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三輪車45安的電池多長時間才能充滿電

2021-03-04 00:43:08 字數 2286 閱讀 2357

1樓:安全護航

這取決於充電電流大小。電瓶如果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剩餘電量為20%充電,一般都是按充6~8小時充滿設計的。

1、電瓶一般留20%電量以上,電瓶充電時的化學轉換效率約為50%,充滿電瓶需要增加150%*80%的電量。

2、電瓶的最佳充電電流為其容量的10%,但是,充電時間需要150%*80%/10%=12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的時間。

3、為了符合人們的作息時間,設計中,一般採用容量13%的充電電流,這樣充電時間至少為150%*80%/13%=9.2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的時間。

4、快速充電,一般以電瓶容量的20%電流充電,充電時間為150%*80%/20%=6小時。使用更大電流充電,雖然充電時間縮短了,但是,對電瓶有傷害,慎重使用。

天能電池60v45安用於電動三輪車能續航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與電動車配置有關的。比如電機功率為1000w、電池為60v45ah,理論行駛里程94.5公里。

理論行駛里程計算過程如下:

1)勻速平均電流=功率/電壓=1000w/60v=16.7a;

2)行駛時間=電池容量/平均電流=45ah/16.7a=2.7小時;

3)按時速35公里每小時計算,理論行駛里程=2.7*35=94.5公里。

當載重增加時,電機輸出扭矩增大,功率就加大,此時行駛里程就要少。跟行駛路況、環境溫度也有關係,當路況經常爬波或起動時,里程會有所縮短,因為爬波與起動時電流比平均電流要大,所以時間就會縮短。環境溫度的變化也影響電池容量,溫度越高容量會略高,溫度越低容量也會略低。

電動三輪車電瓶是48伏45安培,應該配多大充電器應該是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電瓶充電器,應該遵照這樣一個原則,即給電瓶充電,充電電流選擇為電瓶容量的十分之一(既稱為給電瓶快速充電),到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既稱為給電瓶慢速充電)。如果給電瓶充電電流太大,容易造成電瓶液沸騰,對電瓶不好,會影響電瓶壽命。充電電流過小,雖然對電瓶有好處,但是充電時間太長,不方便使用。

最好是小電流、長時間對電瓶進行充電比較好(既慢充)。常規應採用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充電為好,充電時間在24小時左右為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2組串聯鉛酸電池組並聯的吧,如果不想多花費,48v22ah的原裝電動車充電器就可以用,因為三輪車為了加強續航,將兩組48v22ah的電池組並聯在一起了,容量增加了一倍,相應充電時間也增加了一倍,如果你嫌時間太長,可以網購48v40ah的三輪車大容量(8片電池,4串2並)電池組充電器,充電時間可以節省近一半。

45安天能電池全封閉電動三輪車能跑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48v,20a,充滿電可以跑2個小時,按30km/h計,每次充電約跑60公里,

6000公里,也就是大概充電100次,遠沒有達到電池使用壽命,可以繼續用的。

如果覺得續航能力不行了再換吧,有很多都可以電池以舊換新的,會實惠很多。

電動三輪車用45安都電瓶能換成50安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電壓,45a和50a,是電池的容量,全稱是ah,所以換了和能正常使用 ,而且續航里程會增加,但是有一點,你的充電器要更換成匹配50的,否則充不滿電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了,一是看車上的空間能不能放得下;二是換充電器,因為電流不同。

8樓:夏軍律師事務所

還要看是多大伏的,電機功率是多少,然後用電機功率除以伏數,待到電壓安培數,然後用50安除以剛才的數得到時間數,再乘以速度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能放下就應該沒問題的

電動三輪車60v45毫安這跑多少公里

10樓:深圳紅心電子

電瓶組60v*45ah(不是毫安,是安時,安培小時,電流單位;毫安是電流單位,而且0.001安培=1毫安)的電能e=60*45=2700wh(瓦時,電能單位,1000瓦時=1度=1kwh)。

可以計算里程了,根據電動三輪車電機通用效率為34wh/km,則有里程l=e/u=2700/34=79公里。

測試條件:平路、環境溫度25攝氏度、速度30碼或以下、輪胎氣足。

如果輪胎氣不足、環境溫度太低、經常爬坡、超速,會對里程有較大負面影響。

11樓:安全護航

如果電機功率為1000w,空載60km左右。

電動三輪車48v45安電池改60v電池

可以改 現在電動三輪車48v60v都是通用的 看看控制器是否相容。48v電動三輪車電機。換一個通用控制器可以裝60v電池嗎 原理介紹 1 超壓一塊電瓶,理論速度增加10km h,實際增加8km h左右。2 速度增加1倍,相當於功率增加7倍。3 0.5c2為電動車放電率規則。舉例說明 60v20ah電...

三輪車蓄電池的維護,電動三輪車的電瓶怎麼保養

電動車的和電動三輪車的一樣,都屬於鉛酸蓄電池。電動車蓄電池的使用和保養 鉛酸蓄電池是現在電動車主要採用的電池,蓄電池不是用壞的而是充壞的,決非危言聳聽,蓄電池充電效能好壞對蓄電池的使用壽命和使用效能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必須重視。1 蓄電池的放電深度對蓄電池迴圈使用壽命影響很大,這是因為放電深度越深,...

電動三輪車48伏45安士電瓶用40安士充電器行嗎

可以啊,只要是電壓一樣,45ah的充電器和40ah的充電器是通用的 電動三輪車電瓶是48伏45安培,應該配多大充電器應該是多大 選擇電瓶充電器,應該遵照這樣一個原則,即給電瓶充電,充電電流選擇為電瓶容量的十分之一 既稱為給電瓶快速充電 到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 既稱為給電瓶慢速充電 如果給電瓶充電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