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轉賬時需要輸入的收款方開戶行名是什麼

2021-03-04 05:52:48 字數 1609 閱讀 4155

1樓:光子洙

網上轉賬時需要輸入的收款方

開戶銀行名稱:指的是開戶所在地在銀行,格式一般為:xx銀行xx分行,例如:建設銀行北京市分行。

一般進行轉賬匯款的時候必須知道收款人的開戶名稱、卡號、開戶銀行等資料才可以匯款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收款方開戶行名就是收款方賬號開戶的銀行名稱,比如你要是匯到北京的招商銀行,那收款方開戶名寫招商銀行北京分行即可

轉賬的時候收款賬戶開戶行怎麼填?

3樓:

收款賬戶開戶行為收款賬戶開戶的銀行網點。

所謂開戶行,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

通常用在銀行上,指辦理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通俗的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髮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支行。

擴充套件資料:以工商銀行為例查詢本人賬戶開戶行的方法如下:

2、進入主介面後,點選「全部」以顯示全部功能圖示。

3、進入功能圖示介面後下拉到「金融助手」並點選其下方的「開戶網點」圖示。

4、點選進入下一介面後選擇「註冊銀行卡開戶網點」,並點選下方的「註冊銀行卡」。

5、在出現的銀行卡列表中,選擇你要查詢的銀行卡。

6、選擇好銀行卡後返回上一介面並點選「查詢」。

7、查詢本人註冊銀行卡開戶行完成。

4樓:野間

填寫或選擇收款方完整的開戶行全稱(例如:**銀行**分行**支行),可在選擇收款銀行後,點選「檢索行號」查詢具體的開戶行名稱。

如果確實不知道開戶行,可以聯絡收款人核實收款行資訊,或選擇「實時模式」嘗試轉出。

跨行轉賬要輸入行號,就是收款人銀行卡辦卡機構那個支行的行號,一般網上銀行上需要填行號的空格處會有按關鍵字查詢行號的提示。

1、跨行轉賬最長為3個工作日到賬,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

2、跨行轉賬需要準確的對方收款人、開戶行、賬號,填寫正確。

3、週末和法定節假日期間,人民銀行清算系統是關閉的,期間最好不要進行跨行轉賬操作,否則會有到賬延遲。

4、週六、日及節假日銀行對公視窗是不辦公的,只能等工作日後的第一個工作日。

收款賬戶開戶行名稱是什麼?

5樓:張敦揚小男神

若是招商銀行 一** ,建議您填寫或選擇收款方完整的開戶行全稱(例如:**銀行**分行**支行),可在選擇收款銀行後,點選「檢索行號」查詢具體的 開戶行名稱。

說明(1)在選擇轉帳行時請選擇跨行轉帳;按提示和對話方塊來認真填寫,對方開戶行的詳細名稱及帳號;最後填寫完畢,把u盾插上,輸入密碼,最後在u盾上確認兩次,轉款成功;

(2)開戶行,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通俗的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時髮卡給你的銀行。開戶行名稱在存摺上會有登記,銀行開具的開戶憑單上也有顯示。

開戶行名稱準確填寫將有利於財務人員加快匯款處理速度,保證提款順利匯出。本站要求的開戶行名稱格式示例為:xx銀行xx市分行xx支行 如果您忘記了自己的開戶行名稱,

(3)轉入賬戶開戶行名稱填寫:應填入收款人的銀行卡開戶行。如果不知道,最好先與收款人聯絡,確定好開戶行再進行轉賬;一般跨行轉賬需要收款人姓名、卡號、開戶行填寫正確,才能轉賬成功。

農行網上轉賬需要填對方的開戶行嗎

一 本行轉賬不需要填寫準確的開戶行網點的名稱,開戶行行別填寫中國農業銀行即可。二 跨行轉賬分為以下情況 1 5萬元以下交易 1 加入超級侍耐網銀系統的銀行 全國已有150多家銀行 只需要填寫陪談弊開戶行行別,例如工商銀行的賬戶需要在開戶行行別中選擇 中國工商銀行 即可 2 未加入超級網銀系統的銀行,...

急!從建行網上轉賬到工行,轉帳時工商的開戶行只寫了中國工商銀行,沒寫確切的開戶行,能收到錢嗎

不管他抓圖是不是真的,如果他匯了,銀行那就有記錄,至少他的匯款行會有,開戶行憑卡號就能查的,我剛查的 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為打 給銀行,到底有沒有匯錢問銀行,告訴他你客戶的卡號,你的卡號,看看有沒有轉賬記錄,一般跨行轉賬要5個工作日才能到,你也不要太急了,先問銀行,再等到日子了沒到的話就再問!寫開戶行...

跨行轉賬名字和卡號是對的。收款方銀行填錯了。錢能返回來嗎

若是招行轉他行收款方資訊填寫錯誤 選擇 次日提出 模式轉賬,以及通過atm渠道辦理非本人招行卡轉賬,在資金未提出之前,可撥打95555或由本人持匯出卡片 身份證到我行任一網點申請撤銷 選擇非 次日提出 模式轉賬,收款人的資訊如果填寫錯誤,需等款項提交到對方銀行系統後,由對方銀行工作人員核對,如果開戶...