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口袋妖怪起源藍寶石怎麼刪除存檔

2021-03-04 01:54:18 字數 1128 閱讀 7660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遊戲進入主介面。

2.在未進入選擇選單時,同時按下方向鍵上以及x鍵和b鍵。

3.按下後出現提示頁面,選擇「是」進入下一步。

4.最後系統會再一次提示是否需要刪除存檔,再次選擇「是」即可。

2樓:心金水君

在遊戲開始有神獸的那個畫面下按上+b+x鍵就可以進入刪檔的介面了

不過存檔刪除後就無法恢復,要注意

3樓:kirito夜

3ds上按 方向上+b+x

3ds藍寶石復刻怎麼刪檔

4樓:暗黑快龍

在即將進入存檔的標題畫面下,同時按住方向鍵↑、b鍵和x鍵即可刪除存檔。存檔不能多個共存,只能存在一個,刪除後遊戲內所有存檔資料便完全刪除。

口袋妖怪始源藍寶石是game freak開發並由任天堂公司在2023年11月發售的兩款任天堂3ds角色扮演電子遊戲。它們是口袋妖怪系列第六世代的組成作品,是2023年gba遊戲《口袋妖怪 藍寶石》的重製版。

5樓:幻夜

在遊戲的標題畫面下,同時按住方向鍵「上」、b鍵和x鍵即可刪除存檔,重新開始遊戲。注意:存檔刪除後無法恢復,請謹慎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始一個記錄 然後覆蓋原紀錄

3ds口袋妖怪紅寶石如何取消上一次存檔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的標題畫面下,同時按住方向鍵「上」、b鍵和x鍵即可刪除存檔,重新開始遊戲。注意:存檔刪除後無法恢復,請謹慎使用。

8樓:嘻嘻嘻嘻男

只能刪檔不能取消。你現在存在哪就在哪了。

3ds口袋妖怪紅寶石復刻如何刪記錄

9樓:新亞電玩成都店

你好,我是成都新亞電玩的店長,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

進入寶石復刻,在的遊戲的標題畫面下,同時按住方向鍵「上」、b鍵和x鍵即可刪除存檔,重新開始遊戲,其實這是口袋妖怪系統的傳統操作方式了,口袋黑白xy這些都是同樣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祝遊戲愉快! o(∩_∩)o~

3ds口袋妖怪終極紅寶石怎麼聯,3ds口袋妖怪紅寶石復刻如何刪記錄

聯機的話,首先要連上網路,註冊fc,加好友fc,然後在遊戲機下屏中聯網,出現好友列表,點選好友列表中的好友就可以聯機了 3ds口袋妖怪紅寶石復刻如何刪記錄 你好,我是成都新亞電玩的店長,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 進入寶石復刻,在的遊戲的標題畫面下,同時按住方向鍵 上 b鍵和x鍵即可刪除存檔,重新開始遊戲,...

3ds口袋妖怪藍寶石復刻版怎麼使用祕技

要想再地圖上使用祕籍就需要有相應的徽章 推石頭的話則要等到獲得火系道館城市釜炎鎮的徽章之後才可以在地圖上用 bbs.k73.forum 45 1.html地址在這裡,但是沒有3ds掌機的話也不能玩。3ds模擬器口袋妖怪藍寶石復刻的存檔在 開啟選單一般倒數第二,三個是存檔,on file是存檔的英語,...

3ds口袋妖怪omega紅藍寶石各神獸怎麼捕捉攻略

1 成都的3聖獸 炎帝 水君 雷公 條件 手持鳳凰或者洛基亞其中一隻。2 帝牙盧卡 藍寶石限定 帕路奇犽 紅寶石限定 條件 手持三聖菇。地點 在第2道館附近的次元裂縫。3 騎拉帝納 條件 手持帝牙盧卡和帕路奇犽 兩隻都要 地點 第2道館附近的次元裂縫。4 伊修地方的3劍客 條件 手持3只努力值已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