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開戶行支行名稱什麼意思,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2021-06-07 06:34:49 字數 2183 閱讀 9893

1樓:神羅天正丶帝

農業銀行開戶行支行是農業銀行的一個分行。是使用者辦理的銀行儲蓄卡、信用卡的開戶地點。

每個銀行的網點都有各自的網點。有儲蓄所、分理處等。一般銀行支行分為處級支行、分理處、儲蓄所,分行管理綜合性支行。

中國農業銀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成立於2023年。總行位於北京建國門內大街69號,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 也是中國四大銀行之一。

2樓:ry似錦

農業銀行開戶行支行名稱是指使用者的銀行卡開戶地。

查詢銀行卡開戶行方法:

(一)持銀行卡身份證到相對應的銀行營業廳查詢即可。

(二)撥打銀行服務**進行查詢。

(三)使用個人網上銀行查詢開戶行。

3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中文你看不懂嗎?你所辦理業務的銀行營業點就叫開戶行,開戶行所屬地區行叫做支行,省一級的叫分行。名稱還能有什麼意思?只是表示具體所在地點而已。

4樓:渴侯悠厹

三道堰分理處的開戶銀行名叫啥

5樓:匿名使用者

即是開戶網點名稱。如中國農業銀行股份****xx市xx支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行是你辦卡或折時銀行網點名稱

7樓:不由自主吧

就是農業銀行不是有分行嘛,支行名稱就是你辦理銀行的那個地方的總的名稱,一般就是農業銀行+辦理地點+支行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8樓:好木木偶

1、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農業銀行網點的櫃檯上去查詢。

3、網銀查詢,開啟農業銀行官網,單擊“個人網銀登陸”輸入卡號、密碼,開始登陸網銀,登陸後聯絡客服即可查詢。

5、查詢對公賬戶開戶行,建議到就近農行網點查詢或聯絡開戶經辦人核實。如為他行賬戶,請諮詢收款方銀行。

9樓:啊麼麼麼

簡單的說,就是你辦銀行卡那裡的地址,農業銀行xx省分行xx市支行xx分理處

1、開戶時的客戶回單上有銀行蓋的公章,公章上的內容就是了;

2、打銀行的客戶服務**諮詢,提供卡號查詢;

3、登陸網上銀行,查詢一下具體的交易記錄,找到結算的銀行就是髮卡行;

還不行就只能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面諮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農業銀行網點的櫃檯上去查詢。

3、登陸網上銀行,聯絡客服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如果要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到櫃檯去查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卡查詢開戶行的方法:

持卡人可直接到當地農行櫃檯前進行諮詢,需提供身份證資訊和農行卡,即可獲得具體開戶行資訊;

登陸中國農行網上銀行,插入k寶,在頁面中有相關的選擇可查賬號開戶行資訊。(需開通網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直接登入登入進網上銀行就可以查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對方的行號的話可以去櫃檯查詢,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打對方所在城市的區號加95599查詢得到

我是農行工作人員,請採納我的意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巴東縣野三關農業銀行開戶行名稱

16樓:湘澳

請問珠海市平沙鎮農業銀行的開戶支行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梨樹縣孤家子農業銀行開戶行名稱

18樓:匿名使用者

6224120064331047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興縣林城農業銀行所為什麼行

20樓:百度使用者

伊犁察布查爾縣農行全稱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103221010503開戶行地址

22樓:thy塗華英

問一下?農業銀行唉,我這個帳號為62284,80928357,616970姓名塗華英農業銀行卡

我的支行是在哪個支行吧?能告訴我一下吧

建設開戶行支行名稱是什麼,開戶行資訊是什麼,支行名稱是什麼?

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啊 每個支行的名稱都不一樣 你要問哪個 開戶行資訊是什麼,支行名稱是什麼?1 開戶行bai 是指你的銀du行卡開戶的銀行 zhi全稱 2 支行是dao 指銀行分支的名稱。內 例如 中容國建議銀行深圳 分行 南山支行,假如在這個銀行開的戶,這個就是你的開戶行全稱,而這個南山支行就是建...

中信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1 第一種查詢方法,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中信銀行的網點,排號,回到櫃檯 客戶和人工都不給查zhi 您可撥打95558之後dao 通過自助服務查詢 版,聽到語音 後按權 1自助服務 1中信銀行 5智慧導航 與cc對話 若查詢卡戶行,跟它說 開戶行查詢 您直接輸入卡號 賬號,即可查詢的 如何查詢銀行 ...

怎麼在手機上查農業銀行開戶行詳細地址

您好,查詢農行賬戶開戶行方法如下 1.如需查詢借記卡開戶行。1 請您關注 中國農業銀行微銀行 微信 繫結本人農行賬戶後,點選 微金融 查詢開戶行 或進入 我的賬戶 功能頁面,選擇對應卡片下方 開戶行 即可顯示開戶行網點。3.如需查詢對公賬戶開戶行。1 建議到就近農行網點查詢或聯絡開戶經辦人核實。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