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戶支行名稱指的是什麼,開戶支行是什麼

2023-06-13 08:10:03 字數 3855 閱讀 7995

1樓:碩果財知道

開戶支行名稱,就是本人銀行卡的開戶行的分支機構名稱。

所謂開戶行,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通常用在銀行上,指辦理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通俗的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髮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支行。

比如建設銀行馬超東路支行,這個就是這個銀行的名字,你的卡是在這裡辦的,這個就是你的開戶行。一個企業只能在銀行有一個基本賬戶,但可以在不同銀行有多個一般賬戶,基本賬戶可以提取現金,又可以辦理轉帳和匯款,一般賬戶只能辦理轉帳或匯款結算業務,不能提取現金。

查詢銀行卡開戶行方法:

一)持銀行卡身份證到相對應的銀行營業廳查詢即可。如果你所住的地方離你開戶的銀行比較近的話,可以直接去銀行櫃檯,找櫃檯服務人員幫你查詢。

二)撥打銀行服務**進行查詢。不管手持的哪一個開戶行的銀行卡,背面右下角處都會有一個客服**,你只要按照上面的**號碼撥打過去,然後客服人員會讓你提供卡號,你的身份證資訊,客服會立馬查詢告訴你。

三)使用個人網上銀行查詢開戶行。簡單的說,就是你辦銀行卡那裡的地址,農業銀行xx省分行xx市支行xx分理處1、開戶時的客戶回單上有銀行蓋的公章,公章上的內容就是了;2、打銀行的客戶服務**諮詢,提供卡號查詢;3、登陸網上銀行,查詢一下具體的交易記錄,找到結算的銀行就是髮卡行;還不行就只能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面諮詢了。4、使用手機微信***查詢,很多朋友現在都開通了微信,而且也關注了銀行***,如果你想查詢的話,也可以在***裡面查詢到的。

2樓:yy等晚風啊

1、銀行一般分總行、分行、一級支行、二級支行,支行名稱就是要具體到支行這一層級的某一支行名稱,沒有二級支行的就是到一級支行名稱,有二級支行的就是到二級支行的名稱。2、如果不知道支行的名稱可以到銀行網點處檢視銀行的牌匾,或者直接詢問工作人員。還有**詢問,銀行卡背面都會有客服**,持卡人只要按照上面的**號碼撥打過去,轉人工服務,然後客戶人員會讓持卡人提供卡號、持卡人的身份證資訊,隨後客服人員會幫助查詢並且告知持卡人。

開戶支行是什麼

3樓:碩果財知道

開戶支行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告仔銀行營業網點。開戶行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髮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具體的支行。開戶行的名稱格式一般為xx銀行xx分行xx支行。

所謂開戶行,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

通常用在銀行上,指辦理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通俗的說就是你亮州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髮卡給你敬友蔽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支行。

支行是銀行的分支機構,是一個地區銀行的主管行,可以管儲蓄所和分理處。

銀行一般有總行、分行、支行、分理處、儲蓄所等分級設定。

你的開立的銀行網點都有名稱,這些銀行的網點有些是支行,有些是分理處,有些是儲蓄所,他們的級別不同,儲蓄所是最小的網點,分理處次之,支行略大,支行也有大小,有些是分理處級的,有些是綜合性支行。一般綜合性支行管理分理處級支行、分理處、儲蓄所,分行管理綜合性支行。明白了銀行的架構就能瞭然了。

每個銀行網點在門口都有一塊銅牌寫著它的名字,一般級別也在上面。

一、傳送簡訊查詢。

以建設銀行為例。手機簡訊 khcx#436700000000000 (數字為要查詢的開戶行名的銀行卡號)傳送簡訊到95533,馬上就會收到回覆簡訊,包括開戶行名稱和網點號資訊。

可以撥打銀行官方的客服**,客服**一般印在銀行卡背面。如建行的24小時服務**號碼是95533,根據語音提示操作也可以查詢到。

登入銀行的官方**,找到**客服功能,直接和客服打字對話提出查詢要求,也可以查詢到開戶行。登入銀行**一定要上官方**,認清**的域名。

四、到銀行櫃檯查詢。

持要查詢開戶行的銀行卡號到該卡號對應的銀行查詢。

開戶行名稱指的是什麼?

4樓:保險解讀官

開戶行名稱就是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銀行營業網點的名字。開戶行名稱格式示例為:中國郵政儲蓄銀行xx市分行xx支行xx分理處。

開戶銀行名稱」的意思就是在票據清算過程中付款人或收款人開有戶頭的銀行,通俗的說法就是個人開銀行卡卡的開戶行名稱,一般是支行名稱。

開戶名稱」也就是該賬戶的單位或個人的名稱。例如:張三。一般進行轉賬匯款的時候必須知道收款人的開戶名稱、卡號、開戶銀行等資料才可以匯款成功。

開戶行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即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開戶行名稱是在票據清算中付款人或者收款人的開立戶頭的銀行名稱,通俗的可以理解為開通銀行卡的銀行名稱。

通常一個企業只能在銀行有一個基本賬戶,但可以在不同銀行有多個一般賬戶,基本賬戶可以提取現金,又可以辦理轉賬和匯款,而一般賬戶只能辦理轉賬或匯款結算業務,不能提取現金。

拓展資料。開戶名稱是指姓名嗎?

開戶名稱是指我們的姓名,但是在銀行開戶的還有可能是某一個單位,那麼這時,開戶名稱就是單位名稱。而我們常說的開戶行代表的是辦理這張銀行卡的營業網點。我們經常會將開戶名和開戶行弄混,所以舉例來說,加入小王在建設銀行開戶辦理了一張銀行卡,那麼開戶名就是「小王」,開戶行就是建設銀行,通常還會具體到該銀行下面的某一分行的具體名稱。

需要注意的是,開戶名是指證件上的名字,個人賬戶的開戶名就是個人身份證上的名字,公司賬戶的開戶名就是企業在稅務機關及營業執照上所登記的名字。無論如何,開戶名必須是和個人或公司證件上的名字是一致的。

如果證件的名字和開戶名不一致,銀行賬戶內的資金就無法取出,需要證件才能辦理的業務也將沒有辦法辦理了。但目前來說,銀行開戶都已經是電子輸入,需要我們攜帶身份證掃描,所以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出現開戶名和身份證上的名稱不一致的情況。

開戶行名稱是指什麼

5樓:困難解決局

開戶行,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 通常用在銀行上,指辦理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簡單來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髮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支行。

6樓:康波財經

開戶行,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銀行營業網點,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髮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支行。

7樓:大風知識庫

開戶銀行(deposit bank)是在票據清算過程中付款人或收款人開有戶頭的銀行。根據持票人向銀行提交票據的方式不同,票據清算分為順匯清算和委託收款清算兩種。

8樓:招商銀行

比如招商銀行xx分行xx支行 這樣,不清楚的話可以致電客服。

9樓:暴風雨孤獨的我

你辦理開戶的那個銀行,一般具體到某某銀行某某支行。

開戶行支行是什麼意思?

10樓:是你的糖

開戶行支行的意思是辦理開戶手續的銀行營棗尺業網點。

準確填寫開戶銀行掘悄名稱,有助於財務人員加快匯款處理,確保提款順利進行。

開戶銀行名判巖渣稱格式為:xx銀行xx市分行xx分行。

如果忘記了開戶支行名稱,可以撥打銀行的客戶服務**詢問相關資訊,並要求銀行客服人員提供完整的銀行支行名稱。

11樓:酷愛釣魚人

其實就是開戶行的意思,一般支行有匯款功能,如果是信用社或是分社,需攜毀要找辯簡備到咐答信用分設的管理機構(支行或總行)

12樓:康波財經

銀行開戶行是配滾塵培禪備帶什麼意思。

開戶行支行是什麼開戶行支行是啥意思

13樓:欣欣理財通

1、開春蠢戶行支行。

是辦卡的具體銀行網點。通常用在銀行上,指辦理旦鉛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一般開戶行都是xx銀行,銀行卡由分屬於xx銀行的分支機構進行辦理。

2、開模森好戶行怎麼查詢?以建設銀行為例。手機簡訊khcx#436700000000000(數字為要查詢的開戶行名的銀行卡號。

傳送簡訊到95533,馬上就會收到回覆簡訊,包括開戶行名稱和網點號資訊。

建設開戶行支行名稱是什麼,開戶行資訊是什麼,支行名稱是什麼?

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啊 每個支行的名稱都不一樣 你要問哪個 開戶行資訊是什麼,支行名稱是什麼?1 開戶行bai 是指你的銀du行卡開戶的銀行 zhi全稱 2 支行是dao 指銀行分支的名稱。內 例如 中容國建議銀行深圳 分行 南山支行,假如在這個銀行開的戶,這個就是你的開戶行全稱,而這個南山支行就是建...

中信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1 第一種查詢方法,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中信銀行的網點,排號,回到櫃檯 客戶和人工都不給查zhi 您可撥打95558之後dao 通過自助服務查詢 版,聽到語音 後按權 1自助服務 1中信銀行 5智慧導航 與cc對話 若查詢卡戶行,跟它說 開戶行查詢 您直接輸入卡號 賬號,即可查詢的 如何查詢銀行 ...

農業銀行開戶行支行名稱什麼意思,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神羅天正丶帝 農業銀行開戶行支行是農業銀行的一個分行。是使用者辦理的銀行儲蓄卡 信用卡的開戶地點。每個銀行的網點都有各自的網點。有儲蓄所 分理處等。一般銀行支行分為處級支行 分理處 儲蓄所,分行管理綜合性支行。中國農業銀行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 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