標明瞭對應的電池容量值

2樓:匿名使用者

17-24a的電池一般用輸出3a的充電器

28-32a的電池一般用輸出4a的充電器

不過目前的電動三輪車充電器上一般都標明瞭對應的電池容量值如:48v20a 48v30a 48v28-32a等

3樓:薄亭晚招鳥

48v電動三輪車一般是20安時的,新型並聯充電器可以在2小時充滿電,有效延長電池壽命,可以看看《程成電車充電器知識.》,

裡面講的很好,很實際

4樓:趙翔龍

看下你三輪車上的電池是多少安的就用多少安的充電器。一般三輪車都是用20a的電池,有的是五個電池用60v20a充電器,有的是四個電池用48v20a充電器。

5樓:匿名使用者

用60v 2~3a的充電器,充電太快了,對電池沒有好處。

48v電動車充電器功率是多少瓦?

6樓:鴻之夢

48v電池的電動車配用充電器(一般為開關電源)為適應不同容量的蓄電池(一般在14安時至20安時),其第一階段充電電流設定為1.8安,此時的電功率約110w;

第二階段(充電至接近90%容量時)充電電流約0.5至1安,此時電功率約60w;直到充滿轉為涓流充電時電耗約10w左右。至於一次充電時間與電池放電程度及電池新舊程度有關,14安時的新電池完全放電後充滿約需8小時。

一天行駛20公里充滿約需4小時。

拓展資料:

電動車充電器是專門為電動自行車的電瓶配置的一個充電裝置!充電器的分類: 用有、無工頻(50赫茲)變壓器區分,可分為兩大類。

貨運三輪充電器一般使用帶工頻變壓器的充電機,體積大、重量大、費電,但是可靠,便宜;電動自行車和電摩則使用所謂開關電源式充電器,省電,效率高,但是易壞。

開關電源式充電器的正確操作是:充電時,先插電池,後加市電;充足後,先切斷市電,後拔電池插頭。如果在充電時先拔電池插頭,特別是充電電流大(紅燈)時,非常容易損壞充電器。

常用的開關電源式充電器又分半橋式和單激式兩大類,單激類又分為正激式和反激式兩類。半橋式成本高,效能好,常用於帶負脈衝的充電器;單激式成本低,市場佔有率高。

7樓:老衲很無聊

一般是電流2.5安左右,2.5乘以48v約等於120瓦。

電動三輪車電瓶是48伏45安培,應該配多大充電器應該是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電瓶充電器,應該遵照這樣一個原則,即給電瓶充電,充電電流選擇為電瓶容量的十分之一(既稱為給電瓶快速充電),到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既稱為給電瓶慢速充電)。如果給電瓶充電電流太大,容易造成電瓶液沸騰,對電瓶不好,會影響電瓶壽命。充電電流過小,雖然對電瓶有好處,但是充電時間太長,不方便使用。

最好是小電流、長時間對電瓶進行充電比較好(既慢充)。常規應採用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充電為好,充電時間在24小時左右為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2組串聯鉛酸電池組並聯的吧,如果不想多花費,48v22ah的原裝電動車充電器就可以用,因為三輪車為了加強續航,將兩組48v22ah的電池組並聯在一起了,容量增加了一倍,相應充電時間也增加了一倍,如果你嫌時間太長,可以網購48v40ah的三輪車大容量(8片電池,4串2並)電池組充電器,充電時間可以節省近一半。

48v58a的電瓶配備多大的充電器適合

10樓:全國卷的你

電動車充電器是專門為電動自行車的電瓶配置的一個充電裝置!充電器的分類: 用有、無工頻(50赫茲)變壓器區分,可分為兩大類。

貨運三輪充電器一般使用帶工頻變壓器的充電機,體積大、重量大、費電,但是可靠,便宜;電動自行車和電摩則使用所謂開關電源式充電器,省電,效率高,但是易壞。

11樓:九毛七

充電器最好是原配的,現在的蓄電池出問題,不是蓄電池的問題而是充電器的問題。

12樓:湘陰王老師電瓶

網上有48v50ah的充電器,可以與你的電瓶配套使用。

電動三輪車48v45安電池改60v電池

可以改 現在電動三輪車48v60v都是通用的 看看控制器是否相容。48v電動三輪車電機。換一個通用控制器可以裝60v電池嗎 原理介紹 1 超壓一塊電瓶,理論速度增加10km h,實際增加8km h左右。2 速度增加1倍,相當於功率增加7倍。3 0.5c2為電動車放電率規則。舉例說明 60v20ah電...

電動三輪車48伏45安士電瓶用40安士充電器行嗎

可以啊,只要是電壓一樣,45ah的充電器和40ah的充電器是通用的 電動三輪車電瓶是48伏45安培,應該配多大充電器應該是多大 選擇電瓶充電器,應該遵照這樣一個原則,即給電瓶充電,充電電流選擇為電瓶容量的十分之一 既稱為給電瓶快速充電 到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 既稱為給電瓶慢速充電 如果給電瓶充電電流...

電動三輪車後橋用什麼潤滑油,電動三輪車後橋用不用加油,加什麼油,從哪裡加

電動bai三輪車後橋一般不用du。經常用的比如跑快 zhi遞需要天天用,兩年換一dao次,電機上大版疙瘩也就權是齒輪箱裡面上下各有一個螺絲。開啟先放下面放油加同等油量。可以加200號以上的機油或買專用齒輪油。後橋限滑差速器位於車輛兩個後車輪之間,可以彌補普通差速器的由於車輪懸空而導致空轉,差速器將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