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開戶,中信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2021-12-25 10:16:56 字數 1975 閱讀 3861

1樓:碩果財知道

中信銀行開戶流程:

1、個人開戶

本人帶著身份證到就近的中信銀行開通:銀行卡、網上銀行。

2、企業開戶

1.企業營業執照正副本

2.組織機構**證正副本

3.稅務登記證正副本

4.法人身份證,經辦人身份證

5.公章,財務章,法人章

6.不知道你所在城市人民銀行有沒有要求要支付密碼器,你如果已經有支付密碼器了需要帶上支付密碼器的發票,以及你在哪個銀行購買時籤的支付密碼器協議。如果所在地人民銀行沒有硬性要求則無需提供。

銀行賬戶的種類和用途是什麼:

銀行賬戶分為基本存款賬戶、一般存款賬戶、臨時存款賬戶和專用存款賬戶四類。

1、基本存款賬戶是指存款人辦理日常轉賬結算和現金收付而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是存款人的主要存款賬戶。基本存款賬戶用來辦理存款人日常經營活動的資金收付,以及存款人的工資、獎金和現金的支取。

2、一般存款賬戶是指存款人因借款或其他結算需要,在基本存款賬戶開戶銀行以外的銀行營業機構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一般存款賬戶主要用於辦理存款人借款轉存、借款歸還和其他結算的資金收付。一般存款賬戶可以辦理現金繳存,但不得辦理現金支取。

臨時存款賬戶用於辦理臨時機構以及存款人臨時經營活動發生的資金收付。

3、臨時存款賬戶支取現金,應按照國家現金管理的規定辦理。註冊驗資的臨時存款賬戶的驗資期間只收不付。臨時存款賬戶有效期最長不得超過2年。

專用存款賬戶是指存款人按照法律、行政法規和規章,對有特定用途資金進行專項管理和使用而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

2樓:高密聖亞

辦理規定如下:

1、當事人帶身份證,排隊叫號後到銀行找櫃檯人員領取開戶申請表,然後把上面客戶欄裡必須要填的內容添好;

2、叫號後到櫃面,把身份證、申請表交給櫃麵人員,銀行開戶要收一點錢,之後按要求設密碼,聽櫃麵人員的指令辦理;

3、按照申請開戶辦理的是銀行卡還是銀行存款折、辦好後領取即可。

3樓:藍如幻

中信銀行開戶,需要您提供身份證原件(軍官證,武裝警察證,護照,港澳通行證,臺灣同胞到大陸旅行證也就是臺胞證等)。開卡是10元起存,開存摺是1元,中信銀行的卡,暫時沒有年費。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開戶需要身份證(或者軍官證 護照 港澳通行證等),10元錢就可以。

中信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5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種查詢方法,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中信銀行的網點,排號,回到櫃檯

6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和人工都不給查zhi

您可撥打95558之後dao

通過自助服務查詢

版,聽到語音

後按權→1自助服務→1中信銀行→5智慧導航-與cc對話-若查詢卡戶行, 跟它說 開戶行查詢 ,您直接輸入卡號/賬號,即可查詢的

中信銀行怎麼查開戶行 中信銀行卡開戶行查詢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方式

1、櫃面查詢:到銀行櫃檯輸入需要查詢的銀行卡號,直接查詢。

4、簡訊查詢:傳送查詢**和銀行卡號到服務平臺查詢。

銀行卡掛失處理

申請者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辦信用卡需要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

申請信用卡和借記卡的過程是不一樣的,申請信用卡時,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其中有三項資訊缺一不可,即個人身份證明,居住地證明,個人收入證明,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

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稽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各大銀行的的掛失手續不完全相同,如果丟失了可以先使用**或者網上銀行進行臨時掛失,隨後帶上本人身份證等證明材料去銀行櫃檯掛失。

中信銀行理財寶金卡怎麼查詢餘額,中信銀行理財寶卡如何在網上查詢交易明細

一般的理財產品收益都不高的,年收益最高才5.4 所以最好自己做銀行理財,銀行裡的 理財最好 週期短,收益高,資金存取自由,登入網銀就可以開通,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我們提供 買賣指導,我做這個五年多了,每月保本收益就5 了!望採納 中信銀行理財寶卡如何在網上查詢交易明細 中信銀行理財寶卡在網上查...

中信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1 第一種查詢方法,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中信銀行的網點,排號,回到櫃檯 客戶和人工都不給查zhi 您可撥打95558之後dao 通過自助服務查詢 版,聽到語音 後按權 1自助服務 1中信銀行 5智慧導航 與cc對話 若查詢卡戶行,跟它說 開戶行查詢 您直接輸入卡號 賬號,即可查詢的 如何查詢銀行 ...

中信銀行白銀TD怎麼開通?中信銀行白銀td手續費又是多少

想做 t d,去浦發銀行,郵政銀行,建設銀行,恆豐銀行,平安銀行或者民生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 t 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 最低萬分之4,平今倉免費 同時提供 買賣指導,想做好 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最關鍵的!的 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