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企業的基本開戶行是盛京銀行,請問要辦理網銀怎麼辦理,用網

2021-04-17 23:52:48 字數 782 閱讀 4187

1樓:東方金鳥

要去銀行櫃檯辦理的.

2樓:柯莫多

你好,我來詳細回答bai你的du問題:

1、關於網銀的辦理zhi

可以去銀行

申請「dao企業網上銀行普及版」或版者「企業網上銀行證權書版」,兩者都需要填幾張表、籤一個協議,如:《客戶申請企業網上銀行基本資訊表》、《企業分支機構資訊表》、《盛京銀行企業網上銀行使用協議》等,前一種企業網銀只支援查詢賬戶餘額,後一種企業網銀同時支援對外轉賬。

2、關於網銀轉賬做賬問題

每次使用網銀對外轉賬,網銀系統會自動生成一個電子回單,和銀行櫃面返給你的實物回單一樣,你只須列印出來即可做賬。

3樓:好麥兜

很遺憾,盛京銀行還沒有提供網上銀行的服務!所以請你注意自己的資金帳戶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盛京銀行是什麼銀行啊

我們公司的開戶行是盛京銀行,明天要去匯款,請問匯款都要準備什麼啊?如何付款?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已經在盛京銀行開戶,辦理匯款需要您準備好單位在銀行的預留印鑑,事先了解好收款人的賬戶、開戶銀行(具體到收款人開戶銀行的支行或直接向收款人要開戶行行號),到銀行後需要購買電匯憑證「結算業務申請書」,填寫完整後交由工作人員核對印鑑後匯款,最後是針對您匯款金額收取手續費。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銀行規定不一樣 帶著身份證以防萬一 不是大額的一般不要身份證

在註冊瀋陽公司,開戶行選擇盛京銀行好,還是選擇建設銀行好

盛京 不知道為啥 我身邊的好多公司全是盛京 盛京銀行發工資選擇哪個開戶行 開戶來行和當時開卡的網自點有關,具體需要詢問當地銀行屬於哪個網點。所謂開戶行,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通常用在銀行上,指辦理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通俗的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髮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

中信銀行開戶,中信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中信銀行開戶流程 1 個人開戶 本人帶著身份證到就近的中信銀行開通 銀行卡 網上銀行。2 企業開戶 1.企業營業執照正副本 2.組織機構 證正副本 3.稅務登記證正副本 4.法人身份證,經辦人身份證 5.公章,財務章,法人章 6.不知道你所在城市人民銀行有沒有要求要支付密碼器,你如果已經有支付密碼器...

中信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1 第一種查詢方法,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中信銀行的網點,排號,回到櫃檯 客戶和人工都不給查zhi 您可撥打95558之後dao 通過自助服務查詢 版,聽到語音 後按權 1自助服務 1中信銀行 5智慧導航 與cc對話 若查詢卡戶行,跟它說 開戶行查詢 您直接輸入卡號 賬號,即可查詢的 如何查詢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